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回收


我們認為保護環境和節約資源是我們的責任所在,尤其是作為塑膠加工企業。為此,igus® 為自己設定了碳中和和零塑膠垃圾的目標。為了實現這一目標,igus® 採取了一系列措施:

igus® 回收利用

機械回收

其中一種回收塑膠的方式是機械回收,也稱為材料回收。這種方式目的在在不改變材料化學結構的情況下實現塑膠的回收和再利用。按類型對塑膠進行分離、粉碎、熔化後,廢舊塑膠就變成了可回收材料。這些可回收材料然後就可以用來製造全新的塑膠產品。
chainge® 拖鏈回收計畫塑膠回收平台

chainge® 拖鏈回收計畫平台

chainge® 拖鏈回收計劃是 igus® 推出的塑膠回收平台,它使技術塑膠和工業塑膠的回收變得特別簡單,從而為循環經濟提供了支持。該平台不僅支援回收igus®的產品,其他製造商的塑膠產品也可以透過該平台回收。您還有機會在我們的線上市場上交易回收物。為了讓平台更加完善,igus® 也建立回收合作夥伴網絡,歡迎您加入此網路成為我們的回收合作夥伴。趕快加入我們吧!
前往chainge® 拖鏈回收計畫
我們的igus®:bike

由回收塑膠製成的igus®:bike

面向未來的新一代自行車:透過推出igus®:bike和igus®:bike平台,我們希望為推動永續的城市交通做出貢獻。這款自行車90%以上由塑膠製成,其中大部分為回收廢塑膠。它不僅堅固耐用,還非常環保,因為它維護成本低,耐腐蝕,且無需額外潤滑。透過推出此平台,igus®目的在展示最新技術,並為自行車及零件製造商搭建起溝通的橋樑。想要了解更多嗎?
前往igus®:bike平台

cirplus - 標準再生材料交易市場

chainge® 拖鏈回收計劃是igus®推出的技術和工業塑膠回收平台。為了補充我們的產品種類並進一步縮短塑膠循環週期,igus®投資了來自德國漢堡的新創公司cirplus。透過此線上平台,垃圾處理公司、回收商和產品製造商能夠以安全、可追溯且低成本的方式交易來自全球各地的標準再生材料。為此,cirplus也推動制定了全球首個高品質塑膠回收評估標準:DIN SPEC 91446和DIN SPEC 91481。
了解更多關於igus®和cirplus合作的詳情

化學回收


化學回收是塑膠回收的另一種形式,通常被稱為原料回收。顧名思義,材料的化學結構發生了變化。塑膠被分解成其原材料,然後被重新用於不同的用途。

HydroPRS:水熱塑膠回收解決方案

2020年,igus®投資了Mura Technology公司,該公司研發了一種新的塑膠回收技術-水熱塑膠回收解決方案,簡稱HydroPRS。它可以在30分鐘內將未分類的塑膠垃圾轉化為原油。整個過程僅使用水、高溫和高壓,以節省資源。位於英國提賽德的首個HydroPRS工廠預計於2024年投入使用。
了解HydroPRS詳情

其他回收舉措


說到回收利用,我們不想只限於我們的主要材料工程塑膠。我們也正在積極推動其他措施,以確保我們的生產盡可能環保和永續。

reguse®:廢棄電器回收再利用

對於像igus®這樣的大公司來說,設備報廢處理是無法避免的,它們最終都變成了電子垃圾。不幸的是,其數量每年高達5噸之多,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2019年。之後,igus®的實習生們開始著手解決這個問題,並在此基礎上成立了一家公司reguse。他們將筆記型電腦、個人電腦和顯示器螢幕等仍能正常使用的舊設備進行翻新後,以低價出售給igus®員工,或捐贈給學校和機構。所得收益全部用於永續發展項目。
了解有關reguse®的更多資訊

使用回收材料製成的產品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