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齒輪用於制動器


近年來,汽車中 電子 和馬達 部件 的使用比例不斷增加。原因之一是人們對於汽車的 舒適度 和安全 的要求越來越高。在很多車輛中,負責為所有這些部件供能的電線是僅次於引擎的重要部件。而在需要動力 和信號 供應的元件 中,很大一部分元件 來自制動器 。制動器是一種能把電信號和電脈衝轉變為機械運動的小型裝置,主要用於在加速時驅動節流閥 、 後車箱蓋 和車門的自動關閉以及座椅的移動和調節。它的應用領域非常廣泛,在汽車中更是無處不在。  
驅動器
xirodur B180齒輪
擁有複雜幾何形狀的齒輪可用於運動和力的傳輸等各種用途。為了提高制動器的效率並使其可以安靜運行,易格斯自 2020 年起就開始提供由 經典耐磨材料 iglidur 製成的 齒輪和齒輪元件,並在易格斯實驗室裡對它們進行了專門測試。得益於 iglidur 高性能工程塑膠的創新和優化特性,制動器得以實現更平穩的運行、更低的扭矩和更低的功耗。 
我們的目的旨在實現裝配過程的免潤滑,從而避免由於潤滑脂的缺失、用量不當或使用流體潤滑脂而導致故障的發生。同時,制動器的製造過程和成本也得到了優化。

根據您應用的一些重要 參數 , 我們會為您提供材料和工具選擇方面的建議,以最終製造出符合您要求的 客製化射出成型齒輪(齒形部件)。我們知道除了材料特性之外, 嚙合的品質 也是決定制動器的運行是否安靜的一個關鍵因素,所以我們會保證嚙合的品質達到您的要求。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