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打開包裝。 連接。自動化。
 
 
立即模擬!

robolink® DCi——完整的自動化包

包括機械手臂、控制系統和直觀的軟體

1. 打開包裝

完整的 4 軸或 5 軸機械手臂(機器人)。

高效控制單元 

沒有額外的控制箱。

在工廠完全裝配。

2. 連接

隨插即用系統,包括控制器、電源以及 USB 和乙太網路連接器。

與其他製造商的控制系統相容

透過外掛程式(例如影像處理系統)實現模組化延伸擴展。

透過詳細的文字檔進行自主管理。

3. 自動化

透過帶觸控螢幕的電腦或控制器進行程式設計。

直覺式的控制軟體,可輕鬆快速地配置運動順序。

在軟體內模擬複雜過程。

整合控制單元可最大限度節省空間和實現最大的靈活性。

透過詳細的線上文件,您可以自己輕鬆地進行整合調整。

立即購買!
帶整合控制系統的 robolink DCi

模組化低成本機械手臂的優勢

模組化應用

低成本

高靈活性:多種夾具可供選擇

輕質結構

精度 ≤ 1 毫米

2-5 個自由度(DOF)

投資回報時間 (ROI) 通常是 4-7 個月(取決於控制系統)

免潤滑 和耐髒污

抗衝擊

免費下載 CAD 圖檔

線上模擬機械手臂

robolink® 編輯器 借助 robolink® 設計器,您可以在直觀的 CAD 介面中快速、輕鬆地線上配置和類比所需的 robolink®D 機械手臂。 模擬 4 軸機械手臂

您想接受 robolink® DCi 的培訓嗎?

培訓的理論部分講授了什麼?

機械手臂和自動化簡介

使用相關軟體設置和操作 robolink® DCi

機械手臂設置期間的錯誤檢測

機械手臂的延伸,例如通過攝影系統或可以程式設計控制系統

培訓的部分為您講授了什麼?參與者加深對知識的瞭解,並在 robolink® DCi 的幫助下實施自動化解決方案。 可以系統性解決參加者的具體問題並為其開發專用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培訓花費多長時間?培訓課程持續大約八個小時,並在一天內完成。
 
立即申請培訓日期
robolink® 專家 Martin Raak 請求線上影音對談robolink® 專家 Martin Raak 及其團隊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專家團隊將儘快與您聯繫,以解答您的問題。

精選的應用實例

為了在噴灑冷卻水的機器危險區中移除加工產品(手機殼),工具機製造商使用了 robolink® 機械手臂。
借助 robolink® D 關節手臂,Four Stars Engineering Systems GmbH 為客戶精確提供印刷電路板的自動電氣測試服務。

您可以選擇:即裝即用的完整系統或客製化解決方案

robolink® DCi

購買——robolink® DCi

robolink® DCi 附帶完美匹配的控制系統和軟體,可實現直觀的程式設計。因此,系統可以立即投入使用,您可以快速設置自己的自動化流程。
» 在此購買 robolink® DCi
robolink® D 完整系統

構造——完整的機械手臂(機電)

在我們的商店中選擇所需的 robolink® 型號,並將其與自己的控制系統相結合。 所有完整系統由相互適配的輕量型機械手臂 robolink®、合適的驅動馬達和轉接板金組成。
» 在此購買完整的機械手臂
» 更多資訊
自己配置 robolink®

構造——客製化解決方案

使用直覺式的robolink®設計器,快速輕鬆地配置和訂購獨立的機械手臂。 為了更便於您規劃自己的自動化專案,我們免費提供含CAD文件和技術數據表的robolink®產品。
» 使用robolink®設計器進行自主配置
» 創建CAD文件

新型機械手臂 robolink RL-DP:有四個型號

  • 整合變速箱
  • 高精度和高負載
  • 更快
  • 內部電纜
  • 輕量化
更多robolink® DP相關的資訊

robolink® DCi 控制系統

簡單直覺的使用介面

易於理解的操作方法

只需透過乙太網路連接即可

兼容 Windows 操作系統的 igus® 3D 機械手臂控制 

使用滑鼠輸入簡單的教學指令

只需要一台筆記型電腦即可編程

編程好的程序可以輕鬆儲存
 

對 robolink® 機械手臂有疑問嗎?在 在常見問答裡 我們為您解答了最常見的問題。.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莊集黃 Sean Chu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