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易格斯 iform 模具製造

精密的模具是製造高品質零件的先決條件。易格斯的射出成型模具製造均在我們自己的iform模具商店裡完成。從模具研發、生產、打樣一直到通過計算機斷層掃描實現的品質控制,整個流程完全由人工完成。這給予了我們機遇來在短間通知實施客製化組件的要求並且完全滿足品質標準。由於模具工廠在早期就參與了開發和與客戶的協商,因此我們不僅可以提供合適的材料,而且可以提供合適的工具製造工藝來降低總體成本。根據訂單量,模具也可採用print2mold工藝3D列印製成,當然是在我們的工廠並採用久經驗證的易格斯高性能工程塑膠進行製造。

主要任務

  • 開發、生產、打樣的工具技術,完全為 igus® 射出成型的產品所使用。
  • 實現最快的工具維修和保養,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快速交貨的能力。
  • 技術創新設計結合銷售、開發和生產
優秀員工

100

員工
卓越的工廠

1550m2

佔地面積
精益的加工工具設備

32

工具機
精益的工具製造

超過3000件

設備拓展
射出成型工具

超過1000個

每年的新射出成型專案

卓越的模具製造

亞琛工業大學和弗勞恩霍夫研究所授予易格斯2022年”年度最佳模具製造商"稱號

觀看影片:iform參賽影片
亞琛工業大學機床實驗室WZL和弗勞恩霍夫生產技術研究所IPT每年都會舉辦“卓越製造”競賽。該競賽的口號是向最頂尖的製造企業學習!今年,易格斯憑藉iform模具製造榮獲了"員工人數超過50人的內部工具製造商"獎項。決定易格斯獲獎的原因之一是易格斯製造技術生產效率高和流程標準化兩大特點。其中,我們的FastLine服務保證在七天內向客戶提供客製模具用於批量生產這一點尤其獲得了評委肯定。親自了解一下易格斯模具製造的優勢吧。
您可以觀看左方影片了解易格斯模具製造的特殊之處。

新生產線提供新服務

易格斯的FastLine服務-射出成型的客製滑動軸承7天內出貨

透過易格斯的 FastLine 服務,客戶七天內即可收到客製的射出成型軸承和華司(墊圈)。您可以在 iglidur 軸承設計器中輕鬆找到合適的製造工藝(射出成型或者其他方法),線上工具會針對易格斯的所有製造方式進行成本比較,並將由此製成的產品與我們的標準產品系列進行比較。這樣一來,就可保證客戶始終可以獲得性價比最高的產品
了解有關 FastLine 的更多資訊
FastLine 服務


逐步完成工具


CAD 模具模型

工具模擬和研發

零件的詳細模型和員工數十年的設計經驗相結合,可提供量身客製的模具概念。在零件和模具設計的早期協調的基礎上,可以優化生產工作,從而節省時間和成本
數位化項目計畫

專案規劃

易格斯的數位化專案規劃是確保高資源利用效率的基礎。通過線上實時顯示所有生產過程,我們可以在考慮所有可用設備和員工能力的情況下對整個項目流程進行規劃。如此,我們就能將設備利用率最大化,同時顯著降低吞吐時間。
工具製造銑床
工具實現自動化
安裝工具

生產工具

我們的設備庫由27個系統組成,其中配備了最先進的加工機器和各種尖端的生產技術。透過將設備互互聯網並實施自動化操作,我們得以能在極短的時間內製造最苛刻的組件,同時保持最嚴格的公差。
技術中心

在技術中心採樣

在iform自身的技術中心,設備的工藝穩定性已經經過驗證。射出成型的設備夾緊力高達100噸,可用於調試和優化注塑過程。在對工具進行抽樣時,始終優先考慮實現經濟性和組件品質的最佳選擇。
模擬-CT 對比

品質保證

通過使用3D測量和先進的計算機斷層掃描(CT),我們確保了產品的最佳品質和功能。單個零件和CAD的比較、分析和裝配檢查的廣泛可能性支持我們按要求校正工具。

以數字8橫向排列的易格斯零組件

訂製射出成型模具實現大批量生產

提供從繪製用於合適製造工藝的圖紙到工程塑膠組件批量生產的全流程服務。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