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低成本自動化常見問題 -
問題與解答


robolink® 常見問題
irc- 常見問題
lca-常見問題-線性-機器人
lca-常見問題-dryve
lca-常見問題-delta 機器人
lca-常見問題-變速箱

robolink® 關節機械手臂

什麼是 robolink® 模組化低成本機械手臂?

robolink® 是一種關節臂機器人,可配備多種工具,如夾具、電磁鐵、吸盤、攝影機等。robolink® 機械手臂可輕鬆配置,調試時間短,是適合多種不同應用的經濟型解決方案。 robolink® 有4個和5個自由度的產品,非常靈活,多個不同行業的應用均可採用。

robolink® 關節臂機器人能舉起的最大重量是多少?

robolink® 能舉起的最大重量是3千克。 參訪我們的線上商店,查看每種型號產品的載重重量。

關節臂機器人的伸展範圍和標稱伸展範圍是什麼意思?

標稱伸展範圍是指機器人長期運行的工作區域。 從短期來看,機器人也能在最大伸展範圍內工作。

robolink® 關節手臂機器人的伸展範圍多大?

robolink® 的伸展範圍是510mm至790mm。 訪問我們的線上商店,了解robolink® 每種型號的伸展範圍。

對我的應用而言,關節手臂機器人是最佳選擇嗎?

機器人有很多好處,比如代替我們做一些單調或困難的工作、提高工廠和公司的效率和生產力。 機器人並不是適合每項任務的最佳解決方案,但透過測試和3D仿真,我們能快速分析應用並確定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
關節手臂機器人會不會一直都是最佳選擇是我們願意與您私下探討的話題,因為有時其他運動學產品更容易與工藝製成整合。

我能不能看一看robolink®?

您可以與我們的銷售團隊預約,選擇現場或線上(透過Microsoft Teams)觀看。
聯繫我們!

robolink® 可以與哪些介面一起使用?

robolink® 幾乎可以配備任何介面,前提是它的重量不超過機器人的負載範圍。 例如,電磁鐵、夾具、吸盤和很多其他工具。
您可以在我們的機器人零組件線上商場(RBTX.com)中購買合作供應商提供的多種零組件。

robolink® 可以與哪些電纜一起使用?

多種不同的電纜和軟管可與robolink® 一起使用,包括空壓管和傳感器電纜。 可行的配套使用方式非常多!
您可在robolink® DP每側使用2x8mm電纜。 另外,還有適用於robolink® DP和robolink® DC的外部拖鏈,您可以輕鬆裝配。
 

robolink® 低成本機械手臂可以轉彎嗎?

只有在一定條件下可以,因為必須覆蓋到彎曲處的多個點位才能完成整個曲線。 而且轉彎的地方不是圓形。

第7軸是什麼意思?

第7軸是用於移動機器人的一條線性軸。

第7軸能與哪些製造商兼容和輕鬆整合?

  • 通用於UR3、UR5和UR10機器人
  • 易格斯robolink® DP4,robolink® DP5,robolink® DC

我需要什麼來控制第7軸?

如果是易格斯機器人,需要易格斯機器人控制系統。

如果是UR機器人,需要UR Cap解決方案。 我們的商店中有這些產品(產品代碼DDLE-UR-0001)

易格斯機器人控制系統和軟體

什麼是易格斯機器人控制系統?

  易格斯機器人控制系統 是為控制所有易格斯機器人(關節臂機器人、delta機器人和線性機器人)而研發的控制系統。  使用相應的軟體,您可以透過圖形使用者界面對機械手臂進行編程和控制移動。
您可以提前免費下載和測試軟體。 特別研發的軟體能讓您非常輕鬆地掌握自動化技術。 因為3D界面易於用戶使用,操作起來很直覺。
控制系統可安裝在控制櫃或頂帽式(DIN)導軌上

我可以使用易格斯機器人控制系統控制哪些機器人?

易格斯的低成本自動化機器人有三種標準類型。 我們開發的iRC可以控制擁有相同軟體和硬體的三種類型的標準機器人。

我該怎樣學習用易格斯機器人控制系統為機器人編程?

  • 我們的專家團隊很樂意幫助您解決有關機器人編程的所有問題。
  • 我們也會根據要求提供易格斯機器人控制系統線上培訓課程。
  • 還有很多教學影片和資訊材料。
  • 您可以免費下載和測試易格斯機器人控制軟體,不受任何約束。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交流
 

DIN滑軌軌道和控制箱版本有什麼區別?

  • DIN滑軌導軌版本:用於與您自己的控制櫃整合,有10米馬達、編碼器&;INI電纜和所有其他連接組件。
  • 控制櫃版本:完整的控制櫃,有緊急停止、供電設備、10米馬達、編碼器&;INI電纜和所有其他連接組件。

易格斯機器人控制系統成本如何?

這要看是軟體還是硬體。
  • 軟體本身完全免費;不收費、沒有授權費,完全免費。 立即在此下載軟體。 您可以非常快速地模擬這三種機器人。
  • 硬體成本取決於多個因素,比如產品的靈活性。 易格斯機器人控制系統可控制2軸至5軸機器人,也可整合視覺系統和夾具。 我們也提供兩種可安裝在客戶控制櫃中的版本:裝在控制櫃中的版本和DIN導軌版本。 您可以在此直接索取詳細報價。

遇到問題後如何尋求幫助?

請簡要描述問題,並把C:\iRC-igusRobotControl\文件夾下的“logMessages.log”文件發送給我們。

drylin® 多軸滑台機器人

什麼是drylin® 多軸滑台機器人?

  drylin® 多軸滑台機器人是多軸系統,(通常)用於處理笛卡爾坐標系。 多軸滑台機器人的同義詞就是笛卡爾機器人。

drylin® 多軸滑台機器人的最大行程長度是多少?

最大長度通常是3000x3000x750(xyz),但我們的設計部也可以提供更長的行程。 您可以先向我們諮詢,我們會盡快回覆。

drylin® 多軸機器人可以和哪些馬達一起使用?

原則上,所有馬達均可連接。易格斯主要使用步進馬達和BLDC/EC馬達。

drylin® 多軸滑台機器人的可重複性範圍是多少?

0.3至0.5mm

drylin® 多軸滑台機器人的最大速度是多少?

1米/秒,但也有例外。 您可以先向我們諮詢,我們會盡快回覆。

哪種drylin® 多軸滑台機器人最適合我的應用?

我們很樂意為您進行配置。您可以先向我們諮詢,我們會盡快回覆。

drylin® 多軸滑台機器人是完整解決方案嗎?

是的。 您可以在我們的igus®部落格中了解更多詳情。

易格斯dryve控制器系统

什麼是易格斯dryve控制器系统?

易格斯開發雙馬達控制系統,適用於直流馬達和多種不同應用。 您可在下方查看詳情。
 
D1 dryve
drylin® D1 dryve控制器用於直接控制單軸系統中的步進馬達、直流馬達和EC-/BLDC馬達,如線性皮帶傳動或單一螺桿驅動。 多個D1 dryve系統通過更高級的控制系統(PLC、工業PC等)連接時,也可用於多軸系統,如並聯式機器人delta機器人或多軸滑台機器人。
 
D3 dryve
drylin® D3 dryve控制器用於直接控制單軸系統中的直流馬達,如皮帶傳動或螺桿,以便以不同的速度和從不同的起始位置進行簡單的線性運動。

D1 dryve 和 D3 dryve 有什麼不同?它们有什么用途?

drylin® D1 dryve 是馬達控制系統(用於EC/BLDC馬達、EC馬達、步進馬達和直流馬達),可作為所有易格斯線性滑軌滑台系統通用的馬達控制系統。 馬達控制系統通常需要較長的調試時間,但透過盡量減少設置可以把調試時間降至最低。
D1 dryve 可用於簡單的自動化應用以及復雜的工廠
 
drylin® D3 dryve 是馬達控制系統(用於直流馬達),可為最簡單的自動化任務提供基於需求的解決方案,同時把通常較長的調試時間降至最低。

D1 dryve 或 D3 dryve 可以控制哪些馬達?

  • D1 dryve :所有易格斯步進馬達、直流馬達和EC/BLDC馬達,以及其他製造商的性能等級相似的馬達。
    均為受控運行,有和沒有位置監測,閉環運行(與伺服馬達相比)。
  • D3 dryve :所有易格斯直流馬達,以及其他製造商的直流馬達(最大2.5安持續馬達電流)

 

D1 dryve 或D3 dryve 需要使用哪種電源?

  • D1 dryve: 邏輯電壓為 12-24 V,負載電壓為 12-48 V。
  • D3 dryve: 24V/2.5A

D1 dryve 或D3 dryve 需要什麼軟體?

不需要!
D1 dryve 有用於進行配置的內置網絡服務器。 在您選擇的瀏覽器中輸入D1螢幕上顯示的IP地址,即可直接獲取所有必要設置。
 
對於D3 dryve,使用小開關(如外殼上的旋鈕)即可完成為數不多的必要調整。
 

調試D1 dryve 或 D3 dryve需要什麼?

  • D1 dryve:需要一個電源(12至24 V)和包含以太網路接口(和電纜)的電腦。
  • D3 dryve:連接24V電源和馬達 → 即可開始調試。 無需複雜的軟體安裝,也沒有多種開關和傳感器的複雜線路。

操作D3 dryve 馬達控制系統需要基本的電氣工程知識嗎?

可直覺操作的旋轉元件便於您設置所連接馬達的速度和拉力限值,無需了解相關知識。

D3 dryve:馬達完成電氣連接後如何讓它動起來?

透過D3 dryve前端的兩個按鈕和2個外部無源開關即可啟動行程運動。

我的自動化系統能和D1 dryve通信嗎?

借助 CANopen 或 Modbus TCP 等標準化通信協議,系統很容易與Siemens或Beckhoff等工業控制器連接 。數字輸入和輸出便於與工業控制器進行極其簡單的通信,也便於與 Arduino 或 Raspberry Pi 等低價開源模組通信。

drylin® delta 並聯式機械手臂

什麼是 delta 並聯式機械手臂?它有什麼用途?

delta 機器人或並聯式機器人是3軸機器人,由機械臂上方和下方的通用關節連接以實現其主要目的:拾取和放置物體。  
 
易格斯delta 機器人有小型和大型兩種型號:它的工作空間較小(330mm直徑,高度75mm),可達到最大速度。 大型delta 機器人的臂展是小型機器人的兩倍(660毫米直徑,高度180mm),佔據的工作空間較小(330mm直徑,高度75mm),可靈活地從更遠的地方拾取和放置物體。
 
並聯式機械手臂delta機器人可用於有較小零件的標準應用,如從傳送帶或緩衝台上拾起物體放到靜止的地方,或用於較小區域內的刷塗、噴塗和重複性工作。

drylin® delta 機器人的負載多大?

易格斯delta 機器人可最多興起5千克的重量,下壓力可達100N(10000克)。

drylin® delta 機器人的伸展範圍多大?

drylin® 並聯式機械手臂 delta機器人的伸展直徑可達360mm,高度75mm。
大型drylin® delta 機器人的伸展直徑可達660mm,高度180mm。

drylin® 並聯式機械手臂 delta機器人可以使用哪些介面?

drylin® 並聯式機械手臂 delta機器人可以使用的端作用器幾乎沒有限制。
包括電磁鐵、吸盤、機械夾具和3D列印夾具。 所有電力、油、氣體可透過電纜管理系統傳導到固定端作用器的端板,我們也能供應末端執行器!
您可以在我們的機器人零組件線上商場(RBTX.de)中購買合作供應商提供的多種零組件。

drylin® 並聯式機械手臂 delta機器人的精確度如何?

drylin® 並聯式機械手臂 delta機器人的精確度為+/- 0.5mm。

drylin® 並聯式機械手臂 delta機器人每分鐘能拾取多少次?

drylin® 並聯式機械手臂 delta機器人每分鐘最多能拾取60次。

drygear® 蝸桿齒輪

傳動比能達到多少?

目前傳動比為28:1

可以連接哪些馬達套件?

NEMA11和NEMA17步進馬達

我可以安裝哪些端作用器?

法蘭盤可與常見端作用器兼容。 帶有 M4 和M6 螺紋 的孔型可實現 靈活連接。  

扭矩失效會出現什麼情況?

變速箱滑脫,輪齒不會斷裂。 您需要打開變速箱,重新調整柔性環,隨後變速箱即可繼續工作。

drygear®蝸桿齒輪

有哪些安裝尺寸?

目前安裝尺寸有20、30和50,更多尺寸正在規劃中。

有哪些安裝尺寸和比例?

目前我們提供的安裝尺寸有20、30和50,比例從5:1到70:1。

如何配置合適的馬達?

有關這一個問題,我們在數據表中提供了說明。

是否有備品件?

有備品件,您也可以在我們這裡分別訂購蝸輪和蝸桿。

何時使用PRT蝸輪或滾珠軸承蝸輪?

PRT:
  • 更高的軸向負載能力  
  • 適用於衝擊性負載
  • 用途:有衝擊性負載的水平應用, 高負載或偏心負載,旋轉軸,分度轉台

滾珠軸承:
  • 間隙更小
  • 效率更高
  • 用途:垂直應用,機器人變速箱

乾式齒輪箱 drygear® Apiro

易格斯的常備庫存中有哪些變速箱模型?

目前,所有變速箱模型都有少量庫存。

傳動比能達到多少?

有4:1、32:1和64:1。
3:1、8:1和16:1也可供選擇。

每種傳動比分別適用於哪些場合?

4:1適用於極快的旋轉運動

32:1適用於高負載

64:1適用於自鎖和精確定位

可以連接哪些馬達套件?

安裝尺寸為NEMA11、NEMA17和NEMA23的所有drylin® E 直流達以及所有步進馬達

有哪些輸出直徑?

4-12 mm

懸臂軸的最大和最小行程分別是多少?

小53mm
最最大1042mm

我也可以用D1/D3馬達控制系統控制Apiro®變速箱嗎?

是的。

Apiro® 變速箱適合濺水和水下應用嗎?

我們有一種針對這種應用的特殊模型,可以應要求提供。

我能傳輸多大的扭矩?

4:1的扭矩為 2.5Nm

32的扭矩為1Nm

64的扭矩為1Nm

是否有備品件?

是的,您可以在我們這里分別訂購蝸輪和蝸軸。

drygear® Apiro®模組化變速箱系統的零組件能用於哪些應用?

drygear® Apiro®模組化變速箱系統可能的組合方式有很多種,適用於各種各樣的應用。 其中包括

  • 旋轉軸,
  • 軌道調整,
  • 推桿應用
  • 或者直角坐標機器人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莊集黃 Sean Chu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