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長行程滑行應用

什麼是滑動應用?

滑動應用是指拖鏈的上段在其下段或相應導槽的滑動表面上滑動的應用。滑動應用用於長行程應用,即無法實現拖鏈懸空運行的應用。
滑行應用 圖中展示的是一個滑動應用,其中拖鏈在相應導槽的滑條上滑動。

滑動應用類型


 

單側滑動應用

單側滑動應用 上圖為滑動拖鏈系統的功能示意圖。在此應用中,拖鏈的固定端位於行程的中間位置。通過中間進線,可以將所需的拖鏈長度降到最低,同時確保電纜具有最大行程。

您可以通過拖鏈配置器設置中間進線或偏離中心進線。
拖鏈長計算如下:

L k = S / 2 + K

縮寫說明單位
L k拖鏈長度[mm]
S / 2一半行程[mm]
K拖鏈長度計算中的彎曲半徑餘量[mm]
A帶耐磨滑條的導向槽 
B不帶耐磨滑條的導向槽 
C導槽總長 

兩個反向滑動拖鏈應用

兩個反向滑動拖鏈應用 此類配置涉及兩個反向拖鏈。整個行程如圖所示。這類配置用於有限空間或高負載。
縮寫說明單位
S / 2一半行程[mm]
S行程[mm]
R彎曲半徑[mm]
H2移動端降低時的間隙高度[mm]
K2移動端降低安裝高度時的彎曲半徑餘量[mm]
H RI導槽內高[mm]
A導槽總長 

如何找到合適的滑動拖鏈解決方案?


 
拖鏈配置器

拖鏈配置器

透過拖鏈配置器“拖鏈專家”,只需幾個步驟即可配置您專屬的即插即用拖鏈系統(行程可達100米)。
拖鏈專家支持

尋求專家幫助

我們的專家很樂意為您提供滑動應用相關建議。您只需填寫聯繫表單,我們會為您找到解決方案。我們期待您的來信!
拖鏈專家支持

適用產品

在此,您可以了解到更多資訊、產品優勢以及適用於1000米及以上長行程的拖鏈系統。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