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2023 年新品 —— igubal® 魚眼端桿軸承

內環用於球頭螺絲

適用於 M6 和 M8 的球頭螺絲的 igubal® 2.0 內環

金屬外殼提供高穩定性。也可提供外螺紋。
前往新產品頁面

igubal®  FC:適用於食品產業

新型樣品盒現已上市!

透過我們為 食品產業提供的免費樣品盒,親自發現 igubal FC 魚眼軸承產品的品質和優勢。
前往新產品頁面

在陽光下玩得開心

用於太陽能追日系統中的分體式基座軸承

現在有更多尺寸可供選擇。經驗證的 ESQM 基座軸承擴增尺寸範圍。

前往新產品頁面

我們精進您的應用

適用於太陽能產業中大心軸直徑的基座軸承

適用於大直徑的魚眼嵌入式軸承與經驗證的基座軸承座相結合,擴大了尺寸和心軸軸承的選擇。

前往新產品頁面

適用於各種應用的雙關節球接頭

用於可調式雙關節球接頭的壓接螺紋襯套

創建可調節的雙關節球接頭。可以組合 U 型接頭、桿端軸承、球型關節軸承和軸向接頭。

前往新產品頁面

正方形而不是圓形

適用於標準外殼的魚眼球頭

igubal® 基座軸承特別容易安裝。它們可以補償錯位並防止邊緣負載。我們的基座軸承現在也可提供用於方形輪廓的魚眼球頭 

前往新產品頁面

EGZM-FC 系列擴展產品

可偵測的雙關節球接頭

為了滿足客戶的要求,我們的雙關節球接頭現在提供符合食品標準和可檢測的材料。  
前往新產品頁面

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 igubal 固定環

預裝配有壓裝螺母

經濟高效、免維護的固定環,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帶有壓裝螺母。
前往新產品頁面

EC-208 軸承防塵蓋

用於連座軸承、軸承座的兩孔和四孔的軸承座

用於連座軸承、軸承座的兩孔和四孔的獨立設計防塵蓋
前往新產品頁面

igubal® 嵌入式魚眼軸承

食品級英制軸心(光軸)

快速、經濟高效的組裝魚眼軸承。 現在也符合食品標準,由 iglidur® A350 製成, 適用於英制軸心。

前往新產品頁面

可自行更換低成本的 iglidur® J4 頭

連座軸承及金屬法蘭連座軸承 – 現在就幫您降低成本

連座魚眼軸承和金屬法蘭連座軸承規格 Ø20/25/30mm 現已上市。

前往新產品頁面

igubal EGLM-FC: 可檢測魚眼軸承

符合 FDA 和 EU 10/2011

由符合 FDA 標準的材料製成的自潤滑球形球頭材料,適用於食品行業。
前往新產品頁面

基座軸承系列擴展產品

基座軸承系列擴展產品

1:1 可互換,尺寸與鑄鐵外殼相同

工程塑膠軸承外殼,用於免維護的魚眼嵌入式軸承。用於兩孔和四孔固定法蘭軸承以及基座軸承座的外殼。軸承規格為 UC209、210、215,尺寸 208,適用於我們的 PA 基座軸承系列。 
前往新產品頁面

igubal PA-xx-KS 連座軸承

igubal® PA20x-KS-JEM-xx-xx-SP 連座軸承

帶嵌入式魚眼軸承的工程塑膠連座軸承

用於空間有限的環境中的超緊湊型連座軸承。
前往新產品頁面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