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利用drylin® delta並聯式機械手臂快速、高效地分放塑膠零件

  • 需求:用於搬運塑膠零件的具經濟性且高效的自動化解決方案
  • 要求:投資報酬率回報快,每分鐘盡可能多的拾取次數
  • 材料: drylin® delta 並聯式機械手臂
  • 行業:防火玻璃製造
  • 幫助客戶成功: 大大降低成本,減輕員工負擔
     
     
立即申請客製化諮詢
用delta機械手臂(並聯式機械手臂)進行拾放操作

關於應用:

Vetrotech Saint-Gobain公司在生產防火玻璃時依靠經濟高效的自動化技術。 delta機器人把散裝物料分放到預先放好的托盤上,便於在製造過程中進一步加工。 這樣可以減輕員工的負擔,並極大降低成本。 機器人系統的安裝時間短,可以為用戶提供更大便利,系統也能根據需要進行擴展。
在防火玻璃的生產過程中,多層玻璃被裝在一種化合物中,如果有明火,這種化合物能起到保護作用。 但在此之前,必須在玻璃板之間的特殊空腔中填充一種液體。 填充有塑膠的邊角可作為指示標誌。  在按壓玻璃板之前,delta機器人自動把它們放置在預先放好的模具中。

問題

目前的生產過程如下:把塑膠箭頭放在預先放好的模具中,然後由機器人拾取並放置,作為指示標誌,從而讓防火液體充滿空腔。 工人除了做自己的日常工作外,還要完成這項單調的工作,這為他們帶來了額外的負擔。 自動化解決方案需要足夠高效才能在提供可靠成果的同時產生足夠的價值。

解決方案:

低成本機器人系統drylin® delta並聯式機器手臂非常適合作為經濟高效的自動化解決方案。
整合的drylin® NEMA步進馬達和編碼器可以確保快速、精確地處理。delta機器人採用輕質鋁和塑膠結構,成本效益極佳(不到5000歐元),而且能確保高速(拾取速度至少每分鐘30次)。 這種自動化解決方案極大加快了處理速度,僅用十二個月即可收回成本。它也減輕了工人的工作量,釋放人力用於要求更高的工作。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莊集黃 Sean Chu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