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4 月 17 日 - 21 日 | 6 號展館 E26 攤位 | 17 號展館 E26 攤位

在 2023 年漢諾威工業展 HANNOVER MESSE 上體驗 igus enjoyneering

igus 的產品和數位化創新幫助您輕鬆實現技術精進!

“讓工程設計更有趣”的enjoyneering理念,igus將在今年的漢諾威工業展上展出眾多高品質的產品和數位化創新,以使機器和系統的開發和設計變得更容易。由此,工程師和技術人員就可以通過使用igus的運動塑膠產品和虛擬擬真技術來提高他們的創新能力和技術。
立即申請 2023 年漢諾威工業展 HANNOVER MESSE 免費門票!
我們將首次在漢諾威增設第二個攤位,即數位展覽攤位,同時我們會將 igus 產品與 Google 和微軟等科技巨頭的產品相結合。我們將展出各種具有未來感的數位化工具,它們將有望改變工程師和開發人員的工作方式,如 VR、AR、iGusGO 等。正如它們的名字一樣,使用這些工具將能快速實現技術的提升!快來透過 igus enjoyneering了解 igus 的最新技術,以一種有趣的方式提高自身的競爭力吧。展出將於 2023 年 4 月 17 日至 21 日在漢諾威工業展 HANNOVER MESSE 上舉行,歡迎前往參觀:
 
2023 年 4 月 17 日 - 21 日:6 號展館 E26 攤位 | 17 號展館 E26 攤位

2023 年 4 月 17 日 - 21 日

各種創新和擴展產品

190 項創新和擴展產品

動態工程塑膠數位化創新

動態工程塑膠數位化創新


了解以下精選新品及其他產品詳情

用於多軸拖鏈的狀態監測系統

用於多軸拖鏈的狀態監測系統

諸如igus的triflex R之類的靈活3D拖鏈適用於在機器人上安全引導電纜。為了能實時監測極端負載下拖鏈的斷裂情況,從而避免機器意外故障,igus開發出了全球首個用於三維拖鏈的鏈條斷裂監測系統——i.Sense TR.B。
負載力極強的耐用軸承

負載力極強的耐用軸承

igutex TX3軸承極其耐磨。這種纖維複合材料軸承特別適用於農業和工程機械。它採用免上油設計,可以有效避免因潤滑不足而導致機器停機的現象發生。
高負載且輕量化的全裝配拖鏈輸送架

高負載且輕量化的全裝配拖鏈輸送架

全裝配拖鏈輸送架 p-rack 是 igus 的首款 3D 列印輸送架。我們保證為您提供完全適合的解決方案,產品最快可在 36 小時內出貨,無需複雜的金屬加工,產品可以快速製造出來,且減輕零組件的重量意味著操作安全性更高、安裝更簡便。

查看一些精選數位化創新

用於自動塗膠和定量給料的配置器

經濟實惠的套件解決方案:自動分注和黏合設備配置器

igus 的新型低成本自動化產品配置器可以幫助客戶輕鬆配置出適合黏合應用的成套組件。完整解決方案投資回報期短(僅 6-9 個月)、易於整合、編程且可精準匹配客戶的應用,可以說一切盡在掌控。
透過虛擬數位化技術模擬工程設計和安裝工作

節省時間、成本和精力:透過數位化仿真模擬產品裝配和工程流程

踩上石油鑽井平台,在鬆開第一顆螺釘前,整個安裝計劃必須絕對周全。為了節省客戶的差旅、時間和成本,igus 決定透過範例使用虛擬數位化技術來模擬工程設計和安裝工作。這一技術簡稱 iguverse。
使用 AI 快速採購零組件

想要避免機器停機時間?使用 AI 快速採購備件

採購備件時,每一分鐘都很重要。現在 igus 提供一種極其簡單和便捷的方式: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拍攝應用的照片,剩下的交由我們的雲端人工智慧完成。AI 會分析您的照片,然後在短時間內從數十萬種產品中為您選出合適的零組件。

第 11 屆 manus 獎將在漢諾威工業展 HANNOVER MESSE 上揭曉

在 2023 年漢諾威工業展 HANNOVER MESSE 上,我們將再次為卓越的工程塑膠軸承應用頒發 manus 獎。 2023 年 manus 競賽的報名已截止。我們祝所有 480 名參賽者好運!我們會將結果提前告知所有獲獎者,並將於 4 月 19 日在 6 號展館的 igus E26 攤位上進行頒獎典禮。

無法親自到現場參觀?

igus Remote Scout
igus Remote Scout
對於無法親自到現場參觀漢諾威工業展 HANNOVER MESSE 的人,igus 免費提供一項全新服務:Remote Scout 為您提供客製化協助!經驗豐富的 igus 專家團隊將會在我們的兩個攤位上為您一對一線上展示各種新品和解決方案。
立即預約遠程專家協助

igus 電子報

igus 電子報訂閱服務

免費訂閱 igus 電子報,即時查看關於漢諾威工業展 HANNOVER MESSE 與 igus 相關資訊。我們會向您分享 igus 動態工程塑膠的產品、新品發表、精彩應用、最新實驗室報告等門資訊和精彩內容。
立即訂閱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