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取代金屬:成本效益高 40%,重量輕 80%,100% 免上油
前往線上商店

從金屬軸承、襯套到 iglidur® 工程塑膠軸承、襯套——降低成本並精進技術

成本效益提高 89.5%,重量減輕 80%,100% 免潤滑

35 年來,igus® 工程塑膠平面軸承在技術和成本上已成為金屬平面軸承的替代產品。 透過精確添加增強材料和固體潤滑劑而改進性能,它們適用於各種應用和要求,減少了保養時間並實現技術改進。
 
理由顯而易見——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的軸承:
  • 免上油、免保養
  • 可預測
  • 經濟實惠
工程塑膠代替金屬:節省 40% 的成本——20 位客戶會告訴您如何做到。

其他優勢一覽:

100% 抗腐蝕

不論哪種運動,都能確保長使用壽命和低摩擦係數

抗化學性佳

耐高溫

符合 RoHS 標準

耐髒汙

良好的減震性能

重量輕

經濟實惠

可線上計算使用壽命

常備庫存,線上訂購

金屬對比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單獨比較

更換 PTFE 和 DP4

對比:
金屬軸承對比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

更換金屬複合軸承

金屬複合軸承

典型的金屬複合軸承基本上由金屬基層和非常薄的聚四氟乙烯 (PTFE) 層組成。 通常這類軸承的最大磨損區域約為 0.05 毫米或約 0.002 英寸。 在運轉過程中,PTFE塗層會磨損。 在極端的情況下,它會完全磨損,直到金屬基層在金屬軸上運轉,從而導致軸損壞或“卡住”軸承。
更換金屬軸承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

iglidur® 塑膠軸承由現代工程塑膠化合物製成,這種化合物由基礎工程塑膠、增強纖維和固體潤滑成份組成,結構均勻,理論上整個壁厚都可用作磨損區。 這有助於降低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的摩擦係數,並提高了整體材質的抗磨性,並能有效的保護與之配合的金屬軸。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取代燒結軸承

對比:
燒結軸承對比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

燒結軸襯套

燒結軸承

油被多孔燒結軸承的主體吸收儲藏並在旋轉向心力作用下游離到表面形成油膜而提供潤滑,這個性能需要在較高的轉速下才能有效實現。 而在擺動和直線運動,以及低速的旋轉運動情況下,其內部的油液無法形成上述的潤滑油膜,從而影響使用壽命。 另外,長期運轉會導致潤滑油持續減少,最終失效。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

不含任何油脂,但具有固體潤滑成份和纖維增強材料的均勻材質確保了在任何運動形式下都可利用自身的潤滑成份實現完全的自潤滑。 軸承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內的摩擦係數和磨損係數都非常低,確保了產品壽命。
滾針軸承

對比:
滾針軸承對比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

滾針軸承

滾針軸承

滾針與滾道之間的線接觸與滾珠軸承的點接觸相比,滾針軸承在滾動過程中具有更好的負載分佈,但線接觸會帶來高赫茲壓力。 因此,像所有的滾動軸承一樣,它們對振動和衝擊很敏感。 此外可能會發生軸的磨損,這就是為什麼通常需要配合使用硬化軸。同時,滾針軸承只能吸收徑向力。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

由於承載面大、塑膠的彈性形變性能較好,iglidur® 滑動軸承也可承受重載衝擊和邊緣負載。 增強纖維進一步提升了機械性能。 結合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的材質特性,其可以在很多應用中使用“軟”軸。 即使有邊緣負載,軸的磨損風險也明顯低於滾針軸承。

客戶應用 | iglidur® 工程塑膠平面軸承取代金屬軸承

現在就更換您的軸承!

用現貨供應的產品更換

您可以選擇應用參數來快速找到合適的產品,然後計算確切的使用壽命。
自潤式軸承樣品盒

自潤式軸承樣品盒

仍不確定?現在訂購我們的免費樣品盒或單個樣品,為您的應用找到解決方案。
個人諮詢

個人諮詢

您是否需要現有解決方案的替代方案或測試樣品,以確信塑膠軸承的實力?

經過測試!

每年在佔地 2,750 平方米的實驗室中進行超過 140 萬億次測試運動——igus® 公司在業內最大的實驗室裡用實際條件測試、分析和開發其產品。

iglidur®小冊子

小冊子中介紹了免上油乾式軸承的優勢,適用於廣泛應用!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蕭正原 Sean Hsiao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