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工業4.0
用於起重機技術

透過智慧狀態監測解決方案顯著延長零件的使用壽命

港口設備起重機必須要能在重載和各種天氣條件下良好運行,且要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按其應用領域可將其分為船到岸起重機、散貨裝卸起重機、RTG、RMG、龍門起重機、吊具和正面吊運機等。

對於有最後期限壓力和高安全性要求的此類應用,使用智慧預測性維護裝置很有必要。無論是要推進全新的工業化4.0項目,還是為提高效率而對設備進行改造和升級,易格斯的智慧塑膠解決方案都可以作為通用的標準化模組用於其中,且幾乎能夠個性化適配任何設備。
前往了解智慧狀態監測系統

易格斯智慧塑膠解決方案的優勢:


▲精進技術
  • 讓產品使用壽命延長
  • 可簡單整合到工業4.0/IIoT概念中
  • 可實現安全的遠距控制和自動操作
 
▼ 降低成本
  • 採用提早預警,維護成本降低
  • 避免設備意外停機以及可能由此造成的巨大生產損失
  • 低安裝高度&無管線纏繞的設計,節省空間

用於起重機中的智慧塑膠

港口起重機的不同應用領域...

... 易格斯智慧塑膠始終能夠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

STS起重機

橋式起重機(STS)

帶有整合滾輪的拖鏈可減少運動中的摩擦,從而減少磨損。在易格斯輪式拖鏈的最新開發階段,我們在其中使用了免維護的耐磨工程塑膠滑動軸承,從而大大延長了拖鏈的使用壽命。此外,新型P4HD拖鏈上還可配備智能監測傳感器。而且由於傳感器整合在拖鏈的標準側面,所以它不會佔用拖鏈的可用內寬。易格斯拖鏈適用於所有類型的橋式起重機,無論是採用雙小車供電、懸臂梁還是鵝頸梁設計的起重機均可適用。
輪胎吊

門式起重機(RTG/RMG)

易格斯一直以來都是RTG電纜導向系統變革的重要推動者。目前,在該領域,易格斯拖鏈的應用遍布全球,它們廣泛用於小車供電或在RTG中引導電纜運行。對於此類應用,易格斯的重載型拖鏈4040(R)HD系列非常合適,該系列拖鏈有滑動和滾動兩種類型可選。此外,我們還提供可與之搭配使用、帶TPE外護套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經證明這種電纜在此類嚴苛工況下經久耐用。如果您想實現更高的安全性,您可以使用我們的新型i.Sense CF.D ,對電纜性能進行持續狀態監測。
ASC自動堆垛起重機

自動堆垛起重機(ASC)

起重機操作員要在起重機和辦公室之間來回穿梭,而且由於起重機的自動化,他們還要同時負責多台起重機,所以日益先進的自動堆垛起重機不僅需要配備可靠的電纜導向系統,還要能隨時隨地報告當前運行狀態。對此,使用易格斯的新型i.Cee面板可以完美解決,它既可線上整合到互聯網上,也可整合到本地網路中。由此,用戶就可通過起重機上的顯示器、雲解決方案或物聯網面板、REST API接口訪問當前的運行數據,或者通過SMS或電子郵件直接訪問。

對起重機進行可靠狀態監測......使用智慧塑膠i.Sense輕鬆實現

通過這種方式,可以有效地避免設備意外停機以及可能由此造成的巨大生產損失。

狀態監測| i.Sense

狀態監測是將很多易格斯產品轉變為可監測智慧塑膠產品的最簡單快捷的方式。其中安裝的傳感器可測量各項值(如 溫度、力、聲波/振動等)是否在預定義的範圍內,並在值超出範圍時觸發警報或者至少發送通知。這些資訊決定了後續如何行動,是進行維護還是關閉系統。易格斯的狀態監測系統統稱為i.Sense(“我感知”)

預測性維護| i.Cee

與狀態監測系統不同,預測性維護解決方案由傳感器和軟體構成,它可實時計算產品的使用壽命並確定最佳維護時間。預測性維護使易格斯離實現全面智能工業4.0又更近一步。我們一直致力於不斷提高系統和用戶的安全性,並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易格斯的預測性維護系統統稱為i.Cee(意為“我預見”)

易格斯的預測性維護系統的原理是什麼?

零件之間的智慧互聯網構成了預測性維護系統的堅實基礎。易格斯的預測性維護系統統稱為i.Cee。

這一系統的核心是i.Cee軟體。安裝在拖鏈、軸承襯套或直線滑軌滑塊上的傳感器會將常備庫存中的產品轉變為智慧產品。由此,用戶就可以確定其所用易格斯產品的最長使用壽命,同時i.Cee系統也會告知用戶產品的最佳維護時間。系統的算法還會根據產品的用途優化其使用壽命和維護時間。我們提供的軟體、一些傳感器以及新型通信模組i.Cee plus II共同作用,能將常備庫存中的標準產品快速轉變為智能供能系統或軸承技術。

數據傳輸和獲取的方式由您來決定

透過本地的公司網路(i.Cee:local)或安全的雲端服務(i.Cee:cloud)進行數據傳輸

i.Cee:local

i.Cee:local 您的數據任何時候都不會傳到公司以外的網路,因為i.Cee軟體只在您選擇的網路內部通信。在此過程中,資訊的傳輸範圍小到機器內的單個拖鏈,大到一個完整的機器系統及其輸出接口。

i.Cee:cloud

i.Cee:cloud 基於互聯網的解決方案有兩種方式,一種方式是傳感器將數據直接傳輸到雲端,然後通過瀏覽器面板在受保護的區域內瀏覽數據。另一種方式是數據通過所謂的數據集中器i.Cee.net進行中轉。i.Cee.net位於您所在的位置,所以您可以隨時調整與雲端的數據傳輸。

用於起重機的拖鏈

用於起重機中的智慧塑膠

智慧塑膠的3D CAD頁面

在3D CAD網站頁面進行拖鏈打樣設計

輕鬆設計智慧拖鏈系統。所有智能零件的CAD模型均可找到。

如今,易格斯拖鏈的應用已遍布全球,達數十萬個,從自動販賣機到鋼鐵廠等涉及各行各業。它們既可無故障地完成懸空行程,也能實現工業領域的各種長行程應用。
前往 3D CAD 網站



工業4.0:成功應用於實踐

橫幅
港口設備起重機必須要能在重載和各種天氣條件下良好運行,且要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對此,使用易格斯的拖鏈和耐彎曲電線電纜再合適不過。多年來,得益於其出色的耐磨特性及其無需維護且使用壽命長的特點,它們被成功用於1萬多個港口應用。其應用領域包括橋式起重機、散貨裝卸起重機、RTG、RMG、巨型起重機、攤舖機和正面吊運機等。在有高安全性要求和最後期限壓力的應用中,可靠且運行安靜的易格斯拖鏈是電軌系統、懸掛式電纜festooning和電纜捲筒的絕佳替代品。

在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中接受了真實應用的測試

易格斯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和拖鏈測試實驗室一覽,這裡每年會進行100億次循環測試。
對於較長的行程,拖鏈在現場測試中使用了感測器。

智慧工程塑膠概覽

深入了解工業4.0的完整產品組合


內容概覽:
  • 狀態監測(i.Sense)
  • 狀態監測產品
  • 狀態監測應用實例
  • 預測性維護(i.Cee)
  • 預測性維護的應用實例
  • 預測性維護時數據如何表示?
下載手冊

智慧工程塑膠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解答

易格斯智慧塑膠是什麼?什麼是工業4.0?您可以在我們的部落格中找到有關這一主題的常見問題和解答: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訾柏杰 Dexter Tzu

readychain/readycable product manager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