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xiros®工程塑膠滾珠軸承客製零件

客製化、高性價比:依據客戶要求的設計、型號和材質供應工程塑膠滾珠軸承。您沒有在我們的滾珠軸承標準產品中找到想要的產品嗎?別擔心。 我們的日常工作不僅是生產目錄中的零件,也包括生產客製化產品。 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建議,並針對您的應用找到適合的高性能工程塑膠材質。  

自行決定形狀

客製化製造的特殊零件和延伸產品 根據客戶的圖檔,生產客製化零件和打樣原型。我們擁有55年處理複雜模具、複雜輪廓和特殊材質的豐富經驗。

滿足您的材質需求

適用於特殊零件的xirodur® 材質 高度運行條件下耐用、耐溫性等 xirodur 材質由規格獨特的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

滿足您的數量需求

滿足您的數量需求 有了xiros 特殊零件,您的任何想法都能實現,零件數量完全不是問題。 不管是單一零件,還是大批量,甚至數百萬個,均可生產。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客製化零件

客戶的成功案例

xy 導向滾輪適用於汽車製造業中的橡膠密封件
► 可代替一些作用不佳的滾筒
xy 橡膠生產機器中的張力滾輪
► 結構經過改進,與之前使用的組件相比,使用壽命更長成本更低
xy 蠕動泵
無須潤滑劑使用壽命更長
xy 用於drylin 直線滑塊的無磁性特殊零件
方形連座、方軸和玻璃滾珠的滾珠軸承設計
xy 作為消費品的相機穩定器
射出成型的特殊零件,透過整合降低成本
xy 用於自動提款機
免潤滑,內建了兩個橡膠圈,對紙鈔的抓力更強
xy 用於自動提款機
摩擦最小的導輪,用於引導輸送帶
xy 從動齒輪軸
►用於內建零件的 一體化解决方案
xy 用於改變傳送帶撓度的張力滾輪
一體化解決方案(6合1)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顏僑佑 Joe Y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