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滾針軸承與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的比較

用 iglidur® 軸承代替滾針軸承可將成本大幅降低。除了標準產品現貨供應,還可量身定制特殊的解決方案。 當重量輕、耐介質、耐腐蝕、堅固耐用、使用壽命長都是重要要求時,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是最佳選擇。

這兩種軸承有什麼區別?

滾針軸承

滾針軸承

更高的精度和剛度

需要使用油脂或油進行持續潤滑

保養和上油造成的運行成本

腐蝕會嚴重影響功能

製造和採購成本高於 iglidur®

緊湊性取決於設計

對衝擊和對負載方向的力敏感

iglidur® 自潤式軸承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

免上油免保養

抗腐蝕

經濟實惠

重量輕

極耐磨

可預測的使用壽命

不包含移動部件

適用於軟軸材料


為什麼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不需要上油?

仔細檢查 iglidur® 乾式科技自潤式軸承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由 igus® 特別設計的摩擦學優化(摩擦和磨損)的高性能塑膠製成。 它們含有固體潤滑成份,在啟動階段後,它始終位於與軸的接觸面上,此外當搭配材料移動時,會有部分潤滑成份被釋放出參與摩擦。因此,固體潤滑成份也通過微磨損沉積在軸表面上,潤滑滑動軸承並使其免維護。
滾針軸承需要持續潤滑。如果潤滑失效,則會材料損壞,導致所謂的卡死。 許多滾動軸承損壞是由缺少或不正確的潤滑引起的。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為何如此持久?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既沒有潤滑膜也沒有滑動層。 均勻分佈在材料中的固體潤滑成份始終確保材料的低摩擦係數。 由於滑動軸承的整個壁厚都可用作磨損區,因此這種塑膠化合物的均勻成分也確保了較長的使用壽命。 增強纖維可以進一步提高機械性能,並確保軸承承受高負載。 此外,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即使在污垢、邊緣負載、衝擊和振動的情況下使用也非常堅固耐用。
即使在連續負載下,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也能持久使用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為何耐腐蝕?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用於潮濕和髒污環境
腐蝕過程會極大地影響金屬軸承的功能,特別是滾針軸承:如果水、冷凝液或酸滲入軸承中,通常會導致生鏽,進而造成停機。相比之下,取決於所選的材料,工程塑膠軸承具有低吸濕性的特點。另外,由於它們的有機性質,它們耐受無機介質以及酸、鹼和鹽溶液。

儘管精度不高,iglidur® 乾式科技如此吸引人的原因是什麼?

滾動軸承的優點是它們的高精度和剛度。 使用的滾針越多,它們的穩定性和剛度就越高。 機床或齒輪箱中的滾針軸承展現出其高精度的優點。 但是,其剛性導致的傾斜受力會在滾柱和滾道之間造成高邊緣壓力,從而導致過度磨損。 雖然這可以通過凸輪廓端來減輕,但這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在相當部分應用(以及許多其他不需要高精度、甚至高精度是缺點的應用中)中可使用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替代。在這種情況下,它們能承受更高的邊緣負載、安裝誤差和衝擊負載。
採用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的農業車輛

為什麼 iglidur® 自潤式軸承性價比高?

採用 iglidur® 特殊耐磨部件的太陽能電站
由高性能塑膠製成的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通過高精密的注塑成型工藝生產,幾乎可以自由設計形狀和尺寸,這有助於降低材料成本。 由於其自潤滑特性,在使用 iglidur® 乾式科技軸承時無需潤滑或維護成本。 可搭配軟軸,有助於降低成本。 其他特點還包括由於使用許多 igus® 線上工具(如產品查找器使用壽命計算器)而縮短開發時間並降低流程成本。

了解更多 iglidur® 自潤軸承相關資訊

測試實驗室中的乾式軸承測試台 了解有關 iglidur® 自潤軸承(軸襯套)的更多資訊,立即造訪我們的線上商店並獲得有關軸承技術的尺寸和安裝等的實用資訊。

到知識資料庫

用手觸碰平板電腦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有關iglidur自潤軸承的一些最重要的問題解答。 

應用中的乾式軸承 iglidur®

田間農業機械 越來越多的設計工程師和維護工程師在他們的應用中選擇iglidur®工程塑膠乾式軸承。它的成本效益比金屬解決方案高40%,而且它的出貨速度更快,且無需維護和潤滑。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蕭正原 Sean Hsiao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