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金屬複合軸承對比 iglidur® 工程塑膠自潤式軸承

用 iglidur® 工程塑膠滑動軸承替換金屬複合軸承,平均成本可降低多達 40%。 可作為標準產品現貨供應,還可提供定制的特殊設計。 當您需要重量輕、耐介質、耐腐蝕、高可靠性和長使用壽命等重要特性要求時,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是最佳選擇。

軸承如何工作?

金屬複合軸承的設計

金屬複合軸承

軋製金屬軸承在薄而柔軟的滑動層上滑動。 在該滑動層磨損或損壞後,摩擦係數和磨損係數會顯著增加。 在許多情況下,這可能很快導致複合軸承的金屬背面與軸之間的“咬合”。
iglidur® 自潤式軸承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

iglidur® 工程塑膠自潤式軸承的無層均勻連續結構可確保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內幾乎恒定的摩擦係數和磨損率。 固體潤滑劑和增強材料均勻分佈在整個橫截面上。  

這兩種軸承有什麼區別?

金屬複合軸承

金屬複合軸承

耐高溫,耐介質性好

由於金屬背面,額定靜態負載高

薄而柔軟的滑動層

在高負載下的擺動運動中功能受限

耐腐蝕型號需支付額外費用

對邊緣負載敏感

安裝過程中滑動層有損壞的危險

iglidur® 自潤式軸承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

總壁厚用作磨損區

支持各種類型的運動,使用壽命長

100% 無腐蝕

可線上計算使用壽命

經濟實惠

對介質有高耐性

符合 RoHS 標準

重量輕

耐灰塵

高機械吸震性

堅固,可承受邊緣負載

可以使用低成本的“軟”軸


FAUN Viatec GmbH 使用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確保其道路清掃車的長使用壽命

FAUN Viatec GmbH 生產的道路清掃車採用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
這種道路清掃車持續工作,特別是在城鎮。 為了確保所有機器的長使用壽命,FAUN Viatec 用 iglidur® 工程塑膠自潤式軸承取代金屬軸承。 它們用於關鍵位置,如圓形刷上(打掃路緣時幾乎持續受到強烈衝擊)和後蓋區域中(在打開和關閉期間暴露于高力和灰塵)。

iglidur® improves 樣品盒

免費索取樣品盒!

親自了解一下我們的產品品質。樣品盒中包含易格斯最重要的自潤軸承,它能幫您選擇適合您應用的軸承。
立即免費訂購!

了解更多 iglidur® 自潤軸承相關資訊

測試實驗室中的乾式軸承測試台 了解有關 iglidur® 自潤軸承(軸襯套)的更多資訊,立即造訪我們的線上商店並獲得有關軸承技術的尺寸和安裝等的實用資訊。

到知識資料庫

用手觸碰平板電腦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有關iglidur自潤軸承的一些最重要的問題解答。 

應用中的乾式軸承 iglidur®

田間農業機械 越來越多的設計工程師和維護工程師在他們的應用中選擇iglidur®工程塑膠乾式軸承。它的成本效益比金屬解決方案高40%,而且它的出貨速度更快,且無需維護和潤滑。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蕭正原 Sean Hsiao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