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重量輕、運行安靜且平穩的igus產品在相機技術中的應用

為了順利完成相機拍攝,不僅需要合適的拍攝時機,還需要可靠運行的設備。對於滑台推車相機起重機格式調整裝置等設備來說,igus電力保護系統、由耐磨工程塑膠製成的滑動軸承和直線軸承等運動零件可以用於其中,確保設備平穩運行。它們重量輕靜音運行耐腐蝕,且經證實其使用壽命長易安裝免維護的特點可以在相機技術領域發揮重要作用。

本頁面內容包括:
6款熱門產品 ▼ 
免費樣品盒 ▼ 
應用領域:滑塊和懸臂 ▼ 
成功應用案例 ▼ 
igus測試實驗室 ▼
Rail & Tracking Systems相機滑台

用於影視和攝影領域的igus六大熱門產品

drylin W直線導軌和滑塊

drylin W 免上油線性滑軌

用於手動調節的相機滑台等
  • 免上油、免保養
  • 靜音運行且抗污
  • 多種導軌和滑塊可選
dylin ZLW-0630

有皮帶滑台驅動的滑台

用於電動相機滑塊等
  • 工程塑膠和鋁合金材質,重量輕
  • 可按需配備drylin E步進/直流馬達
PRT轉盤軸承

PRT轉盤軸承

用於旋轉台和其他旋轉設備
  • 免潤滑,帶由耐磨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滑動元件
  • 可選配位置監測裝置
iglidur G法蘭軸承

iglidur® G 乾式軸承

用於懸臂傾斜機制的軸承點等
  • 免上油、免保養
  • 適用於擺動和旋轉運動
  • 良好的摩擦係數
E6.1拖鏈系統

拖鏈E6.1

適用於長行程的相機滑台
  • 低振動,靜音運行
  • 適用於極高加速度的應用
chainflex耐彎曲以太網電纜

耐用的匯流排電纜

用於圖像處理系統的以太網匯流排系統
  • 例如,CAT6A以太網匯流排電纜CFBUS.050
  • 用於極高的應用要求
  • 帶TPE外護套

線性滑軌免費樣品盒

免費獲取igus線性滑軌樣品盒,裡麵包含一些精選的drylin直線滑塊和導軌產品,將產品拿在手上並試用,親自感受一下igus免潤滑軸承的優勢和品質吧。
 
立即訂購免費樣品盒!

應用領域

相機滑台

無論是慢速產品拍攝、延時攝影、演播室拍攝,還是體育比賽期間的快速移動拍攝,相機滑塊都是確保相機穩定拍攝的重要配件。 igus可提供適合專業人士和DIY應用的組件,這些產品運行平穩、重量輕且免維護,優勢眾多:
  • 簡單、手動調節的滑塊可以從易格斯drylin W線性滑軌直線系統系列獲取,您可以根據需要進行搭配組合。
  • 如需自動化、遠程控制和更高的精度,igus有帶皮帶驅動的直線平台帶配套控制系統的各種馬達可選,馬達有高性價比的高端馬達和高品質的專業級馬達2種類型。
  • 超靜音運行的E3系列(高速)和E6.1系列拖鏈可以用來可靠引導電纜。
使用igus產品的相機滑台

使用igus產品的相機起重機

相機起重機/懸臂

在影視產業,相機起重機是實現三維鏡頭追焦必不可少的工具。對於此類設備尤其是水平移動的大型伸縮式起重機來說,輕質且免維護的igus產品可以在其中很多地方發揮重要作用。

客戶成功應用實例

Rail & Tracking Systems相機滑台

適用於高動態相機滑台的堅固拖鏈

Rail & Tracking Systems公司的Trackrunner是一款用於體育比賽和電視節目的專業級快速移動相機滑台。為了確保在滑台上可靠引導電纜,該公司採用了igus的E6系列電線保護拖鏈,這款拖鏈即使在戶外高溫環境下也能輕鬆高加速度運行。
使用PRT轉盤軸承的相機旋轉台

緊湊型旋轉台軸承用於360°產品拍攝

該旋轉盤需要盡量輕巧、緊湊且組件少的軸承和驅動技術解決方案。此外,產品還要兼具高機械強度和低動態性。最終,該應用採用的是輕質且減振的易格斯iglidur PRT轉盤軸承
舞台技術客戶應用

......其他更多成功應用實例

igus的運動塑膠產品已經成功幫助很多客戶改善其影視和攝影設備。了解一下igus輕巧且堅固的拖鏈系統、免潤滑直線導軌、轉盤軸承和滑動軸承在該行業的其他成功應用吧,其中包括大型和小型相機滑塊、攝影機器人、旋轉台、懸臂和大型攝影機的焦距調整等等。
查看更多客戶應用案例

在測試實驗室中經過應用測試


igus所有的產品都在igus內部測試實驗室(業內最大的工程塑膠測試實驗室)裡經過廣泛測試。測試內容包括,不同組合材料的摩擦學特性、組件之間的適配性、運行噪音情況以及高動態適用性等。所有的測試數據都會被錄入到igus使用壽命計算工具中,以準確預測產品的耐用性。根據客戶要求,igus還會對產品進行客製化測試,以檢查產品在特定應用條件下的使用情況。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