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滑動性能經優化的大型3D列印組件,使用壽命長

用於列印長達 1 公尺的部件的 3D 列印服務


由 iglidur® I150 和 iglidur® I151 摩擦優化線材製成的耐磨零件用於大型機械工程

大面積 3D 列印機可用於製造長達 1 公尺的部件,且僅需一道列印工序就能完成。而且 igus 專為機械設備應用開發的 3D 列印線材性能極佳,其耐磨性比 ABS、PETG 或 PLA 強50倍。由這些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大型部件保證能無障礙用於大型機械設備中。其可能的應用領域包括夾具、特殊機器結構和包裝技術等。
與機械加工部件相比,這些 3D 列印部件毫不遜色,它們更輕所需材料更少(減少高達 85%)製造成本更低。為了使部件表面更光滑並提高部件精度,客戶還可以對部分區域進行二次加工。

您有相關應用需要大型組件嗎?只需在 3D 列印服務線上工具中上傳部件的 CAD 模型並訂購組件即可。
前往 3D 列印服務

DIY大尺寸的3D列印機

DIY大尺寸的3D列印機 igus開發出了一種大尺寸的3D列印機,專門用於生產長達1m的大型零件。您可以免費下載設計數據,並用它來構建自己的大尺寸的3D列印機。
免費下載設計數據

3D列印機的設計和構造

特殊的拖鏈固定座接頭 關於igus DIY大尺寸的3D列印機的重要數據和其他更多資訊可以在我們的部落格中找到。前往了解一下設計和建造這種列印機時可能遇到的挑戰以及其中使用了哪些組件吧。
了解更多

製造大面積食品安全的零組件

iglidur I150

iglidur® I150 是最容易處理的耐磨線材,適用於所有市售 3D 列印機, 並且可以像 PLA 和 PETG 常規線材一樣容易進行處理。  iglidur® I150 也可用於 8 公斤重的捲軸,因此適用於大型列印機中大型部件的製造。
 
由於符合 EU 10/2011,iglidur® I150 適合與食品接觸,在食品和包裝產業的應用中得到了驗證。  唯一的限制是在最大永久性應用溫度 65°C 和高動態應用中。
前往 iglidur® I150 耐磨線材線上商店
iglidur I150 線性磨耗測試 磨損測試 3D 列印線材:y 軸 = 磨損率 [μm/km] 1. iglidur I150 2. iglidur I180 3. PLA 4. ABS;測試參數(直線運動):v = 0.1m/s; p=1MPa;軸材料:硬化鋼(Cf53/1.1213)和不銹鋼 (V2A/1.4301)

輕量化結構中的大型耐磨部件

材料的有效利用降低了重量和成本

在 igus® 虛實整合攤位上展示創新產品
大面積 3D 列印機製造的滑動元件 這個特殊的滑塊長 1.1 公尺。 幾個元件組合成一個直徑為 1.6 公尺的滑動軸承。 透過 3D 列印以這種方式生產的滑動元件可以根據負載進行單獨訂製。 如果組件需承受高負載,則增加材料的使用可確保必要的穩定性。 在不承受高負載的區域,可以相應減少材料的使用。這些材料節省使部件重量減輕了 80%。

在 3D 列印的車輛中的應用示範


易格斯3D列印其他相關資訊

最新資訊

可以在此查看與積層製造相關的新產品和服務。

已經過測試!

iglidur材料與PLA、ABS和其他3D列印材料及製造工藝的對比。

3D 列印服務

通過線上3D列印服務,僅需幾步即可輕鬆配置和訂購客製化的積層製造零件。

產品手冊

了解關於易格斯所有積層製造解決方案的相關資訊。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