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drylin® Q 免上油線性滑軌方形導向裝置

抗扭轉,靈活,大量安裝選項

drylin® Q 方形滑軌導向裝置在設計上提供了極大的靈活性。 提供單獨的軸承座選項,iglidur工程塑料軸承以及帶或不帶手工夾具的可調節式完整軸承滑塊座 由於採用中空設計,堅固的鋁型材非常輕巧。
同時,中空鋁材適合用於管線進料使用。 有多種安裝選項,包括導槽螺母、安裝尺寸20可以與所有的20/20鋁製型材結合使用

方形導向裝置

drylin® Q 免上油線性滑軌方形導向裝置

抗扭轉

非常輕的鋁空心型材

大量安裝選項

購買方形導向裝置

直線滑塊

drylin® Q 直線滑動軸承直線滑塊,用於方形導向裝置

架空的滑塊選項

側裝選項

可選手動夾具

在這裡購買導向滑塊

基座

drylin® Q 直線滑動軸承基座,用於方形導向裝置

封閉式鋁制外殼

扭矩吸收高達 3 Nm 或 10 Nm 

抗扭轉滑動元件

購買基座

免上油方形直線導向裝置

高度靈活且極易變更

  • 100% 免上油
  • 抗扭轉
  • 可調節的軸承間隙
  • 吸收各個方向的力
  • 耐髒汙
  • 低振動,低噪音運行
  • 大量安裝選項
至 drylin® Q 直線滑動軸承商店

為什麼選擇 drylin® Q 直線滑動軸承方形導向裝置?

抗扭轉方形直線導向裝置

抗扭轉

方形設計使得滑塊不可能扭曲
使用 drylin® Q 直線滑動軸承直線方形導向裝置的許多安裝選項

更靈活

由於滑塊四周有大量安裝選項
特性圖示

高精度

由於可調軸承間隙
安靜且低振動的方形直線導向裝置

安靜且低振動

drylin® Q 直線滑動軸承方形導向裝置的設計允許滑塊安靜且低振動的運行 
特性圖示

靈活吸收力

drylin® Q 直線滑動軸承方形導向裝置可從各個方向吸收力
防塵直線方形導向裝置減少了清潔所需的時間、精力和成本

耐髒汙

免上油的滑動元件使 drylin® Q 直線滑動軸承能夠抗污垢並節省清潔成本
產品生命週期更長

永續發展

drylin®免上油線性滑軌科技 不需要添加一滴潤滑油  此外 我們摩擦優化的材料 所產生的微磨損 比市售塑料要少。  更長的產品使用壽命 對環境產生更積極的有利影響
無須潤滑
drylin® Q 直線滑動軸承方形導向裝置配件

方形導向裝置配件

借助大量配件,您可以擴展 drylin® Q 直線滑動軸承方形導向裝置。  
  • 支架由塑膠和端蓋製成
  • 用於機械爪和感測器的適配器套件
  • E2 微型拖鏈系列的適配器
購買配件
drylin® 免上油滑軌測試實驗室

經過測試和驗證!

我們免上油滑軌drylin®產品在各種條件下的測試實驗室進行了測試來確保在惡劣的環境下仍可靠運行。 在這裡,我們向您展示測試的內容和方式,以及我們的測試數據是什麼。 您甚至可以在igus®測試您的應用。
前往到drylin® 免上油滑軌測試實驗室

贊助年輕工程師計畫(yes)

yes logo
您是否在 學校 或者 大專院校 就學中或者需要任何協助?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協助。 免費樣品、專業技能、產品目錄和論文出版物——我們將為您提供 所需要的所有協助。 在此索取!
樣品和目錄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陳浩瑋 Rick Ch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