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經久耐用——享受保固服務並已獲得認證!


透過UL認證的易格斯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

從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的誕生到獲得國際知名公司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UL)的認證,我們經歷了什麼?為什麼易格斯會生產電線電纜?為什麼我們要對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進行如此全面的測試?我們為何能為我們的電纜提供保固承諾? UL認證指的又是什麼?您可以在此處找到所有這些問題的答案。 


1988年——易格斯開始製造電纜

當易格斯將工程塑膠拖鏈投放到市場後,這一供能系統領域的創新引起了許多客戶的興趣,因為以前的解決方案給他們帶來了很多問題。然而,隨著拖鏈的導入,挑戰也隨之而來,那就是許多電纜無法適應這種新的運動強度。很多客戶向我們反饋: “在使用工程塑膠拖鏈之前,我們從來沒有遇到過這類電纜問題! ”對此,易格斯必須要採取行動,解決這些問題。我們必須要提出一種確實可行且經久耐用的電纜解決方案!我們的想法是設計一種能在我們的工程塑膠拖鏈中長久使用的電線電纜。所以,一直專注於工程塑膠的易格斯現在必須要進入到一個陌生的領域。有了此想法之後,我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完成了完備的規劃和設計、原型件生產以及測試工作。透過這種方式,我們得以確保我們的電纜擁有較長的使用壽命,滿足了客戶的需求。結果,在1988年,我們的第一批控制電纜系列CF1和CF2問世。
易格斯電纜的起源

1991——測試、測試、測試

每條電纜製成後,我們都會立即對其進行一些標準的測試。時至今日,全球電纜相關標準中都沒有任何有關拖鏈電纜的製造和測試規定。所以,相關製造商只能按照現有的測試或標準評估其拖鏈電纜的耐用性。然而,按照各種對柔性電纜的測試規範進行的彎曲試驗結果並不能反映實際在拖鏈中的應用情況。此外,這些測試聲稱透過改變彎曲方向等方式可以反映電纜在拖鏈中所受的應力。但實際上電纜在拖鏈中的彎折應力始終取決於拖鏈彎曲半徑,並且其彎曲半徑和方向不變。這導致電纜的機械應力遠高於實際值。因此,透過標準測試並不能對拖鏈電纜做出正確的檢測。所以,我們設立了自己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實驗室,用於對電纜進行真實的實驗和測試。測試內容基於我們在日常實踐中的具體案例研究。至於測試標準,我們則改用了易格斯定義的參數,比如根據電纜的規格,在不同的彎曲半徑和行程距離下測試電纜。
查看我們的測試實驗室
測試

2013——提供電纜保固承諾

雖然,電纜看起來似乎是一個不起眼的部件。但是,它對機器的功能影響很大。電線與電纜通常被稱為機器的臍帶,它關係著大型港口起重機每一毫米的移動。因此,我們的客戶希望電線電纜的使用壽命可以有保證,使他們進行安全可靠的規劃。對此,易格斯可以做到,透過大量的測試,我們為客戶提供電纜保固承諾以及使用壽命的可靠預測。

為什麼不對所有目錄產品涉及的所有客戶應用提供明確的保固呢? 因為無論能量或數據何時傳輸或移動,能夠承受適當負載的電纜都必不可少。所以,為了盡可能確保安全,身為全球拖鏈市場領導者,我們必須承擔責任,為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解決方案提供保固承諾。
於是我們考慮了各種應用後做出了產品保固聲明,甚至為客戶提供了線上計算產品使用壽命服務。我們可以為所有目錄內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提供最高36個月的保固承諾。我們之所以能夠做出這種承諾是因為我們在自己的測試實驗室中進行了大量的測試,我們的實驗室佔地2750平方公尺,堪稱是世界上最大的 拖鏈電纜測試實驗室 。我們所有的電纜類型都會在這裡進行800多項嚴格的並行測試。所以,我們對電纜的使用壽命所做出的承諾並不是空談,而是基於在拖鏈內進行的大量測試。

保固

2020——保固承諾得到市場認證

得益於我們對電纜進行超過20億次循環的測試以及多達2.5億次的批次檢測,易格斯公司是第一家為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提供最高36個月保固承諾的電纜製造商。經過複雜的認證程序,US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stitute(美國保險商試驗所,簡稱UL)確認了易格斯承諾的真實性,易格斯承諾指的是 "igus 36-month chainflex cable guarantee and service life calculator based on 2 billion test cycles per year"(基於每年20億次循環測試,易格斯為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提供36個月保固承諾以及使用壽命計算器)。這使得易格斯成為歐洲第一家其承諾聲明的真實性獲得中立檢測機構認證的公司。自此之後,我們所有的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都在出廠時帶有UL認證的標誌(編號B129699)。

對於我們的客戶來說,這將代表著可靠性和確定性,他們因此可以放心,易格斯的聲明不只是一個空泛的承諾,而是基於真實數據的可靠承諾。並且,現在這個承諾也已被世界上最大的獨立知名測試機構再次證實。

您想計算您的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的使用壽命嗎? 立即開始!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使用壽命計算器
UL認證

我們是如何獲得UL 認證的?

在影片中,我們清楚地闡述了UL 的整個認證過程是如何進行。

UL認證白皮書

您可以從免費白皮書中了解到更多資訊
立即免費下載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