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s® easy chain®

igus®技術和技巧

實現長使用壽命、高穩定性、易於安裝和模組化

easy chain®易拖鏈讓電源傳輸供應更輕鬆。
easy chain® - 用於中等負載的標準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navi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高柔性、具彈性的材質」

可輕鬆完成扭轉和旋轉運動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雙重鎖定

igus®有適合扭轉運動的產品

igus®高柔性材質和可靠的銷/孔連接以及按鈕設計有助於實現簡單的扭轉和旋轉運動

經igus®測試

拉伸測試

應用實例

方便型能量傳輸保護拖鏈具有扭轉穩定性,甚至可以補償垂直不齊的連接。

2. 塑膠射出成型的內部分隔設計

無需重新裝配內部分隔板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節省時間

塑膠射出成型的內部分隔設計讓您無需後續裝配內部分隔板。不僅節省了裝配時間,更優化了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在能量傳輸保護拖鏈中的安裝配置。

經igus®測試

應用實例

自動倉儲系統

整齊排列的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確保了無故障運轉。

3...拼合開放式橫桿

……安全簡單的放置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只需將電纜按進能量傳輸保護拖鏈中,簡單輕鬆,一指搞定
……裝配時間減少達80%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方便型」開啟設計

「方便型」開啟設計

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和其他管線只需用手指輕鬆按進能量傳輸保護拖鏈中。 裝配時間減少80%。

經igus®測試

拉伸測試

裝配時間和剪裁時間減少80%

裝配時間:插入2根Ø 6和10毫米的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此次測試和更多其他測試的詳細資訊)

應用實例

電子手套上的方便型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電子手套上的igus® E03系列——保護感測器,使手套可以更輕鬆穿戴和脫下。 內部高度僅5毫米。

4...可在內半徑和外半徑方向安裝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

……E型:外半徑(如示例)……Z型:內半徑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裝填

符合您的應用需求

內外兼顧的方便型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無論您從外部或內部裝填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或其他管線都輕鬆不費力。

經igus®測試

實際測試

從內半徑(Zentral)或外半徑(External)快速裝填或拆除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

應用實例

地鐵電車門

適用於有限的安裝空間。 從外部或內部快速裝填,從而降低維護或更換時間。

5...銷上的壓扣結構

……更安全可靠地固定住鏈節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大銷/孔連接

申請專利的銷上壓扣結構

有效固定鏈結,即使在高負載和中等扭轉下鏈結也不會鬆開。

經igus®測試

以Zwick材質測試設備進行拉伸測試

我們在igus®實驗室用「彎轉測試機」測驗每種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系統的抗壓/抗斷強度,以提供產品最大負載和無支承長度的可靠規格
 

應用實例

長使用壽命

塑膠桶生產線上的方便型triflex®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6...小節距,平穩運轉

……靜音運轉,42 dB(A),由igus®實驗室測得
(速度 = 1.0米/秒無支承,E06.10.038.0系列)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鉸接蓋

小節距

igus®方便型能量傳輸保護拖鏈將多邊形效應降至最低,因此產生的滾動雜訊更小。

經igus®測試

測試1556靜音運轉,42 dB(A),由igus®實驗室測試,速度= 1米/秒,使用E06.10.038.0系列

應用實例

升降工作平台內兩段式伸縮裝置中的方便型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7...通用連接

……固定座結合去應力配件。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拖鏈

去應力

由於固定座結合了去應力配件,您可以用電纜束帶簡單快捷地完成專業連接。

經igus®測試

在igus®梳狀板上對電纜束帶進行的抗拉強度測試

應用實例

始終理想的去應力裝配件。

8...igumid NB材質標準

...防火等級 UL94 V2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橫桿上的標度

UL94 V2 分級

igus®方便型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為UL94 V2等級。

經igus®測試

防火

材質燃燒後在30秒內熄滅。

應用實例

多樣化設計

方便型能量傳輸保護拖鏈可用在多種可調的UL94-V2級辦公傢俱上

9...結實的方形設計

……可靠性高、無支撐距離長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矩形雙限位塊

矩形限位塊

相較於圓形限位塊,矩形限位塊的受力分佈更好(表面壓力公式p = F/A)。

經igus®測試

igus®實驗室的斷裂測試

我們在igus®實驗室用「彎轉測試機」測驗每種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系統的抗壓/抗斷強度,以提供產品最大附加負載和無支撐長度的可靠規格。

應用實例

地面電車中的方便型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小半徑,適合有限的安裝空間,故障率低。此處所示為地面電車中的應用。

13... 1,244 種 chainflex® 高柔性電纜和 4,000 多種定制驅動電纜現貨供應

……http://www.igus.com.tw/chainflex
……igus® chainflex®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保固請與我們連絡!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墊磨片

多種電纜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或機器人中的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不僅要有適合高運動頻率、高速度、高加速度以及更惡劣環境條件的特性,EMC安全性以及符合NFPA 79、UL、CSA、VDE、Interbus和Profibus等標準也是現在常見的要求。

經igus®測試

所有Chainflex®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都經過複雜的測試

所有chainflex®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都經過實際應用測試, 包含放置在能量傳輸保護拖鏈、或其他運動中測試以及如圖示-40°C的igus®人工氣候室,模擬特殊環境的測試。

應用實例

在所有軸向運動中皆可靠的功能

在這個CNC多主軸車床中,介質、能量和信號必須安全供應和傳送。 所有軸向的高運動自由度完全仰賴於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的高耐用度和可靠性。

11...適用於無塵室

Fraunhofer IPA機構進行的測試

……標準材質——ISO等級2……依照ISO 14644-1規範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保護您的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

經igus®測試

在無塵室接受測試

E6和E14系列能量傳輸保護拖鏈系統接受了Fraunhofer生產技術和自動化研究所(IPA)針對無塵和微生產領域的測試。
 
以E14.3.038.0進行測試,速度:1米/秒。

應用實例

伺服器中的E14系列方便型能量傳輸保護拖鏈,可進行抽取維護。 標準為無塵室ISO 2級

12... 一片式設計

經濟實惠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矩形雙限位塊

經igus®測試

應用實例

方便型能量傳輸保護拖鏈可裝配在任何類型的機器上,並簡化安裝時間

13… 平滑的內表面

可放置各種電纜,延長電纜的耐用性

工作原理詳細說明

電纜與其他管線皆可放置的設計

平滑圓型輪廓設計可延長電纜和其他管線的使用壽命。

經igus®測試

電纜耐磨損程度

我們長期測試並檢驗所有chainflex®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的耐磨損度以及電纜持續運轉中的使用壽命。我們還測試客戶指定的高柔性耐彎曲電線電纜來預測系統的使用壽命。

應用實例

低磨損運行

能量傳輸保護拖鏈中緊密排放了很多電纜。電纜的平滑外形和耐磨損性讓能量傳輸更安全可靠。

索取樣品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