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用於電纜選擇的數位化工具


只需選擇合適的電纜類型,計算其使用壽命,並線上訂購

從想法到選擇或配置到預估使用壽命,輕鬆幫您實現。您還可以線上獲得產品價格和出貨時間。此外,我們還支持針對特定應用的客製化產品的使用壽命數據下載,完全免費下載且無需註冊。針對各種搜索要求和偏好,您都可以在此找到合適的工具。無論是快速查找還是詳細配置,完全由您決定。

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可動電纜產品查找器

快速找到合適的電纜

使用壽命計算器

線上計算耐彎曲電線電纜的使用壽命

銅附加費計算器

計算目前的銅附加費

特殊電纜配置器

三分鐘內快速配置您所需的電纜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纜產品查找器

只需幾個步驟即可找到合適的驅動電纜



直接來自實際應用:

在此,我們將在四分鐘內為您介紹關於如何透過易格斯線上使用壽命計算器節省電纜成本以及有關 36 個月保固的資訊。

igus使用壽命計算器可以幫您快速計算出產品的使用壽命和價格。通過此線上教學,我們將向您介紹如何快速高效地實現成本優化。此外,您還能從中了解到關於如何從產品設計階段就輕鬆找到高性價比電纜方案的內容。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研討會

探索易格斯的其他數位化工具

您是否對易格斯的即裝即用型產品或其他數位化工具更感興趣?在此發現更多易格斯配置器和查找器:
用於預裝配電纜的數位化工具

預裝配電線電纜(線材加工服務)

線上查找符合生產標準的驅動電纜並快速下單,且可計算電纜的使用壽命。
用於拖鏈的數位化工具

用於拖鏈

輕鬆幫您找到合適的配置併計算產品的預期使用壽命。在線查看產品價格和交貨時間。下載您的配置的CAD文件。
其他數位化工具

其他數位化工具

在此,您可以找到易格斯的所有數位化工具, 借助這些工具您將可以快速輕鬆地找到您想要的產品。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