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現在也適用於機械手臂 - 智慧三維拖鏈狀態監測

i.SENSE TR.B: 立即避免無預警停機和昂貴的損壞費用, 即便在多軸向的工業用機械手臂, 搭配使用 triflex® R 智慧監測系統。

i.Sense TR.B: 機械手臂上的狀態監控 使用搭配的安裝板金,監控感測器非常容易安裝在 Triflex 拖鏈的末端。
長期以來,機械手臂在工業製造的許多領域(焊接、噴漆、焊接和碼垛)中都是不可或缺的:工業機械手臂正變得越來越廣泛。靈活的 3D 拖鏈(如 igus® 的 triflex® R)可以安全地引導機械手臂電纜。為了即時檢測由極端負載引起的潛在鏈條斷裂,並避免機器意外故障,易格斯開發了 i.Sense TR.B,世界上第一個用於三維拖鏈的狀態監測系統。客戶只需投資幾百歐元,就可以提高其機械手臂系統的安全性。i.Sense TR.B 感測器直接連接到 PLC 客戶控制系統 - 無需額外的軟體成本。如果鏈節斷裂,系統會檢測到安裝在拖鏈中的繩索長度的變化,並相應地向系統控制發送數位信號。即時斷裂檢測功能可幫助人們立即採取保養措施,從而避免在單個鏈節斷裂時出現意外停機和全面故障。
申請合作測試
精進技術

精進技術

  • 機械手臂供能系統的即時狀態數據收集
  • 智慧斷裂檢測讓維修更及時
  • 更長使用壽命的電纜套件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直接使用TR.B 感測器連接到客戶 PLC 控制系統,無須額外軟體費用
  • 避免計劃外停機
  • 防止單個鏈節斷開時完全失效
經證實

經證實

  • 在業界最大的 測試實驗室 工業機器人動態動力傳動系統的持續測試系列
永續發展

永續發展

  • 基於狀態的維護可避免不必要或過早更換拖鏈
  • 緊急系統關閉修正後可重複使用

影片顯示了 i.Sense TR.B 的功能:

Triflex 拖鏈的高動態和負載極限在影片中可以清楚了解。

智慧破損檢測成功實施

i.Sense 來自智慧工程塑膠的實例


污水處理廠和污水處理廠 |
港口和貨櫃起重機 |
輸送機和散裝運輸


“更少的努力,更高的可用性”

在使用中的i.Sense EC.B “更少的維護工作、更高的可用性、在單一系統中引導所有不同電線電纜和軟管、 i.Sense 智慧狀態監測……我肯定會再次選擇 igus 智慧拖鏈!”

Dipl.-Ing.Fabian_Wilhelm,專案經理AOS Stade GmbH

全球客戶應用實例

i.Sense示例概述 無論是在國際汽車生產、全球起重機行業還是各地污水處理廠:i.Sense 系統都能成功使用,節省保養成本並防止機器停機。

前往應用概覽

我什麼時候需要像i.Sense TR.B 這樣的智慧狀態監測系統?

狀態監測代替生產停機

當定期保養工作完全停擺時...
用於極小誤差的狀態監測系統

當員工無法及時發現機台異常時...
用於連續監測的狀態監測

如果需要經常或持續監控工廠或機器...
難以到達區域的狀態監測

如果難以存取或查看供能系統行程... 
安全區域的狀態監測

如果保養工作會帶來健康或安全風險...
狀態監測以降低成本

如果要降低維護成本並延長使用壽命...

i.Sense 在一般拖鏈的應用

  • i.Sense EC.B (EC = 拖鏈 e-chain,B = 斷裂偵測) 感測器安裝在拖鏈的移動端 (在影片中,短行程使用較小的感測器)
  • 特殊的安裝支架允許將 EC.B. 感測器安裝在拖鏈的移動端
  • 一根繩索透過拖鏈拉伸,該拖鏈獲取長度的任何變化並將其報告給新的 EC.B 繩索提升感測器。
  • 這可以檢測鏈條斷裂,關閉系統並防止進一步損壞。
有關 i.Sense 系統的更多資訊
感測器專家 Konstantin Schmer 解釋該系統(德語)

機械手臂電力配置的10個技巧

免費下載白皮書

本指南逐步向您展示如何選擇工業機械手臂的三到六軸、安裝和調試供能系統。前幾點是關於安裝電纜和軟管以及選擇正確的拖鏈,然後選擇合適的拖鏈回縮系統。有關組裝的有用提示和最終檢視清單完善了這十點配置技巧,並為業餘愛好者和專業人士提供了逐步的說明。
下載 10 個安裝技巧

整合到您的網路中

作為智慧工程塑膠 i.Sense 狀態監測系統的一部分,所有 i.Sense EC.B 數據也可以在 i.Cee 開關櫃模組中評估。然後,可以透過數位方式控制工廠的完整警報和升級管理。

i.Cee 模組可以透過多種方式整合到預測性維護概念 中,從預防性服務管理(根據使用情況安排定期保養)到與位置無關的故障管理(透過各種行動通訊裝置立即報告任何變化)。根據客戶的要求,所有資訊都在現代化儀表板中進行整理,在當地網路中,線上或離線存取。


智慧工程塑膠概覽

洞察完整 igus 工業 4.0 產品組合


免費產品目錄:
  • 狀態監測 (i.Sense)
  • 狀態監測系統
  • 狀態監測系統的優勢
  • 狀態監測應用實例
  • 預測性保養 (i.Cee)
  • 預測性保養系統
  • 預測性維護系統的優勢
  • 預測性保養的應用實例
  • 現代智慧工廠概念中的數據流程
下載智慧工程塑膠目錄

更多資訊 ...

新品目錄:2023 年智慧塑膠新品 以 PDF 格式再次閱讀有關 2023 年智慧塑膠新品的所有內容。
新品目錄 PDF

...立即嘗試...

智慧 3D 數據 我們的智慧工程塑膠線上工具提供免費 3D 數據、操作說明等
3D 數據

...立即購買

在 igus 線上商店購買智慧工程塑膠新品 直接在 igus 線上商店訂購即裝即用的智慧工程塑膠
線上商店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