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鋪軌機的耐用工程塑膠解決方案

簡述

  • 需要什麼?乾式科技軸承,供電系統,電纜  
  • 要求:用於鋪軌機的耐候性部件  
  • 行業:軌道技術——特種車輛    
  • 為客戶帶來成功:免保養和極耐用的部件    

為了鋪設火車或有軌電車的新軌道,需要複雜的機械設備。軌道施工機械中的承載點曝露於相當大的機械力、震動、灰塵和天氣影響中。 如果使用 iglidur® 乾式軸承,所有這些因素都不再是問題。對於高機械力,如邊緣負載或衝擊,專門開發的 iglidur® 材料可承受高達 200MPa 的靜態負載和高達 140MPa 的動態負載。   

採用 igus 產品的特殊車輛

由於它們的減震特性,震動不是問題。 由於含有固體潤滑劑,igus® 工程塑膠乾式軸承無需額外的潤滑。 這使得它們不僅免保養,而且耐灰塵和汙垢,不會有髒污附著在軸承上。 乾式軸承是實現鋪軌機高循環率的理想選擇。     
 

供能系統和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也用於軌道施工機械。 由於其特殊的設計,它們非常穩定耐用。 因此,即使在極端惡劣的環境中,它們也能實現牢固可靠的電纜引導和保護。 如果拖鏈還配備了防故障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應用的使用壽命會更長。這些電纜專為高負載應用而開發,可承受極小的彎曲半徑和扭轉運動,並具有 36 個月的保固。 供能系統和電線電纜都具有耐候性,可以承受高溫和寒冷而不會出現問題。 拖鏈和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作為訂製的全裝配拖鏈一起供應。這意味著供能系統根據您​​的要求配備了合適的電線電纜和連接器。   


前往上述所提及的產品


您可能還有興趣瞭解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