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海上拖鏈 OSC

最穩固的拖鏈 - 雙重保護 - 靈活

海上拖鏈 OSC 可用於最惡劣的條件,其中安全性、長使用壽命和惡劣的環境影響是系統功能的決定性標準。 OSC  結合了工程塑膠拖鏈和高強度繩索的優點,由兩個鏈節引導。 拉伸力被工程塑膠纖維繩吸收並傳導到固定座。 內部分隔可根據項目和電纜包進行模組化調整。 拖鏈的彎曲半徑為 750mm,用於電纜和軟管。
立即訂購海上拖鏈 OSC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模組化拖鏈系統,如有必要 鏈節可開啟
  • 所有零件均可單獨 更換
  • 內部分隔可根據項目和電纜包進行單獨調整
  • 最大電纜/軟管外徑可達 80 毫米,彎曲半徑可達 750 毫米
  • 耐髒汙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完整解決方案(帶插入式接頭和/或連接器外殼,包括電子測試)
  • 可整合 i.Sense狀態監測系統 ,按照規劃進行遠端維護和操作
  • 快速且易於安裝的固定座
  • 拖鏈保固 36 個月
測試結果

測試結果

  • 可承受高達 187 kN 的負載
  • 所有螺栓連接均具有二次鎖定張力,可保證拖鏈可靠運行。
  • 堅固的 PU 材料外殼,抗衝擊
  • 交貨期 10 週以上
永續發展

永續發展


海上拖鏈 OSC 結構

海上拖鏈 OSC

內部分隔

拖鏈內部分隔可根據項目和使用的電纜/軟管進行單獨調整。電纜並排排列,並透過 PU 主體(梳狀)相互隔開。 將內部分隔嵌入鋼製框架中,並從上方用螺絲和擴展橫桿封閉。

鏈節

OSC 的鏈節由發泡的 PU 材料製成,因此可抗震動。 工程塑膠繩穿過鏈節,在每個鏈節內經過多次固定。 所有零件都被固定在一起,必要時可以進行雙重防護。

工程塑膠纖維繩

高強度工程塑膠纖維繩能吸收任何拉力,並將其傳遞到固定座。 這可以防止電纜出現拉伸應變。 拉繩可承受高達 187 kN 的拉伸力

安裝固定座

工程塑膠纖維繩末端有兩個鋼製固定座。 電纜去應力元件也位於這一位置。 固定座可藉由螺絲擰到孔洞中。

產品範圍


電纜直徑 最大 80 毫米
Hi [mm]最大 80 毫米
Ha [mm]180 毫米
節距[毫米]187,5 / 750
彎曲半徑[毫米]750 毫米
重量[kg/m]40 kg/m
工作負載 [kN]187kN
 
立即申請專案諮詢

使用海上拖鏈 OSC 的典型項目

海上拖鏈 OSC 可用於以下產業:


問題與解答

如何安全可靠地在重型應用中供電?管線保護的替代方案是什麼?
igus® 開發出海上拖鏈,可以在懸掛應用中安全地引導大截面積和高重量的電纜。 這種拖鏈是最結實和堅固易格斯拖鏈產品。 專為承受高電纜重量和風力負載而開發。 鏈節內安裝工程塑膠繩,因此拖鏈可吸收最大 187kN 的拉力。
 
OSC 如何吸收力?
igus® 的新能源供應系統是圍繞著一條高強度工程塑膠繩索構建,可吸收電纜的拉力。 該繩索由合成塑膠纖維製成,具有防碎、不受氣候影響、耐彎曲和無腐蝕的特點。 因此,拖鏈可吸收最大 187kN 的拉力。
可以更換 OSC 中的電纜嗎?
可透過鬆開橫桿上的螺絲從上方打開拖鏈。 這使您可以對電纜包進行相應地更換。另一種方法是透過 OSC 縱向拉動電纜。
 
易格斯如何交貨 OSC,安裝過程是如何?
OSC 拖鏈的交貨時間取決於拖鏈長度。通常 OSC 拖鏈交貨時已完成預裝配,並在客戶現場進行最终安裝。 我們的安裝團隊很樂意為您裝配。
 
怎麼防止拖鏈組件鬆散掉落?
拖鏈的所有組件緊固在一起,用楔形墊圈加固並黏合。如有需要,這些連接也可使用開口銷作為雙重鎖定裝置進行加固。

您可能還有興趣瞭解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用於移動應用的耐彎曲電線電纜,提供 36 個月的保固

全裝配拖鏈完整系統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所有零件來自同一個供應商! 裝配時間可減少 95%

專案計畫

專案計畫 除了針對特殊應用的產品,量身訂製解決方案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