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除草機器人的耐髒污調心軸承

在自動化機器人中使用免潤滑的igubal桿端軸承進行目標除草劑的應用

EcoRobotix是一家瑞士初創公司,專門生產用於生態和低成本除草的自動操作機器人 。而我們的一款由免潤滑的摩擦優化工程塑膠製成的塑料桿端對這家公司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簡述

  • 所需產品: igubal® 魚眼軸承
  • 要求:因為要在草地上工作,所以球形軸承要求防塵耐髒堅固。同時,客戶要求產品 經濟高效且 輕巧。
  • 行業:農業
  • 產品為客戶帶來的益處: igubal®魚眼軸承 能夠抵抗介質,紫外線,放射線,灰塵和髒污的侵害。與 金屬球面軸承 不同,這種軸承能夠吸收振動 。此外, 工程塑膠球面軸承比金屬軸承輕80%, 因而此應用中能減少能耗
除草機器人 除草機器人每天可自主工作高達12個小時。

問題:

EcoRobotix是一家研發製造和分銷創新農業機械的公司。該公司旨在提供準確安全可靠且經濟的機器人解決方案,以便利農民生活並幫助生產健康食物。這家初創公司的第一個內部研發成果是一種除草機器人,它可以在田間自動行駛並有針對性地消滅雜草。
這個機器人重約130公斤,可自主移動以及利用GPS和攝像頭進行自主定位和導航。圖像捕獲系統會檢測出是否是雜草以及雜草的位置。
為精確定位,機器人上還配備了RTK GPS。它完全由智能手機應用程序控制和配置。太陽能供能使機器人即使在烏雲密佈時也能完全實現能量的自給自足。
一旦機器人識別出雜草,它便會通過兩個機械臂將定量劑量的除草劑精確地噴灑到雜草上。而且機器人上使用桿端軸承,以使兩個機械臂可以靈活移動。由於它們在田地里工作,所以必須首先對它們進行妥當且堅固的安裝,以防灰塵和髒污。此外,客戶也希望產品可以輕便且經濟高效。

解決方案

機器人手臂上使用的魚眼軸承是 igubal桿端軸承 ,這種軸承不僅耐腐蝕而且可承受-40至+200攝氏度的溫度。此外,它還可防止介質,紫外線,放射線,灰塵和髒污的侵害。與金屬軸承相比,這種軸承的桿端能夠吸收振動。 igubal桿端軸承重量輕,成本效益高且非常堅固,是這一應用的理想選擇。
一旦安裝完成,由於免潤滑,這種摩擦優化軸承就不再需要任何維護。與需要潤滑的金屬軸承不同,它們不會形成樹脂化殘留物或糊狀混合物,因而軸承表面不會產生污垢。 igubal軸承元件的滑動軸承可在極度污染的條件下使用,無需任何密封。對於細粉塵和粗污垢也是如此。此外,工程塑膠魚眼滑動軸承比金屬軸承輕80%之多。在該應用中,每個機器人手臂上要安裝十二個桿端軸承,所以兩個手臂上的桿端軸承數量是24個。所以這種應用需要輕量結構,輕量結構不僅可降低了能耗,而且對於機器人上的太陽能運行也很重要,這對於客戶而言是一個很重要的標準。

“我們需要一種經濟高效且環保的解決方案。 [...]此外,工程塑膠的生產節能,運輸路線短,而且最重要的是,易格斯的品質有保證。”

EcoRobotix公司的生產部經理Fabien Grevoz-Sicurani
除草機器人 由於檢測精確和雜草噴灑有針對性,因而除草劑用量可減少20倍。
igubal 端桿軸承(魚眼軸承) igubal桿端軸承免維護,耐腐蝕,成本效益高,而且減振能力強。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