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電線電纜導引guidelok 懸掛導槽 GLO.S

適用於行程最多 10 米的轉向式起重機

旋臂起重機是工業應用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們將各種工件運輸到裝載坡道、加工機器和裝配站。然而,故障總是會發生。例如,在卸載工件時,懸掛的電纜被堆高機損壞。後果是花費時間、計劃外的維修成本,甚至是生產延誤。為了提高安全系統和生產力, igus®開發了供能係統 Guidelok swing GLO.S。借助Guidelok 懸掛導槽 GLO.S,電力和數據電纜不再懸掛在空中,而是直接在旋臂起重機的梁輪廓中移動。
立即購買guidelok懸掛導槽 GLO.S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非常薄、節省空間的設計
  • 電線電纜被安全的引導和保護,讓其使用壽命更長久
  • 沒有垂掛的電纜落下
  • 起重機大樑和拖鏈之間的更多空間(8-19mm),允許更大的彎曲半徑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經濟高效——無需任何導槽
  • 節省安裝時間
經證實

經證實

  • 在 igus 實驗室和工廠進行測試
  • 在 igus 工廠使用
永續性

永續性

  • 通過 igus® chainge拖鏈回收計劃免費回收以前安裝的拖鏈(方型護管)。無論來自哪個製造商(廠牌)。

這就是guidelok懸掛導槽 GLO.S 的工作原理

guidelok導槽 擺盪式 GLO.S
下層運行在 T 型樑的側邊上,並與起重機連接。上層透過 guidelok 懸掛導槽機構固定在起重機上方。搖臂每隔 800 mm用螺絲固定在 T 型樑的橫桿上。當上層拖鏈通過時,拖鏈彎曲半徑會推動搖臂擋板上升並接觸。在相反的運動中,擋板像活門一樣打開,再次釋放上層拖鏈。這樣做的好處是,上層和下層永遠不會接觸。

技術數據

guidelok導槽 擺盪式 GLO.S

孔的位置

B  = 水平距離:80 mm
高度 = 高 + 26 mm
直徑  = 8.5 mm
guidelok導槽 擺盪式 GLO.S

行程與支援間隙

行程:3 至 10 米
A = 支撐間隙:800 mm
guidelok導槽 擺盪式 GLO.S

軸承接觸面積最小寬度

底部運轉的軸承接觸面積最小寬度:65mm
 

應用實例

SEW-Eurodrive 是第一個使用導槽系統的公司。這家德國驅動技術製造商在其位於南非的工廠為一台室內起重機配備了 guidelok swing。起重機使用高負載清潔器移動部件進行化學清潔。用戶選擇了guidelok 懸掛導槽 GLO.S。通過使用 Guideok 旋轉 GLO.S,可以降低事故風險,同時提高起重機的可靠性。
 立即在商店中發現guidelok 懸掛導槽 GLO.S 

測試實驗室:GLO.S 在igus®工廠中使用


適用於guidelok懸掛導槽的線材保護,能量傳輸保護拖鏈 GLO.S

E2.21系列

內高 hi: 21mm
內寬 Bi: 50 至 68mm
彎曲半徑 R: 35 至 180mm
節距: 33.3mm

1400系列

內高 hi: 21mm
內寬 Bi: 15 至 125mm
彎曲半徑 R: 35 至 180mm
節距: 33.3mm

你可能也對此有興趣:

拖鏈線上商店

拖鏈線上商店 擁有超過 100,000 種產品的商店,用於不支撐(懸空),滑行,懸掛和垂直應用。

拖鏈系統配置器

拖鏈系統配置器 只需幾個步驟即可組裝您的客製化拖鏈系統。

拖鏈回收

拖鏈回收計劃Chainge program 回收拖鏈,而非將其丟棄。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