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sGO

在幾秒鐘內設計免上油應用

只需幾秒鐘即可發現數千個物件的優化潛力

使用我們的人工智慧雲端平台igusGO®體驗革命性的產品搜尋方式。只需拍攝現有應用程式及其周圍環境, igusGO®智慧功能就會向您展示哪些igus®產品可協助您確定免上油應用的類型。該應用程序還顯示在哪些地方有更多可以改進機器技術,甚至同時降低成本。您將了解更多關於已在類似機器和零件上進行了最佳化的應用,並直接帶您到商品頁面,在那裡您可以查看更多資訊並直接提交訂單或查詢。

發現igusGO®的優化潛力

連結到 app 應用商店和網頁版

Google Play 上的igusGO®
App Store 中的igusGO®
igusGO®網路版

立即了解有關我們新應用程式igusGO®的更多資訊



如何非常容易地使用 igusGO?


1. 開啟igusGO®應用程式或網路版本
igusGO®應用程式

2. 拍攝真實應用的照片
使用igusGO®拍攝應用照片

3. 從建議中進行挑選
選擇應用程式的igusGO®建議

4. 瀏覽動態工程塑膠應用
igusGO®中的運動塑膠應用

5. 查看詳細的解決方案
igusGO®中應用的詳細資訊

6. 直接在線上商店購買零件
igusGO®直接連結到線上商店

您可以優化這些應用案例 - 還有更多...

一家農業機械製造商的設計師使用igusGO®

"作為一家農業機械製造商的設計師,我使用 igusGO 雲端平台中的人工智慧,使我的機器免維護。我想改善割草機軸調整機制的運動。我使用智慧型手機拍攝了產品,並將圖片上傳到 igusGO。AI 建議使用免上油、免保養的乾式自潤軸承來改善我的機器並降低成本。該應用使我可以查看已經實現的應用,我可以使用它來學習和瀏覽最佳實踐案例。igusGO 使我能夠快速輕鬆地優化我的產品並降低成本,無需耗時的研究和諮詢。"

igusGO® AI 目前可識別 130 多個用例,並且不斷添加新用例:例如 3D 列印、汽車、船舶、辦公室、自行車、飛機、儀器、廚房用具、農業、家具和機器人。每個使用案例都可能包含子案例,因此您可以顯示 450 多個使用案例的最佳化潛力。

這還不是全部:如果您有新的應用需求,只需利用我們的免費諮詢即可詢問。向我們發送您的使用案例圖片,我們將在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並向您提供優化選項。

igusGO®應用範例

使用igusGO®發現生產優化潛力
igusGO®還可以識別薩克斯風並展示免上油自潤滑解決方案

igusGO®的更多特性


在igusGO®選擇語言
應用程式提供德語和英語
igusGO®中的圖像搜尋以及用例和產品
包含使用案例和產品圖片的搜尋結果

您可以從 igusGO 獲得的好處:

透過 igusGO®,您可以輕鬆地在幾秒鐘內發現機器和應用的最佳化潛力。有超過 450 個使用案例可用,不斷添加新的使用案例。這可讓您最佳化技術、節省成本並減少碳足跡排放: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減少機器和系統的維護
  • 在幾秒鐘內發現精進應用的潛力
  • 在產品開發和優化中使用 AI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透過減少諮詢和為應用尋找正確的解決方案來節省時間
  • 在數秒鐘內發現降低成本的潛力
  • 前往線上商店以獲取更多資訊,或直接訂購
永續發展

永續發展

  • 幫助機器和系統免潤滑
  • 無潤滑解決方案

連結到 app 應用商店和網頁版

Google Play 上的igusGO®
App Store 中的igusGO®
igusGO®網路版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