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優質電纜的七項基本原則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1.抗拉中心

根據導體不同的芯線和截面積,會在電纜芯線絞合處出現一個空隙。 該中心應盡可能用適當的芯線元件填充(而不是使用常用的填充物或廢棄材料製成的仿製芯線)。 這種方法能有效地保護編織結構,防止芯線游離到電纜的中心區域。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2. 針對運動進行優化的絞合線

幾個測試系列有助於確定電線直徑、節距和方向的哪種組合可優化運動電纜的抗彎性。 儘管越細的導體,能使芯線越柔軟,但導線過細,會產生電纜纏繞現象。
芯線絕緣

3.芯線絕緣

電纜內的絕緣材料不能彼此粘連。 這就需要絕緣層來支撐導線的各股線。 因此只有最好的高壓成型的 PVC 或 TPE 材料才能在適用于拖鏈應用中,它們在數百萬米的電纜中證明它們的可靠性。
芯線結構

4.絞線

編織或分層結構必須圍繞堅固的高抗拉強度中心形成,並具有優化的短節距長度。然而,由於採用了絕緣材料,絞線結構應按其在絞合結構中運動時的狀態特點來設計。 當芯線數量大於等於 12 芯時,就應該採用成束絞合方式。
內護套

5.內護套

採用甲胄式、高壓成型的內護套來代替廉價的無紡布填充物或附屬填充物。 這確保絞合結構在縱向有效固定。 此外,防止芯線絞合的鬆動或偏移。 因此,內護套用作遮罩的堅固基礎。
帶隔離

6.遮罩

遮罩通常應具有緊密結構,在擠壓成型的內護套上具有優化的扭轉角度。 鬆散的編織或絞合帶會大幅降低 EMC 的保護能力,且遮罩層也會很快因遮罩線的斷裂而失效。 在絞合結構中,緊密編織的遮罩層同時還具有高抗扭力。
外護套

7. 外護套

由 PVC、PUR 或 TPE 製成的外護套具有不同的功能:抗紫外線、抗低溫、耐油及成本優化。 然而,它們應該具有以下共同點:護套材料應高度耐磨而不會黏附,並在保持支撐性的同時具有高柔性。 另外,所有外護套均由高壓擠壓成型(甲胄式)。

為什麼igus產品會恪守保固承諾

UL認證: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獲得全球知名測試機構的最高認可

我們之所以能信心十足地為我們的電纜提供最高36個月的保固,是因為我們能夠對電纜的使用壽命做出可靠預測,這主要得益於igus超過30年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研發和生產經驗,以及我們一直在3800m²測試實驗室裡同步進行700項電纜測試。

igus是目前第一家為其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保固承諾進行認證的德國企業。經過複雜的認證程序,美國保險商實驗室(簡稱UL)確認了igus保固承諾的真實性,即「基於每年20億次運動往返的測試,igus為其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提供36個月的保固和使用壽命計算器服務」的承諾真實可靠。這使得igus成為歐洲第一家其承諾聲明的真實性獲得權威檢測機構認證的企業。自此之後,在全球任何地方出廠的所有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都將貼上UL行銷標籤(編號B129699),顯示產品出自igus。

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系列共包含超過1350種電纜,其中常備庫存的1044種電纜均已獲得經典的UL認證。這對於設備在美國的順利調試至關重要,這也使得設備出口美國更加容易。而同時擁有UL認證和UL行銷標籤則為產品出口美國提供了雙重保障。
免費白皮書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