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s® 適用於鑽井船的排管機系統解決方案。

管道鋪設船的應用根據實際應用各不相同。 這使得使用拖鏈E4系列的海上供電及管線保護和焊接作業成為可能。 igus® 也提供完整的封閉式拖鏈,用於焊接系統,以此保護電纜和液壓油管管線,免於外部影響。 由於E4系列的拖鏈具有很大的功能性,所以電纜填充和可用空間非常適合於該應用。
 
船舶上的另一個應用是在主甲板上舖管塔反向彎曲應用 但是,在這裡,整個電纜包以及液壓油管和水管也必須進行安全的引導。 在此使用E4.350系列拖鏈來引導電纜及管線,是因為該拖鏈具有所有 igus® 拖鏈的優點——耐腐蝕、免維護運行。 另一顯著優勢是其相較於鋼製拖鏈(金屬拖鏈),具有重量輕、高效率的特點。
船隻的旋轉起重機內使用了 igus® 旋轉模塊,為傳統滑環提供了另一種替代品。 相較於滑環,完整系統中的拖鏈和電纜的使用,使得維護成本降低了90%。
 
這也可以具體地解決客戶需求,這是由 igus® 工程團隊一同計劃的。始終專注於一個易於整合所有系統的工具,而不需要太多的維護工序。

舖管船

船的內部配備了焊接設備和起重機系統,其內部配有E4.1拖鏈(方形護管)。
管道鋪設塔

管道鋪設塔

由E4.350拖鏈進行安全引導的管道鋪設塔的完整管線保護

張緊器

E4.1系列的重型拖鏈安裝在管道鋪設塔的張緊器上。

專案工程&客製化解決方案


我們為全球高難度的應用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案——從第一張設計草圖到現場安裝的整個過程。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黃弘 John Hu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