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燒結含油軸承 VS 工程塑膠襯套

雖然正常情況下,兩種滑動襯套在很多應用中同樣適用,但是燒結襯套和工程塑膠襯套的技術和性能參數還是有很大的差異。燒結銅製襯套有哪些優點?工程塑膠襯套的適合環境又有哪些?我們將進行比較。

襯套的工作原理比較

燒結軸承的結構

雷射燒結的襯套

燒結襯套是燒結銅製品,主要特點是其多孔設計,其中含有潤滑劑。當摩擦導致襯套工作溫度升高而粘度降低時,潤滑劑中的油就會洩漏。襯套的摩擦會因此下降。 
iglidur® 工程塑膠自潤式軸承的結構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

均勻、一致的結構,固體潤滑劑和增強材料,無需潤滑即可運轉。 這確保了材料中包含的固體潤滑劑始終可用,與運動類型無關。 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都具有出色的摩擦係數和磨損係數。

概述:燒結含油軸承和工程塑料襯套的優缺點

燒結含油軸承

燒結含油軸承

潤滑降低摩擦係數並實現更高的運行速度

有限的潤滑影響線性和擺動運動

油限制了對介質的耐受性和溫度穩定性

對邊緣負載和衝擊敏感

污垢會堵塞細孔

iglidur® 自潤式軸承

iglidur® 工程塑膠軸承(軸襯套)

無需額外上油

經濟實惠

可線上計算使用壽命

不論哪種運動,都能確保長使用壽命和低摩擦係數

100% 抗腐蝕

耐高溫及化學品

符合 RoHS 標準

重量輕

耐髒汙

耐震動

可以使用低成本的“軟”軸 


Reifenhäuser GmbH 採用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解決了吹塑薄膜工廠的問題

Reifenhäuser GmbH 的一台吹塑薄膜機
為了確保平穩和不間斷的生產過程,必須定期清潔機器的校準籃。 在大多數情況下,可使用現代高壓清潔器。在使用傳統軸承的解決方案中,此程式會將潤滑劑從滑動軸承中清洗出來,甚至沖進污垢顆粒。 這會導致停機問題,從而造成額外的成本。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他們現在使用自潤滑的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 

iglidur® improves 樣品盒

免費索取樣品盒!

親自了解一下我們的產品品質。樣品盒中包含易格斯最重要的自潤軸承,它能幫您選擇適合您應用的軸承。
立即免費訂購!

了解更多 iglidur® 自潤軸承相關資訊

測試實驗室中的乾式軸承測試台 了解有關 iglidur® 自潤軸承(軸襯套)的更多資訊,立即造訪我們的線上商店並獲得有關軸承技術的尺寸和安裝等的實用資訊。

到知識資料庫

用手觸碰平板電腦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有關iglidur自潤軸承的一些最重要的問題解答。 

應用中的乾式軸承 iglidur®

田間農業機械 越來越多的設計工程師和維護工程師在他們的應用中選擇iglidur®工程塑膠乾式軸承。它的成本效益比金屬解決方案高40%,而且它的出貨速度更快,且無需維護和潤滑。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蕭正原 Sean Hsiao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