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農業機器人

機器人在自主田間耕作和室內農業等農業領域有廣泛的應用,例如黃瓜自動收割機、不使用殺蟲劑的除草機,或室內垂直農場等。農業機器人是朝向未來的技術,旨在實現農業的可持續發展和城鎮地區肉禽和蔬菜的大量供應。垂直耕作技術具有諸多優勢,種植蔬果僅需少量土地只是其中之一。除此之外,它還能緩解傳統農田的耕種壓力,同時封閉式系統的設計可以節省水資源,並且還可實現全年耕種和收穫。另外,這種創新的高空栽培方式也為實施自動化提供了許多可能性。

機器人作為花園幫手

該應用需要高科技、高精度且可靠的設備。組件必須要能抵抗灰塵和污垢,且重要要輕。
  • 全自動除草機
  • 物體識別可以擴展,因此系統可以靈活使用
  • 取代了繁重的手工作業
  • 通過提高耕地產量快速收回投資
前往應用示例

自動化蚯蚓培育

對很多人來說,蚯蚓培育是非常臟且可能令人不適的工作。現在,隨著市場對這些蚯蚓的需求不斷增加,提高其產能也變得很有必要。為了方便管理整個過程,SUPERWURM選擇採用igus的低成本自動化技術。
  • 培育過程不受天氣影響
  • 所有組件均防塵,因此免維護
  • 發貨前的分揀工作全自動完成
  • 性價比高,減輕員工負擔
前往應用示例

(德語影片)

像在裝配線上一樣種植蔬果

全自動化的蔬菜和草藥栽培系統。該系統安裝在容器中。
從播種到澆水再到收割,它可以完全自主地完成整個過程。
  • 無需手工作業,節省成本
  • 容器可以被靈活放置到合適的位置
  • 使用傳感器和攝影鏡頭持續監控系統
  • 去中心化的系統,確保最佳的耕種條件
前往應用示例

低成本自動化的協助

在產品選型或專案規劃方面需要幫助?歡迎通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

服務與聯繫

常見問題解答

igus學院

igus學院

電子報、快訊

電子報、快訊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莊集黃 Sean Chu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