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四天後,收到第一個特殊軸承樣品。

免維護自潤軸承是 ergoline GmbH 測力計的經濟高效解決方案

測力計不僅應用於體育館或室內健身設備-它們還用於診斷心臟病的醫療技術中。ergoline GmbH 是其領先製造商之一。在其傾斜/臥式測力計中,它依賴於具有特殊訂製尺寸的高度耐磨且免潤滑的 iglidur 工程塑膠自潤軸承。為了使公司能夠快速開始生產新產品,它使用了igus提供的具有成本效益的FastLine射出成型服務。在四天之內,合適的工具製造完成,藉由射出成型,第一批自潤軸承順利抵達客戶公司。

輪廓

  • 需要什麼:由 iglidur P210 製成的乾式自潤軸承
  • 要求: 耐用且免潤滑的軸承,可以承受加速度和重負載。 軸承是客製的,需要在短時間內完成,以便快速開始生產。
  • 產業:醫療設備
  • 客戶獲得的成功:即使在負載下, 軸承也非常耐磨。 此外,由於無需潤滑和維護以及使用壽命長,它們深受好評。這就是 13 年來客戶一直信任我們的動態工程塑膠的原因。
使用 iglidur P210 自潤軸承的測力計 iglidur P210 自潤軸承壓入軸承點,可實現安全且免潤滑的高度和傾斜角度調整。

遇到的問題(困難)

根據 RKI 指出,心血管疾病是德國大約 40% 的亡原因。對這些疾病的診斷和開始治療的控制,最重要的檢查之一就是心電圖的表現。醫療測力計用於此目的,以確保患者的心臟承受壓力。位於德國比茨 Bitz 的 Ergoline 公司是這些測力計的領導廠商。該公司已經在全球販售超過 60,000 個測力計。
ergoline GmbH 製造的一種特殊設備是 ergoselect 1200 型號。這款斜倚式測力計專為心臟的特殊檢查而開發:動態心電圖監測。設備的傾斜角度可以在 0 到 45° 之間進行電動調節。這允許在患者的測力壓力期間對心臟進行特殊檢查。
ergoline 設計主管  Dominik Huber 正在尋找適用於高度調整和測力計傾斜的滑動軸承。 它們必須經久耐用,能承受各種負載,例如加速度和高重量。此外,產品必須保證高衛生要求。 而且,生產時間非常緊迫。為了順利推出產品,同時必須考量節省時間和成本。

解決方案

經過諮詢,客戶決定使用iglidur P210 材料製成的自潤軸承,非常適合在各種心軸材料上進行旋轉運動。特別是對於高達 20MPa 的負載,它具有耐好的耐磨性,也非常適合邊緣負載。透過省去外部潤滑劑,工程塑膠軸承還滿足醫療技術領域的最高衛生要求。在測力計應用中,iglidur P210 具有長使用壽命,igus 提供的線上使用壽命計算器可證明這一點。由於 從目錄中選擇的軸承間隙過大,開始批量生產需要另一種解決方案。在這裡,我們向客戶提供了 FastLine 服務 。由於投資於我們採用 CNC 技術客製零件 生產線,我們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生產出所需形狀的乾式軸承。從下單到交貨,僅用了四天時間。而且價格也遠低於客戶的預期。自潤軸承從經濟面和技術面上說服了客戶。工程塑膠軸承重量輕、不生鏽,對灰塵和污垢不敏感。
13 年來,ergoline GmbH 一直依賴我們的動態工程塑膠,並且已經在其設備中安裝了數千個自潤軸承。在其他 測力計型號中,除了自潤軸承外,專家還使用我們的其他產品。例如,使用 drylin W 線性導軌調整坐姿測力計 ergoselect 600 中的座椅。

“我們對高性價比的價格感到特別驚訝。 我們本來認為價格會高出原本的三倍。 當然,我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它使我們更有機會靈活地進行設計。”
 
Dominik Huber, 設計部主管, 德國Ergoline公司
臥式測力計 斜躺測力器 ergoselect 1200已開發用於心臟診斷。
臥式測力計 測力計的傾斜功能還允許使用超音波檢查心臟。

在這裡可以找到來自眾多領域的其他有趣應用案例: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蕭正原 Sean Hsiao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