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預裝配電纜查找和配置工具

線上查找產品及計算使用壽命和銅價...

從適用於24家知名製造商標準的眾多驅動電纜中快速找到所需的產品,併計算用於特定應用的電纜的預測使用壽命,igus的免費線上工具可以輕鬆幫您實現。
我們的銅附加費計算器可以幫您輕鬆計算出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的當前銅價,從而最終得出預裝配電纜的銅價資訊。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纜產品查找器

只需幾個步驟即可找到合適的驅動電纜

使用壽命計算器

線上計算耐彎曲電線電纜的使用壽命

銅附加費計算器

計算目前的銅附加費

線上工具相關影片

30秒介紹如何通過目錄和線上查找器查找產品

很多igus客戶都使用易格斯目錄來查找驅動電纜。
在本影片中,我們將向您介紹如何結合使用目錄和Readycable查找器,輕鬆找到合適的電纜產品。

Readycable產品查找器操作詳解

以適用於西門子(5da01)的預裝配電纜為例,我們將向您詳細介紹readycable查找器的使用步驟。線上工具中包含符合24家驅動器製造商標準的預裝配電纜可選,只需輸入一些應用參數,線上工具就會為您推薦合適的驅動電纜。

使用壽命可預測的驅動電纜,七種品質的外皮可選

易格斯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拖鏈用預裝配電線電纜供應商,擁有適用於24家製造商標準的約4600種預裝配動力、伺服、信號和編碼器電纜。易格斯的預裝配電線電纜系列包含七種不同品質的電纜,保證始終能為用戶提供最具性價比的可靠驅動電纜。此外,我們還提供即裝即用型電纜使用壽命線上計算器,借助此工具可以快速計算出電纜在特定應用中的預期使用壽命。另外,易格斯還是全球唯一一家可以為其電纜提供高達36個月保固或1千多萬次來回往復的使用壽命保證的製造商。僅需兩步驟即可獲得合適的驅動電纜
查找裝配電纜並線上計算價格 readycable®產品查找器是查找驅動電纜的最便捷方式
前往至預裝配電線電纜產品查找器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