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拖鏈系統2022新品

讓動態能量傳輸更容易 – 創新和永續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這是我們的責任。

我們的使命是不斷開發和創新拖鏈和電線電纜,使您能夠節省成本並進一步提高機器和系統的品質,即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今年我們還推出創新的能源供應系統——從 100% 回收材料製成的拖鏈和用於極長行程、極高動態和高運行時間的拖鏈到完整的解決方案 iSet ,讓複雜的工程設計變得簡單!

2022 年新品亮點


環保材質拖鏈cradle-chain E2.1.CG

環保材質拖鏈cradle-chain E2.1.CG 第一條由 100% 回收材料製成的拖鏈。透過 igus chainge 拖鏈改變計劃,新型 E2.1.CG 拖鏈由 100% 回收材料製成,已在 igus 實驗室經過測試。
前往產品頁面

drive-chain

Drive-chain 設計研究: 驅動拖鏈系統可實現超長行程、高動態和高運行時間。drive-chain 可用於 ASC 起重機等。
前往產品頁面

e-tract 2.0 電纜回縮系統

e-tract 設計研究: e-tract 是一種電纜回縮系統,用於充電站的電纜管理。自動回縮,可完全省去了滑環。
前往產品頁面

無塵室拖鏈 C6

無明顯磨損

耐磨性是無塵室中拖鏈應用的決定性參數。C6 拖鏈將其設為標準。幾乎無明顯磨損。使用新的 C6 無塵室拖鏈時,即使在高負載下也不會測量到磨損。
前往產品頁面

e-skin-flat 扁平無塵室拖鏈

UL 認證的完整系統

e-skin flat 是一種可自由填充的緊湊型電纜引導系統,透過模組化設計,可根據需求縮短拖鏈長度,非常快速地更換單個電纜,而無需更改整個能源供應。經認證的標準 CFCLEAN 和 PU 軟管可作為全裝配拖鏈提供。
前往產品頁面

e-skin® flat 扁平無塵室拖鏈 SKF.S

升級:墊片和超音波感測器

透過配備新的附加組件 ,墊片和超音波感測器,帶支撐鏈的 e-skin® flat 可以實現更多懸空長度、更緊湊的安裝空間和更智慧的監控。
前往產品頁面

E4.80R 輪式拖鏈

易於從滑動拖鏈轉換為滾動拖鏈

從滑動到滾動拖鏈的輕鬆轉換,所有系列都有一個半徑,無需適配器鏈節,非常適合長行程應用,延長拖鏈的使用壽命,減少軸承零件的種類,降低驅動拖鏈移動的動力。
前往產品頁面

P4HD.1R 輪式拖鏈系統

新一代起重機的長使用壽命

新型重負載拖鏈滿足下一代貨櫃起重機的所有要求。更長的路徑、更高的動態、更短的負載週期,零故障。
前往產品頁面

適用於幾乎所有應用的最大模組化系統

用於長行程、滑行和滾動的 E4.1 系統

E4.1 模組化系列現已擴展為新的輪式拖鏈鏈節和耐磨墊。這些零組件允許為從 12m 到 500m 的行程的每個應用提供技術和經濟上訂製的能源供應系統。

  • E4.1 拖鏈的高穩定性和長使用壽命
  • E4.1 拖鏈帶滾輪可達到更快的速度
  • E4.1 拖鏈帶耐磨墊,適用於極端磨蝕環境
前往產品頁面

iSet - 複雜的工程變得簡單!

現在,您可以使用我們完整的拖鏈套件節省時間和金錢。無需花費大量時間尋找合適的拖鏈系列和相關配件。我們可以組裝完整的拖鏈套件。
立即探索完整拖鏈套組

autoglide 5 自動導向拖鏈導槽-AG5

操作更簡單,成本效益更高

autoglide 5 的 AG5.Rail 滑軌型材取代了固定端和行程中心之間的不動鏈節。AG5.RAIL 更大的間距、纖薄的設計和方便的插入式連接器,您可以節省購買以及運輸/搬運和安裝的費用。
前往產品頁面

E4Q 拖鏈帶延長橫桿

用於大直徑的模組化擴展橫桿系統

帶有 E4Q 開啟機構的模組化擴展橫桿概念:根據軟管直徑單獨調整拖鏈。無需工具即可輕鬆安裝,並根據需要更換空油壓管線。節省裝配時間:簡單、快速、免工具裝配,如果需要維修,打開延長橫桿上的橫桿即可快速更換空油壓管線。
前往產品頁面

拖鏈 E4Q - 新的通用型內部分隔板

完全的靈活性、可靠性和易組裝性合二為一

新的 E4Q 拖鏈無需工具即可快速打開。鬆開橫桿後,可以透過開啟工具將隔板開啟,然後簡單地拉出。
前往產品頁面

混合拖鏈 YE

最高的穩定性和高填充重量

有兩種新的尺寸和其他規格:112 mm 的拖鏈和 108 mm 內高的封閉式拖鏈(拖管)。具有高填充重量的最大穩定性,是工程機械和升降平台的理想選擇。在震動下不會有鬆動的螺絲、鉚釘或螺栓。
前往產品頁面

用於頂驅應用的 e-loop

服務循環的替代方案......簡單的填充

專用於頂驅應用的新型 e-loop 採用四件式設計。透過橫向開口輕鬆填充,易於維護,使用壽命長,抗震防碎。
前往產品頁面

e-spool flex 和 e-spool flex mini 2.0

適用於最小空間的配件和迷你版

附件:用於在捲起之前清潔電纜的刷子附件和用於“拐角處”拉出的導輪。e-spool flex mini 2.0用於在最狹窄的空間中不間斷地引導電纜。與競爭對手的產品相比,e-spool flex mini 2.0 的延伸長度增加了一倍。
前往產品頁面

用於舞台和劇院操作的 e-spool

根據 DIN EN 17206 和 DGUV 原則 315-390

e-spool 是不帶滑環的替代電纜捲筒,它可用於在最狹窄的空間中安全地引導電纜。根據 DIN EN 17206 和 DGUV 原則 315-390,e-spool 現已配備了各種感測器監控系統。
前往產品頁面

完整的之字形(zig-zag)系統

用於軸端支撐的之字形(zig-zag)系統。長達 15m 的完整系統

標準化的模組化能源供應作為一個完整的系統,帶有拖鏈、固定座、內部分隔、導向盒、支撐板和單獨的應力消除零件。重量減輕 30%,價格降低 20%。
前往產品頁面

GLV micro

在密閉空間中安全地垂直引導

緊湊且經濟高效的導向系統,在最小安裝空間、高動態下安全引導拖鏈,透過電纜而不是昂貴的光學數據傳輸進行安全數據傳輸。
前往產品頁面

guidelok 導槽 擺盪式 GLO.S

可為達 10 米行程的遠距離起重機提供電力供應

到目前為止,在迴轉起重機上懸掛電纜通常會帶來很高的風險。它們可能會纏結並斷裂。guidelok GLO.S 緊湊地安裝在起重機大樑上,提高了操作期間的安全性。
前往產品頁面

多樣化梳狀板 3XXX.ZB.M

可堆疊應力消除

  • 直觀設計
  • 靈活且可多層堆疊的模組化系統
  • 經驗證的梳狀板安裝原則
  • 節省空間 - 在有限空間內為許多電纜消除應力
前往產品頁面

DIN導軌束線板 2010.ZH

節省空間且可單獨使用

  • 易於安裝在DIN導軌 15 (TS92.31)透過卡扣式安裝
  • 一根梳狀版用於一根電纜應力消除,使其可單獨適應填充
  • 每個去應力梳狀版的寬度:10mm
  • 也可平行安裝到拖鏈中
前往產品頁面

CFX 空壓管夾

夾取而不壓壞軟管

  • 保護氣動軟管不被擠壓和損壞
  • 由於“全方位抓握”而產生的高夾持力
  • 氣動軟管的橫截面完全固定
  • 不會壓壞軟管,因此不會損失軟管長度
  • 經濟實惠 / 高效能
  • 快速組裝,無需檢查緊固螺栓
前往產品頁面

用於機械手臂的 triflex 三維拖鏈

機械手臂領域的最新產品和產品擴展。使用伸縮式 triflex® R TRX 可節省安裝空間,回縮長度高達 36%。
  • 用於測試的 TRX 拖鏈
  • 尺寸 50 的回縮系統
  • 尺寸 30 的光纖桿模組
前往 triflex R 新品

線上產品配置器


內部分隔配置器

內部分隔配置器
  • 可快速增加水平分隔
  • 輕鬆縮放、移動配置視圖
  • 多樣化選擇,快速且簡單的移動物件

e-skin 拖鏈配置器

e-skin 配置器
  • 用於 SKF12C.1.1.10 、SKF120.1.1.10 和  SKF15C.1.1.10 的 e-skin flat 配置器
  • 簡單的配置和拖放
  • 快速諮詢

e-spool 配置器

e-spool 配置器
  • 可用於 SP1、SP2、SPHD1、SPHD2
  • e-spool 系統的內部分隔配置
  • twisterband 拖鏈的自動填充
  • 自動創建內部分隔的技術圖檔

拖鏈系統的互動式 3D 模型

拖鏈系統的互動式 3D 模型提供了產品內部的展示和令人信服的見解。

你可能也對此有興趣:


拖鏈的標準產品系列

在線上商店瀏覽超過 100,000 種產品。

拖鏈系統配置器

只需幾個步驟即可配置您的客製化拖鏈系統。

節省潛力

立即探索易格斯降低成本的解決方案

拖鏈回收計畫

回收拖鏈,而非將其丟棄。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賴家政 Gorden Lai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