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透過3D列印生產齒輪

從設計到獲得耐用齒輪只需三步

可能您手頭有一個CAD齒輪模型,或者您只知道齒輪的尺寸,但無論如何,您都可以免費使用我們的線上工具,無需註冊,它可在幾分鐘的時間內幫您訂購客製且耐用的齒輪。
在配置器中設計齒輪CAD

設計齒輪模型

使用免費CAD配置器,您可以在60秒內設計齒輪。只需下載STEP檔文件用於3D列印服務進一步加工。您可以在齒輪配置器說明中了解配置詳情
配置齒輪
計算齒輪的使用壽命

計算齒輪的使用壽命

給定參數應用,能知道齒輪的使用壽命嗎?只需輸入所有應用數據(速度、負載、搭配材料等),即可計算使用壽命。 使用壽命計算詳情
計算齒輪的使用壽命
3D 列印齒輪

列印齒輪

只需在3D列印服務中拖曳已完成模型圖檔的STEP/STP文件或者從文件夾中進行選擇,再上傳。 可以在此選擇材料和加工方式。 價格和交貨時間將立即顯示。 3D列印服務使用方法。
訂購3D列印齒輪

根據尺寸或圖檔生產齒輪

您可以透過易格斯的3D列印服務使用自潤滑的高性能工程塑膠生產耐用的齒輪。 生產過程只需一至三天,緊急情況下甚至可以隔夜完成。 沒有模具成本或最小訂購量,10000件以下的複雜齒輪能夠以經濟實惠的方式進行生產。  
 
除了3D列印服務,我們也為齒輪生產提供其他一般的服務:
►如果您有已經完成的3D模型檔案,可以使用齒輪使用壽命計算器根據應用參數計算由iglidur材料製成的齒輪的使用壽命,以便進行必要的調整。 
► 如果您沒有CAD模型檔案,可以使用線上CAD配置器在60秒內快速設計齒輪。  
詳細影片說明:看一看生產耐用齒輪的過程有多麼簡單。

由iglidur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3D列印齒輪

► 使用壽命可預測
► 任何形狀均可:特殊形狀和替換件
► 齒輪形狀經改良,使用壽命更長
► 自潤滑:有固體潤滑劑,可乾式運行
 
使用壽命比普通塑膠齒輪長5倍
經過測試和證實:與由普通塑膠機械加工或注塑成型的齒輪相比,iglidur齒輪的使用壽命長得多。

哪些材料更適合哪種齒輪? 

  • iglidur® I3 的特點是強度更大, 特別適用於正齒輪、螺旋錐齒輪,可用於  所有其他 類型的耐磨齒輪。
  • iglidur I6 的滑動性能經過改善,因此適用於 需要滿足食品相關標準的蝸輪或其他齒輪。
  • iglidur I8-ESD 適用於需要防靜電特性的齒輪 ,如用於ATEX 
3D 列印工程塑膠齒輪

工程塑膠齒輪磨損測試

3D 列印磨損測試

iglidur® 工程塑膠比 PLA、ABS 和其他材料及製造工藝更耐磨損
關於 igus® 易格斯 3D 列印的資訊

為什麼選擇易格斯的 3D 列印?

更多資訊
  • 我們的材料
  • 生產過程
  • 服務與支持
易格斯3D列印新品

3D 列印新品

工業3D列印新品。用於耐磨工程塑膠列印製造的新產品和新服務。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顏僑佑 Joe Y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