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s® dryspin® 高導程螺桿在磨損測試和效能測試中均表現出色

測試項目:


高效率,低磨耗:採用 dryspin® 技術的高導程螺桿

螺桿傳動裝置主要用於將旋轉運動轉變為直線運動(通過螺紋傳動實現)。易格斯的快速螺紋梯形螺紋螺桿分別有不銹鋼、鋼和鋁三種材質可選,與之組合使用的螺桿螺母則有超過七種不同的材料可選。其中,由耐磨iglidur材料製成的產品免潤滑且免維護,可以快速、輕鬆在線配置和訂購。易格斯的dryspin技術的特點是它採用不對稱螺紋設計並具有扁平的側面角,因而它的使用壽命更長,運行效率更高。與這種螺桿配合使用的螺母有多種幾何形狀可選,即使是標準零件也是如此。可選的幾何形狀類型包括圓柱形、帶法蘭或扳手平面的型號,以及零間隙、低間隙和反間隙等減小間隙的類型。

磨損是影響運動零件性能優劣的一個重要因素。易格斯的 iglidur 材料等耐磨工程塑膠可以有效減少零件磨損延長其使用壽命。 iglidur®材料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能,非常適用於需要低摩擦和低磨損零件的應用。另外,易格斯一直在佔地 3,800 平方公尺的業界最大測試實驗室裡進行產品研發和測試。為了最大限度地減少產品磨損並降低維護,我們對所有材料的耐磨特性都進行了測試。測試結果證明,它們的摩擦很小且耐磨,並保證免潤滑、低維護運行。iglidur® 工程塑膠具有出色的耐磨性能,並能延長工程塑膠零件的使用壽命。

螺桿技術
螺桿技術
螺桿技術

在測試實驗室中進行了多少項測試?

我們每年在眾多測試設施上進行大量測試和材料檢查:

  • 超過15000次測試,其中包括約4000次拖鏈和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測試和11000次dry-tech測試
  • 測試類型包括旋轉、擺動、直線和滾動運動測試以及高溫和水下測試等
  • 450 個軸承測試台
  • 100 億次拖鏈循環
  • 3,500 種經測試的電纜
  • 400 項客戶特定測試

 

什麼是摩擦優化工程塑膠?

工學博士、易格斯乾式軸承研發主管 Ralf Selzer: 摩擦學是關於摩擦和磨損的科學。而所謂的耐磨工程塑膠是指那些具有極低摩擦和低磨損率的塑膠。透過對基礎工程塑膠、固體潤滑劑和增強纖維進行精確配比,易格斯開發和生產了一系列 dry-tech 產品。與金屬軸承不同,這些軸承無需額外潤滑,具備所有必要特性,並且它們運行時產生的摩擦、熱量和磨損極小。 

易格斯可以針對您的應用進行客製化測試!

您想在使用之前測試一下產品是否適合您的應用但無法自己進行測試,或者您有一個特殊的應用並希望為其找到一個合適的解決方案?沒問題!易格斯可以幫您解決,我們可以在我們的測試實驗室裡對您的應用進行客製化測試,並利用我們的專業知識幫您找到最適合的解決方案。

立即申請客製化測試

磨損測試:新測試 Ds10x3

易格斯磨損測試:dryspin®技術優於競品和梯形螺紋技術

螺桿技術

測試參數

負載:50N
行程:140mm
速度:450rpm
運行週期:15萬次循環

螺桿技術

Y= 磨損率[μm/km]

1. 競品10x3/POM+PTFE
2. TR10x3/AISI 304 iglidur® J/射出成型
3. DS10x3/AISI 304 iglidur® J/射出成型

螺桿技術

測試結果

對尺寸為10x3的三種不同類型的不銹鋼螺桿進行磨損測試後發現,我們的dryspin®產品的磨損率比競品和梯形螺紋螺桿低25%,同時使用壽命延長25%且效率更高。


磨損測試:dryspin® 技術

易格斯的 dryspin® Ds10x25 在磨損測試和運行效率測試中均表現出色

針對客戶的要求,易格斯對尺寸為 10x25 的 dryspin® 高導程螺桿和兩款他牌螺桿進行了比較。結果發現,無論是磨損測試還是運行效率測試,dryspin® 螺桿都完成了高達 63 萬次循環。

螺桿技術

測試參數

行程:140mm
速度:100rpm
軸向載荷:200N
運行週期:63萬次循環
螺桿技術

Y= 磨損率[μm/km]

1. 競品1/ POM + PTFE
2. 競品2/POM + PTFE
3. dryspin® Ds10x25/iglidur® J/射出成型

螺桿技術

測試結果

即使在進行了63萬次循環後,易格斯dryspin®螺桿仍然比競品的磨損更小,效率更高。


可線上配置客製化設計

專家系統可以幫您快速找到適合您的應用的螺桿系統零件,並能預估產品的使用壽命。產品選定後,您可以直接線上訂購零件或向我們索取更多資訊。

配置器可以幫您快速找到合適的螺桿同時設置端頭加工方式。它還能直接為您的配置產生尺寸圖。產品配置完成後,您可以選擇直接訂購螺桿或向我們索取更多資訊。


螺桿技術

drylin® 免上油螺桿專家系統

  • 線上計算所需螺桿的使用壽命
  • 查看配置概覽
  • 下載包含所需應用的詳細資訊 PDF
螺桿技術

drylin® 免上油螺桿配置器

  • 直接線上產生配置的 2D 圖檔
  • 直接線上產生 3D STEP 文件
  • 直接計算價格,線上索取報價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