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預裝配電纜相關服務 | readycable®

在此您可以找到 igus 提供的與 readycable 相關的所有服務及其詳細介紹。您將能了解到關於機器輔助焊接的更多資訊。我們對“igus的焊接工藝有哪些?”等常見問題進行了解答,同時提供白皮書供用戶對此話題進行深入研究。另外,EPLAN 可以幫助客戶節省很多成本,因為他們可以直接從一個地方收集和訪問數據。如果您在裝配電纜的選擇方面需要幫助或者需要客製化裝配電纜,igus 也非常樂意透過一對一諮詢服務隨時為您提供專業支持,具體的諮詢方式可以由您來決定。


一對一諮詢遠程諮詢不限地點

一對一線上諮詢 無論是在辦公室、家庭辦公室還是直接在您的機器上,igus 可以隨時為您提供關於預裝配電纜的技術建議。
預約專家諮詢


機器輔助焊接優點有哪些?

焊鐵 機器工程師和系統整合人員不可能完全依靠壓接,為此他們必須要特別注意焊接的品質。只有這樣才能確保更持久的導電性並可長期保護連接點不受氣體或液體影響。
預裝配部門的高品質焊接

使用EPLAN macro將設計速度提高50%

readycable EPLAN

EPLAN marcos 可為您節省大量的設計和採購時間,因為所有的重要資訊都會自動載入到系統中。我們目前提供適用於以下製造商驅動產品的EPLAN marcos 資訊:

了解EPLAN詳情

裝配電纜客製服務

個性化客製

無最小訂購量

如果igus裝配電纜系列中的產品都不符合您的要求,或者您所需的電纜並非標準化電纜,igus可以根據您的要求為您專門客製合適的裝配電纜。
請求裝配電纜客製服務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