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低成本自動化 – 2022 年新品

 

    DRL_PROD_REBEL_position_banners_1180x_IA_1
     

    完全整合的 ReBeL® 諧波式齒輪

    LCA_PROD_rebel-print-white_background_IA_1
    ReBeL 的核心:由動態工程塑膠製成的諧波式齒輪

    基於 ReBeL® 工程塑膠諧波式齒輪,藉助附加的電子元件,單獨的機械手臂也可以在連接元件的幫助下設計為協作機器人。

    ReBeL® 協作型機器人,更加智慧化

    igus rebel 智慧
    "ReBeL"代表"機器人嵌入式 BLDC 和電子元件”智慧型機械手臂現在包含整合感測器, 消除額外添購外部硬體的增加成本。新的雲端服務還允許您即時監控機器人。

    具有四到六個自由度的 ReBeL® 機械手臂

    rebel 6 DOF
    根據需要配置 ReBel®機械手臂:從現在開始,您可以自己定義軸數– 四軸到六軸–。根據應用的不同,這可以節省空間並降低成本和不必要的複雜性。

    Robocube

    Robocube
    由鋁製材料製成的機器人類型專為 delta、SCARA 或單軸機器人等各種類型的機器人而設計。供貨範圍包括必要的電子設備,如急停、啟動和停止顯示以及 CE 文件。

     

      所有機器人的第七軸

      anyrobot seventh axis
      使用第 7 軸套件,可以透過數位輸入和輸出快速擴展一般輕型機器人的工作區域。透過數位 I/O 進行快速控制符合所有安全標準。

       

        Delta機器人作為兩軸運動學

        帶 2 軸的 Delta 機器人
        雙軸 delta 並聯式機械手臂是專門為超快速拾取和放置任務而開發的。它可用於拾取和放置、輸送帶、分揀任務和堆疊應用。

         

          研究:採用符合 FDA 標準的元件的delta機器人(並聯式機械手臂)

          採用符合 FDA 標準的元件的delta機器人(並聯式機械手臂)
          igus® 三軸機器人專為超快速拾取和放置任務而開發。通過這種方式,它們可以用於傳送帶揀選、分揀任務和堆垛任務等。我們可以與您一起繼續開發用於食品應用的標準delta機器人(並聯式機械手臂)

          三軸式龍門機構

          LCA_PROD_XXL_gantry_side
          新的標準單軸機器人系統特別適用於碼垛應用,確保可靠、靈活地裝載和卸載托盤。免上油滑軌 drylin® 龍門型滑台可提取達 10kg。drylin® 單軸機器人的其他典型應用包括取放、輸送帶拾取、分揀任務、堆垛任務等等。

           

            配置線性機器人來量測

            客製化線性機械手臂
            您可以配置和編程客製的單軸機器人,更快、更輕鬆的獲得價格資訊。只需輸入單軸機器人的行程長度和工作區域所需的尺寸。您將收到固定價格,包括 CAD 和圖檔。

            無最小訂購量的客製化線性機械手臂

            配置特殊的線性機器人
            除了線上商店中的標準產品系列外,還可以根據您的要求訂製特殊的線性機器人。材料、尺寸、特殊要求 —— 我們可以做很多事情。請與我們聯繫!
             

            用於線性機器人的旋轉馬達單元

            用於線性機器人的旋轉馬達單元
            用於線性機器人的旋轉馬達單元 - 適用於所有需要額外自由度的應用。

            不鏽鋼龍門架

            不鏽鋼龍門架
            不鏽鋼單軸機器人由耐腐蝕零件製成,堅固耐用,耐高濕度。它適用於有效負載高達8公斤的應用。結合易格斯機器人控制系統,沒有什麼能阻擋快速調試。

             

              SCARA機器人:用於快速拾取和放置任務

              SCARA
              drylin® SCARA 機器人快速、靈活使用。典型應用領域包括電子行業中的組裝和連接任務。舉例來說,在大多數情況下,它用於承受 2 公斤以內的負載。 

               

                igus® 機器人控制系統:即裝即用控制系統,適用於所有 igus® 運動元件

                iRC
                在購買前使用免費機器人軟體來編程您的機械手臂和機器人。整合的 I/O 模組和強大的通信介面可實現簡單和複雜的機器概念。

                 

                  免費樣品方案

                  軟體程式
                  通過結合簡單和複雜的控制技術以及易格斯機器人控制,更快地為您的機器整合易格斯機器人控制。

                   

                    易格斯教育計劃

                    機器人學院
                    低成本自動化的機器人培訓計劃為未來的專家和經理做好了應對未來挑戰的準備。在遠端和現場培訓課程中,講師使用為產業開發和生產的易格斯機器人。這確保了無縫接軌進入工業機器人。

                    用於尺寸調整的

                    用於尺寸調整的
                    帶手輪、位置指示器和手動夾具的 Apiro® 變速箱用作同步齒輪箱或懸臂軸的驅動點。柔性軸允許 Apiro® 懸臂軸沿可變曲線導軌同步。

                    帶轉盤的Apiro®蝸輪

                    Apiro轉盤
                    帶轉盤的蝸輪蝸桿通常用於轉台應用。兩側的轉盤可實現對稱的力傳遞,這在自動化和機器人技術中用作旋轉軸時起著重要作用。

                    Apiro®升降/推升驅動

                    Apiro升降/推升驅動
                    Apiro® 升降/推升驅動器用於高度調整或推動應用。它可以傳遞比Apiro®懸臂軸大得多的力(高達250N)。多個變速箱可以輕鬆同步。

                     

                      Apiro® 錐齒輪

                      Apiro® 錐齒輪
                      錐齒輪適合作為驅動元件,可以 90 度傳遞力。1:1 的比率允許扭矩傳遞幾乎沒有損失。

                       

                        Apiro® 雙軸懸臂軸

                        Apiro® 雙軸懸臂軸
                        Apiro® 模組化齒輪箱系統的懸臂軸現在可提供雙懸臂軸。適用於馬達驅動或手動驅動。這些模組可以串聯或並聯使用,行程範圍為 60-1,050mm。

                         

                          Apiro® 入門套件

                          Apiro® 入門套件
                          Apiro®(希臘語為“無限”)機器人模組化變速箱系統,現已作為入門套件提供。組裝您自己的機器人,包括安裝說明。

                          RBTX - 低成本機器人平台

                          rbtx_marketplace
                          RBTX 是  igus® 低成本機械手臂的線上平台,可快速輕鬆地將低成本機械手臂零組件的客戶和供應商匯聚在一起,具有固定的價格和相容性保證。今年,對於那些對自動化感興趣的人來說,此平台已經大大擴展了其範圍。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莊集黃 Sean Chu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