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我們的植樹計畫

避免和減少CO 2排放是igus®十分關心的重要議題,同時我們也致力於實現2025年igus®建築和生產CO 2淨零碳排的目標。為了透過更多的植樹造林來減少CO 2排放,igus®在全球範圍內參與並開展了一系列植樹造林活動。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捐贈了許多樹木:
樹木的圖示

35,450

棵樹
2023年
樹木的圖示

11,001

棵樹
2022年
樹木的圖示

23,104

棵樹
2020-2021年

2023年植樹活動

植樹證書 客戶獲得植樹證書

婆羅洲的植樹造林活動

2023年10月| igus®馬來西亞和igus®新加坡代表客戶植樹已有2年時間。在此期間,我們共為新加坡的城市植樹造林和下京那巴丹甘野生動物保護區種植了150多棵樹。它們有助於恢復和重新連接野生動物的森林走廊。


植樹活動組圖 一棵土耳其榛樹樹苗、資訊牌和一條雛形林蔭道,林蔭道上的樹木都套著保護罩

在林德拉爾種植5000棵樹


2023年8月| 今年,我們再次為德國森林保護協會提供支援。 2023年3月,我們在林德拉爾種植了無柄橡樹和山毛櫸、野櫻桃、冬椴樹和土耳其榛子;在森林邊緣地帶種植了100棵野蘋果樹和350棵各類灌木,共計植樹5000棵。依照萊茵地區的慣例,有幾小片區域屬於林業協會的一部分,由州立林業管理局管轄。 8月,我們在現場很高興地看到這些植物長得很好,其中就包括德國相對少見的土耳其榛樹。今年秋季,我們對這些樹木進行了修剪,以免前段時間潮濕天氣中迅速生長的蕨類植物和荊棘壓倒幼苗。

igus中國的植樹活動

易格斯中國分五個階段共種植20300棵樹


2023年2月| 推動可持續發展和氣候保護是igus企業理念的重要組成部分。基於此理念,igus中國分公司在湖南省漣源市茅塘鎮成功實施了一個大型植樹計畫。計畫從2022年11月中旬開始一直持續到2023年1月初,分五個階段進行,最終在該地區種植了共20300棵樹。該計畫獲得了當地相關部門的批准和認可,我們希望此次活動能夠為該地區的林業振興助力。

植樹活動組圖 來自PLANET的林務員Jan Borchert在動土儀式上

勃蘭登堡森林測試實驗室近況


2023年2月| 2022年底,伴隨著標誌性的動土儀式的召開,在柏林和法蘭克福奧得河之間的試驗區舉辦的大型幼苗播種活動也正式宣告開始。這片面積達10萬平方米的農業用地將被改造成由40種不同的樹木組成的森林。為了得知哪些樹木最能適應氣候變化,我們在這片測試區上種植了具有穩定氣候作用的德國樹種以及來自較乾燥地區的樹種。來自PLANTED的林務員Jan Borchert非常自豪地向我們講述了該計畫的進展情況。與這位林務員和其他參與者一樣,igus也非常期待能夠在今年春天看到這些樹木生根發芽。

小松樹苗

承諾到今年年底在美國植樹10000棵


2023年1月| igus美國與美國國家森林基金會(NFF)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並參與了他們的“為森林計畫資助5000萬美元”活動。 NFF致力於促進和推動全美各地國家森林的恢復工作和公眾參與。與NFF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後,igus承諾會在2023年年底之前種植10000棵樹。這也是igus為減少自身的環境影響所付出的努力之一。

2022年植樹計劃

森林

為瑞士的氣候優化森林管理項目提供支持


2022年10月| 去年10月,igus瑞士的同事們進行氣候保護志願活動,通過捐款的形式為當地的森林管理計畫Bucheggberg提供了支持。該計畫主要通過優化森林管理和提高生物多樣性來精進氣候環境。具體來說,他們致力於不斷優化木材的使用,即提高森林的樹木生物量,以及種植耐高溫和乾旱氣候的耐抗樹種,如橡樹等。 igus的此次捐款幫助減少了15噸的二氧化碳排放,相當於種植了約1200棵樹。

樹木捐贈證書

在奧地利種植90棵針葉樹和落葉喬木


2022年10月| Wald4Leben是來自於奧地利下奧地利州北部的再造林組織,該組織的主要職責是實現有機管理農業用地中的林地的再造林。他們的目標是為人類福祉而保護氣候環境。為此,他們切實實施了各種重新造林專案。易格斯奧地利選擇與Wald4Leben合作,以為氣候環境保護做出積極貢獻。在為期一年的時間裡,易格斯將在Ziernreith專案所在地區種植90棵針葉樹和落葉喬木。

易格斯印度尼西亞員工與植物的全體合影

在印度尼西亞植樹200棵


2022年9月| 受疫情影響將植樹計劃推遲了幾次之後,igus印尼的同事們終於在9月中旬開展了規劃已久的植樹活動,共植樹200棵。此次植樹活動在西爪哇進行,由igus員工和西爪哇環保信託基金在WANANDRI(山區和叢林保護組織)的指導下開展。此次樹木捐贈的特別之處在於,我們為當地村民創造了一些工作機會,比如樹苗培育、種植以及呵護直至它們長到3歲等工作。

即將種植樹木的耕地

農業用地變成森林測試實驗室


2022年9月| 由PLANTED公司、埃伯斯瓦爾德應用科學大學和德國勃蘭登堡州的一個合作社組成的聯合機構正致力於將柏林和法蘭克福奧得河之間的一塊佔地10萬平方米的耕地改造成一個森林測試實驗室。我們將在此地種植了數萬棵樹,樹木類型高達40種,其中既有德國常見的有氣候穩定作用的樹種,也有來自世界上其他乾旱地區的樹種。此舉目的在找出應對氣候變化能力最強的樹種,以及不同類型植被之間的共生關係。今年9月,我們進行了首次植樹活動,並種植了一些黑核桃樹苗用於測試。主要的植樹工作在10月和11月完成。我們為燈塔計畫捐贈了5000棵樹,並期待著測試結果。

樹苗、證書和植樹地圖照片 樹木捐贈證書、卡片以及2022年春季植樹活動中種植的一棵樹苗

在波蘭的兩次植樹活動中種植3000棵樹


2022年9月| 易格斯波蘭一直致力於恢復波蘭各地的森林生態。早在今年春季,易格斯就向波蘭當地捐贈了1000棵樹。今年秋季,我們又捐贈了2000多棵樹,其中包括松樹、樺樹、橡樹、花楸樹和角樹。植樹活動由Posadzimy公司協調和主辦。此次活動的特別之處在於,樹木捐贈可以通過一個簡易的系統線上進行,非常方便。匹配合適的土地、頒發許可證以及安排植樹活動等均可在線上完成。愛地球因此變得非常容易。

林德拉爾植樹活動期間拍攝的照片集

在德國林德拉爾市種植的樹木茁壯成長


2022年9月|2021年底,我們與德國森林保護協會(Schutzgemeinschaft Deutscher Wald)和林德拉爾市政府一起開展了一次覆蓋面積近1萬平方公尺的再造林活動。除了銅山毛櫸和橡樹,我們還特地在這片未來森林的邊緣地帶種植了繡球花樹、山楂樹、黑刺李和黑接骨木果樹。儘管時值夏天,天氣極其炎熱且乾燥,但是種植的樹木長勢不錯,大多數樹木都在茁壯成長。為了使它們能夠一直保持這種狀態,我們將在今年秋季對這些樹木進行修剪,以確保黑莓和蕨類植物健康生長。

參加植樹活動的易格斯員工

向泰國新森林捐贈200棵樹


2022年8月|作為社會承諾計劃的一部分,易格斯泰國子公司於8月20日在碧武里詩琳通公主國際環境公園裡植樹200棵樹,為一片新森林奠基。同事們還收到了植樹證書,並享受了一天愉快的戶外活動。

墨西哥植樹活動影片

在墨西哥Amanalco地區植樹500棵


2022年7月| 位於墨西哥的igus®南美分公司開展了一次有意義且有趣的活動:8位igus®員工前往距辦公室一個半小時路程的Amanalco縣,與12位當地居民一起種植了500棵樹。他們隨身帶著零食和午餐並穿著主題襯衫,將此次植樹活動變成了團隊出遊,以在遠離辦公室的大自然中享受美好時光。這已經是igus®墨西哥公司所進行的第二次種植活動。

加拿大的再造林區

為加拿大的再造林項目貢獻1000棵樹


2022年5月| 易格斯加拿大參與了加拿大的國家綠化計劃,我們與加拿大木業協會合作,在安大略省聖勞倫斯河沿岸的Cataraqui保護區種植了1000棵樹。這次的再造林項目計劃將植樹共3萬棵樹。該計劃旨在於2022年實現該地區的再次綠化,減少水土流失,恢復綠色景觀。

易格斯西班牙的同事們

西班牙Valdecans的植樹日


2022年5月|易格斯西班牙的同事們在巴塞羅那省的Valdecans地區開展了一次植樹活動。我們與Sèlvans協會一起,並與Volterra Ecosystems和Valdecans市政府合作,在Parc de la Marina舉辦了一個植樹日活動。最後,我們共種植了兩棵瑞士松樹以及迷迭香、鼠尾草、薰衣草、百里香和牛至等298棵芳香草本植物。此外,我們還修整了現有的滴灌管線。

舊卡爾克公墓一景

向科隆的卡爾克(Kalk)城市花園捐贈樹木

2022年4月| 我們與Kölner Grün Stiftung合作在科隆的卡爾克地區種植了九棵幼樹。老卡爾克公墓現已不再用作公墓,而是被重新設計為一個供當地人休閒的公園。但是,原來公墓中的大約50個墓碑、一個戰爭紀念碑和一堵圍牆仍予以保留。此外,公園中又鋪設了人行道並放置了長椅。我們新種的幾棵樹就沿著其中一條小路排列。

巴西的植樹運動

在巴西種植1000棵樹苗


2022年3月| 易格斯巴西公司獲得了森林友好型企業認證。這是因為我們捐贈了1000棵本地樹苗,這些樹苗將能吸收 140噸的CO 2 。這些樹苗被巴西森林研究所(Instituto Brasileiro de Florestas)種植在聖保羅區的馬丁諾波利斯市。之後,該組織將在未來兩年裡對該地區進行持續監測和維護,以確保幼苗健康生長,直到它們完全成熟。

Obstarche Reddelich團體合影

易格斯推廣梅克倫堡-西波美拉尼亞地區的傳統水果品種

2022年1月| 羅斯托克區的Obstarche Reddelich是一家致力於傳統水果品種保護的機構。從2015年到2021年,共有800棵果樹幼苗種植在德國Reddelich地區的一個草甸果園中,成為自然果樹小徑的一部分。但是,料理這些果樹以及收穫果實需要花費大量的精力和財力。因此,我們決定不親自種植這些樹木,而是於2022年給該機構予以財政支持,交由他們全權負責所有工作。這筆錢將用於購買用於保護嫩莖不被動物毀壞或被人修剪的項圈、用於捆綁樹木以防暴雨的黑槐木樁、修剪繩、用於修剪嫩莖周圍區域所需的汽油以及用於果樹健康生長的堆肥和肥料。

2021年植樹活動

在一塊地區新種植的樹木

在比利時植樹200棵並開展一個研究專案


易格斯比利時的同事們參加了比利時皇家林業協會開展的再造林專案,並最終在Vaux sur Sûre地區佔地1.2公頃的土地上種植了200棵樹。之前種植在這片土地上的雲杉沒能在樹皮甲蟲的侵襲下存活下來,取而代之的是3種落葉松(Larixdecidua、Larix kaempferi和Larix eurolepis)、櫸樹(Fagus sylvitica)和紅橡樹(Quercus rubra)。除此之外,我們還向"為未來植樹"(Trees for the Future)研究專案提供支持。該專案旨在對有助於穩定森林氣候的樹種及其產地進行研究,以開闢其他的森林氣候保護可能性。

法國的森林和地圖

在法國的首次種植活動


2021年12月|我們的法國同事也參與到了推動綠色環保和二氧化碳中和的行動中來。每收到一筆價值超過400歐元的線上訂單,易格斯法國分公司就會為法國的重新造林計劃捐贈一棵樹。我們的首次植樹活動於去年冬天開始,由致力於推動法國林業可持續發展的供應商Ecotree組織,最終在Luthenay和Gourin森林裡種植了250棵Thuja和Corsican松樹品種的幼樹。目前我們正計劃2022年在法國開展更多的種植活動。

Herrenstrunden被破壞的森林地區

貝爾吉施格拉德巴赫市的新混交林


2021年12月 | 我們正與貝爾吉施格拉德巴赫市一起種植近2400棵樹。一片新種植的、可以穩定氣候的混交林將尤其在 Herrenstrunden 地區生長,該地區之前遭到了樹皮甲蟲的侵襲,受損嚴重。除了已經逐漸長大的梧桐樹,花楸樹和冬季椴樹也將在該地區出現,這兩種樹此前在貝爾吉施地區很少種植。但是它們其實非常適合在該地區種植,因為這兩種樹可以產生大量的花蜜,為蜜蜂和其他昆蟲提供大量食物。此外,在貝爾吉施格拉德巴赫市區的各處,現有的森林也透過樹下栽植的方式不斷壯大。

Lindlar社區森林的未來再造林區

為 Lindlar 社區的森林新種植5000棵樹


2021年12月 | 易格斯將與 Schutzgemeinschaft Deutscher Wald(德國森林保護協會)一起在 Schwarzenbachstrasse 和自行車道之間佔地 9632 平方公尺的區域上新種植共 5000 棵樹。植樹活動將於 2022 年春季進行。

泰國紅樹林種植活動

在泰國新種植的120棵紅樹林


2021年11月20日| “igus igreen - 共同成長”:秉持著這一理念,igus泰國的12位同事前往Phetchaburi的一個公園,到水深到腰部的水中種植了紅樹林。一天時間裡,他們共種植了120棵幼樹,希望這些樹木能夠長久存活。過去的幾十年裡,全球紅樹林的數量大幅減少,這對人類和自然都是巨大的損失。這些樹木不僅是熱帶地區最大的碳庫之一,也是各種物種的家園,是魚類、螃蟹、鳥類和哺乳動物的苗圃。與此同時,它們也在保護著海岸,是抵禦侵蝕和洪水的天然屏障。 igus的再造林計畫正是試圖彌補這一損失。

Hennlich在斯洛維尼亞的植樹活動

斯洛維尼亞的新雲杉和橡樹


2021年11月19日| 在我們的經銷商合作夥伴Hennlich所在的斯洛文尼亞克拉尼市附近,有一片森林在兩年前被一場暴風部分摧毀。於是,Hennlich的同事們前往一個名為Sorško polje的地區重新造林。在林務員的指導下,他們準備幼苗、挖坑並設立木樁保護幼樹。最終,他們共種植了200棵雲杉和橡樹,這些樹木將保護地下水並防止周邊土地的水土流失。之後,他們又在克拉尼東部入口處的一條道路上另外種植了十幾株幼苗。 Hennlich將其中大約四分之一的樹木捐贈給今年參加manus獎競選的斯洛文尼亞參賽者們,他們將成為這些樹木的讚助商。

瓜地馬拉農民在搬運樹苗

具有生態和社會影響的樹木捐贈


2021年11月 - 易格斯義大利與ZeroCO2組織合作種植了共700棵果樹。其中200棵種植在義大利,其餘的500棵則種在瓜地馬拉西北部的El Petén,該地區受森林砍伐和貧困的影響尤其嚴重。這些樹木捐贈不僅具有生態意義,對於當地社區也意義重大,因為這些果樹全部捐贈給了貧困的農民家庭。此外,我們還對他們進行了長期的培訓和指導,向他們教授了一些果樹管理技巧,以確保豐收同時恢復土壤,保護環境。

攜手台大實驗林,認養種植2200棵樹


2021年10月 | igus 台灣易格斯團隊向國立台灣大學的研究與試驗林捐贈了2200棵樹。其中包括1100棵櫸樹和1100棵香柏,這些樹木種植於南投清水溝營林區裡,共佔地1.5公頃。台灣的試驗林約佔全島面積的1%,分佈在五個不同的氣候帶。我們的同事們當時也在現場幫助植樹,您可以觀看左側影片了解此次植樹活動的情況。

新加坡城外的森林

為綠樹成蔭的新加坡再添新綠


2021年夏天 - 在未來10年裡再種植超過100萬棵樹——這是NParks發起的“百萬棵樹”(OneMillionTrees)活動目標。NParks 是一個致力於提高新加坡城市景觀生物多樣性的政府組織。該組織計劃最終在新加坡的街道、花園、公園和自然保護區內共種植超過800萬棵樹木。易格斯的新加坡團隊也希望能成為該計畫的一部分,並為該組織捐贈了12棵樹。

易格斯墨西哥的林地復育活動


2021年7月 | 易格斯墨西哥的同事們參與了TolucaSierra Morelos的再造林活動。該公園距離易格斯辦公室僅幾公里的距離,因此這是一個難得的好機會。最終,該活動共種植了500棵樹,其中的100棵樹由易格斯同事及他們的親朋好友們一同種植。該公園現在還在計劃不久後採取更多措施,例如採用必要的行動以幫助這些樹木健康生長等。到時,易格斯墨西哥的同事們也會積極參與!

在2021年植樹節上獲獎

易格斯參加2021年在羅德島舉行的植樹節活動


2021年4月 - 自19世紀末以來,植樹節一直是美國的重要節日,旨在保護樹木。每年四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人們都會慶祝這一節日,弘揚樹木的重要性。這一節日在羅德島也有著悠久的傳統。除了演講和頒獎節目外,植樹也在官方慶祝活動之列。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共種植了15棵常綠喬木,這些喬木將在北赫爾街公園成長壯大並為人們提供遮蔭。而易格斯則作為此次活動的贊助商參與其中,並獲得了榮譽獎章。 

有埃拉澤的造林地點標記的地圖

土耳其埃拉澤地區的新種植的樹木

2021年3月 - 易格斯土耳其計劃在 2021 年向其客戶和業務合作夥伴提供總共 1,000 棵樹。他們都將收到代表其公司種植的樹木詳細資訊的證書。我們還會附贈包含樹木的詳細介紹的證書。今年3月,在埃拉澤地區的一項造林項目中我們種植了首批290棵幼苗。 “感謝您舉辦這次精心周到的活動”,“感謝和祝賀您舉辦這次出色的活動”,“感謝您舉辦這次精彩的活動,感謝您對環境的愛護”,這只是我們在贈送證書後收到的許多積極反饋中的一小部分。

2020年植樹活動

靠近 Leukersdorf 的厄爾士山脈新種植的樹木

洛伊克斯多夫附近的混合林正茂盛地生長


2020年秋天 - 薩克森州厄爾士山脈Leukersdorf的新森林正在健康地生長。這些樹木種植於一年半前,2020年秋季情況如左圖。

在 Mahabalipuram 種植了 3,000 棵樹

在印度 Mahabalipuram 的 3,000 棵樹木


2020 年夏天 - 易格斯與 Sankalp Taru 基金會一起啟動了一個植樹項目,以提高 Mahabalipuram 地區的生物多樣性、增強該地區土壤的恢復力並穩定水位。透過該項目,我們在兩公頃的土地上種植了3,000棵樹苗,共分為 14 個不同的樹種,包括藥用植物、結果植物和­遮蔭植物。在接下來的 35 年裡,這些樹木預計將產生約 15,120 噸的氧氣,吸收 2,520 噸的CO2並過濾 725,508 萬升的水。與此同時,我們還將對這些植物進行密切監測和維護,從而確保其中超過 95% 的幼苗得以存活。

靠近 Leukersdorf 的厄爾士山脈新種植的樹木

薩克森州第二次植樹活動


2020年春天 - 在Leukersdorf附近舉行的植樹活動結束一年後,我們又在厄爾士山上打造了一個混合林。這片混合林位於Seiffen溫泉小鎮向東大約60公里處。易格斯在此處種植的樹木都是當地植物,例如銅山毛櫸,英式橡樹,梧桐和冬青等。這些植物 佔地0.7公頃,在之後的50年裡,它們預計將吸收大約350噸CO2,為許多物種提供棲息地,同時為當地人們提供休閒場所。

靠近 Leukersdorf 的 Erzgebirge 新種植的樹木

在 Erzgebirge 附近的 Leukersdorf 的新混合林


2019 年春天 - 我們與一所學校兩個班級的學生一起在距離 Chemnitz 不遠的 Leukersdorf 村莊附近打造了一片新的混合林。在這片混合林裡,我們總共種植了 2,500 棵樹木,佔地 0.65 公頃,其中有橡樹、冬青檸、赤木和落葉松等各種本土樹種。在接下來的 50 年裡,這些樹木預計將吸收大約 325 噸 CO2。除了保護大氣層,這片森林還將為鳥類和昆蟲提供新的棲息地,並在防洪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