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節省 3 台裝置和大量空間... 在一個模組中最多可安裝 4 個狀態監測感測器


新型第二代通用開關櫃模塊 i.Sense:modul II

進一步開發的 i.Sense:modul II,可為您提供智慧狀態監測的許多可能性和應用方案。特別是,對於這一個新一代產品,四個狀態感測器可以同時連接到一個開關櫃模組,這意味著可節省大量的空間和成本。 不僅在開關櫃中,而且在拖鏈本身,每四個感測器只需要一根電纜。 
 
除了這些直接引人注目的改進之外,新模組現在還提供了各種典型的工業 4.0 範例,例如在能量供應系統出現異常時透過 WLAN 或 SMS 進行遠程重置或 SMS / e-mail 警報功能。 使用 i.Sense:modul II 進行配置和下載數據的通訊路徑的選擇非常靈活。 除了透過 USB 或 LAN 電纜進行固定連接外,還可以使用任何常規移動設備透過 WLAN 或無線藍牙方式完成此操作。 
 
產品料號: IS.EC. U04.01.01.0.BETA 
立即預約現場展示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在許多管道(USB,LAN,WLAN,藍牙等)和各種終端設備上下載配置和感測器數據
  • 短訊/電子郵件警報
  • 透過 GPS 確定與位置有關的力極限(可選)
  • 透過 LAN / WiFi / SMS 遠端重置(使用 i.Cee 連接)
  • 帶有遠端感測器盒的擴展,最多具有 4 個附加感測器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多達 4 個感測器用於一個模組中的狀態監測(取代一個模組用於每個感測器)
  • 拖鏈中只有一條額外的電纜
  • SD 卡已完全省略
     
經驗證:

經驗證:

永續性:

永續性:

  • 可避免臨時無法安排維修人員的窘況 - 拖鏈每走 100km 的行程可節省約 3.6kg 的二氧化碳

Richard Habering 介紹新產品

狀態監視(i.Sense)可做什麼?

狀態監視是將許多igus®產品組合在一起以形成自我監視智能塑料產品的最快,最簡單的方法。 安裝感測器以測量預定範圍內的值(例如溫度、力和聲波/振動)。 超出限制的數值將導致發出警報或發出通知。 此資訊為採取後續步驟(例如維護或關閉系統)提供了基礎。 根據需要,超出限定範圍的值可直接觸發系統關閉,以防止昂貴維修費用。.
在 igus®,我們使用“ i.Sense”來代表狀態監測。

狀態感測器(EC.P)如何工作?

  • EC.P(EC =拖鏈,P =拉力)感測器安裝在拖鏈的(浮動)移動端。
  • 在那裡,它測量施加在拖鏈上的拉力。 
  • 如果超過了力的臨界值,則感測器會報告該事件 並在必要時關閉系統 ,以防止對系統造成昂貴的損害。  

工業 4.0:真實應用案例

智慧工程塑膠客戶應用實例


智慧化專案規劃

專案規劃 立即了解針對特殊應用的客製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資訊

智慧諮詢工具

智慧工具 僅提供一些有關您的應用資訊,您就可以正確選擇智慧工程塑膠。  
了解更多資訊

智慧小冊子

智慧小冊子 該手冊簡要概述了與工業 4.0 和物聯網有關的所有 igus® 易格斯產品。  
了解更多資訊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訾柏杰 Dexter Tzu

readychain/readycable product manager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