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防靜電型三維拖鏈

由導電ESD材料製成的拖鏈可以有效避免電子元器件或組件製造過程中產生的靜電。早在1992年,igus 就與來自德國不倫瑞克的 PTB(德國聯邦物理技術研究院)合作,對採用特殊igumid® GC 材料的 igus® 拖鏈進行了電氣元件表面漏阻測試,之後又於1998和1999年分別通過了DIN 53482和德國行業協會聯盟關於靜電的指示方針ZH1/200的認證。

封閉式設計,尤其適用於機器人和三維應用

triflex® R TRC ESD
選購 triflex® R ESD

ESD產品的優勢


► ESD材料經過超過1000萬次循環的測試,可以滿足最高要求

鏈節可以單獨更換,無需更換整個系統或管線包

快速交貨,ESD型的TRC.40、TRC.60和TRC.70拖鏈常備庫存

久經考驗,已在防爆區域使用多年
triflex® R TRC系列拖鏈的技術設計品質:

每個鏈節約±10°扭轉

採用球槽連接,抗拉強度增強

碳纖維棒可用於局部的方向控制和加固

無需 鋼索、彈簧等支撐元件

多樣化的配件

可選的伸縮系統沿著機器人臂可靠地引導3D 拖鏈 並避免管線纏繞

TRC——安全、封閉、防碎屑

光滑和堅固的外部防止干擾邊緣

高扭轉穩定性

可任意縮短或延伸

典型的行業及應用

機器人的3到6軸

多軸工具機

濕室和冷室

塗裝應用和ESD

有沙塵的應用

直線馬達

一般機械工程等

可提供ESD拖鏈尺寸

有現貨(可因應需求提供其他尺寸)

TRC.40 ESD
TRC.60 ESD
TRC.70 ESD

抗靜電材料的固定座

去應力元件現貨供應

  • 拖鏈安裝輕鬆快速
  • 已填充的 triflex® R 拖鏈可快速更換,顯著減少機器停機時間
  • 可提供帶去應力齒的接頭(1)
  • 不帶去應力齒的接頭(2)
  • 用於中間連接的接頭(3)
  • 透過固定卡扣快速安裝
  • 適用於常見機械手臂類型的安裝孔
  • 可從兩端或中間安裝
選購ESD接頭
triflex® R安裝接頭

TR.40.01.ESD

TR.40.01安裝支架,帶去應力元件

TR.60.01.ESD + TR.70.01.ESD

TR.60 和 TR.70.01.ESD
標準 AE triflex® R

1 = 帶去應力元件的接頭TR.XX.01
2 = 不帶去應力元件的接頭TR.XX.02
3 = 用於中間連接的接頭TR.XX.02
去應力元件可安裝在固定端或移動端。
標準型:通孔Ø F
可選項:帶螺紋襯套,鋼製,M6/M8

使用igumid ESD材料的易格斯產品導電率

與使用表面導電塗層或加入揮發性抗電劑相比,此種材料有更持久的導電性能和免保養的特色。 如果僅是單個拖鏈組件具有導電性是不夠的:從一端到另一端的整條拖鏈必須具有連續的導電性。 樣本中所有產品都根據此條件進行了改良,並保證在發貨前100%對導電率進行測量並記錄在案。
只有通過測試的拖鏈才能加蓋印章並且交付。triflex R拖鏈的顏色 很特殊,因為它們不是板岩灰色(≈RAL7015),而是黑色 ,近似於≈RAL9004。然而這使得它與標準材料的區別更加困難。然而這使得它與標準材料的區別 更加困難。 但是,這是通過印章型材明確定義的。 

ESD測試 ESD系列拖鏈“從一端到另一端”被檢測持續的100%導點率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翁石宇 Marcus We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