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為什麼選擇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能滿足應用需求而經濟實惠的電纜是客戶的最佳解決方案。


因為我們的耐彎曲電纜能協助您降低成本 & 並精進技術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價格檢視
等效電壓的拖鏈專用耐彎曲電纜 ,芯線截面積為 4x1.5mm²
  • F880系列控制電纜, 彎曲半徑12.5 x d ,PVC外護套:低成本版本
  • CF5控制電纜,擁有更小的 彎曲半徑6.8 x d,外護套為防油的PVC材質:技術優勢更大,因此每公尺價格略高
  • CF98控制電纜,電纜外護套為防油的TPE材質,最小彎曲半徑可達4 x d:由於技術優勢更大,價格更高

各種易格斯耐彎曲電纜能為您帶來好處。 可選擇從低成本的PVC外護套到高階的TPE電纜解決方案。 一切符合易格斯的座右銘: 降低成本、延長使用壽命!
提出價格檢視需求!

正確選擇電纜,可大大降低生命週期成本

檢查清單有助於做出複雜的購買決定

用於將能量傳輸到機器的功能組件需要大量的電線電纜,可採用較細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控制電纜或伺服電纜,例如新一代 CF8xx 電纜系列。 大多數電纜通常都是按米出售的,其結構相似且電氣規格相同。 但是,在極少數情況下,經濟實惠的電纜是否真的能夠滿足複雜機器和應用的要求? 往後通常會導致停機和較高的維修成本,並對生命週期成本(LCC)和整體擁有成本(TCO)產生負面影響。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並顯著降低成本,此免費的白皮書中提供的清單可以幫助決策者。 該清單列出了電纜選擇的關鍵因素,並為所有決策者說明了基本參數的相關性。
 
索取免費白皮書
降低生命週期成本

因為易格斯提供36個月的電纜保固

chainflex® 的36個月保固 自1980年代中期以來, 機器和工廠製造商對拖鏈系統 的技術要求一直在逐漸提高。行程變得更快、移動速度變得更快,彎曲半徑變得更小。  機器製造商和終端客戶遭遇了 電纜芯線和外護套損壞、外護套磨損和起螺旋變形等棘手問題。 易格斯勇於面對挑戰,並與科隆應用科學大學一起開發出 可承受高機械應力的電纜。 
 
在易格斯測試實驗室中進行大量測試後, 可以明顯地發現 具有芯線成束對絞、短節距、高抗拉強度中心元件和甲冑式擠壓成型內護套的電纜表現超出預期。 同時,產品系列 包括適合不同應用領域的 1,350多種電纜。 自2013年以來, 易格斯開始供應 長達36個月 或使用壽命高達1000萬次循環的保固,取決於該應用先到達哪一個條件。
CHAINFLEX 36個月保固

因為易格斯擁有許多客戶的成功應用實例


chainflex® UL 標籤

因為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可實現承諾

通過 UL 認證: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獲得全球公認的測試組織的最高認證

由於我們在 3,800 平方公尺的測試實驗室中擁有 30 多年的經驗以及 700 項同時進行的實驗,我們能夠對電纜的使用壽命做出可靠預測,因此我們可以放心地對電纜提供 36 個月的保固。
 
如今,igus® 是第一家為自家動態電纜獲得認證的德國公司。 經過複雜的認證過程,美國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研究所證明了,“基於每年 20 億次測試週期, igus® 可提供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36 個月保固和使用壽命計算器" 的準確性。 並使這家總部位於科隆的公司成為歐洲首家具有測試機構認證,具有廣告聲明真實性的公司。 將來,每條在全球任何地方出廠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都將通過 UL 認證標籤進行識別,其唯一編號(B129699)即表示 igus®。
 
在現有的 1,350 多種電纜中,共有 1,044 根電纜已經通過 UL 認證。如果沒有這些認證,則向美國市場出口電纜的計畫很可能不太順利,這是在美國投產工廠的前提。 因此, 向美國的工廠出口將保持平穩。 透過  UL 認證和 UL 行銷標籤的組合  確保了兩次順利出口的機會。
 
認證和聲明可為您的整個投資流程創造可靠性並讓計畫更安全;現在,它們已經過外部機構的認證,因此更加可靠。 透過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的使用壽命計算器 ,立即線上嘗試: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使用壽命計算器

快速、輕鬆地自行選擇最好的電纜:

chainflex® :如何前往線上商店?

步驟1: 前往線上商店

在我們的主頁上,您能夠很快找到適合動態應用的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線上商店:確認電纜結構

第2步:選擇電纜結構

利用電纜篩選器找出符合需求的耐彎曲電纜,例如依據芯數和導體截面積或其他條件進行篩選。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線上商店:找到適合特定應用的電纜

第3步: 選擇耐彎曲電纜解決方案

找到適合的耐彎曲電纜,幫助您降低成本、精進技術。

詳閱更多資訊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測試實驗室

在占地3,800平方公尺的實驗室中測試

每年進行20億次的循環測試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預防電纜失效。
專用於動態應用的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目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目錄

chainflex® 做得到: 業界No.1的測試準則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