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s 易格斯展覽

Roadshow 路演/內部展覽

為了將貿易展帶到客戶身邊,我們在擴展式拖車或大型卡車的基礎上打造了可移動展覽。我們將為您展示我們的最新產品,並提供專業諮詢,為您建議適合的解決方案。一切均在室外進行,空氣清新,同時保證符合現行的衛生規定。

而要參觀易格斯的內部展覽非常簡單:您只需事先預約,我們會攜帶適合貴公司的客製產品前往展覽地點。展覽會在一小時內在您所在區域的戶外搭建起來。
立即預約

2021年虛實整合易格斯展覽

IMPS易格斯動態工程塑膠展

虛實整合展覽攤位佔地 400 平方公尺,可隨時隨地參觀。您可利用地圖導航前往任何您想去的區域,如需了解新品只需點擊幾下滑鼠即可。您將獲得更多詳細資訊:
▲ 精進技術 
▲ 精進技術
▼ 降低成本
▼ 降低成本
測試結果  
來自易格斯測試實驗室的證明
永續發展 
可持續性
 
您可以選擇自己探索或者邀請易格斯專家與您一起探索:
 
預約專家導覽

igus 易格斯展覽攤位

您和您的同事希望隨時獲得並在現場試用最新的動態工程塑膠嗎?那麼立即訂購易格斯展示架吧。我們的銷售人員會將展示架寄送給您,並可根據需要,將其安裝完成,同時在上面放置您選擇的產品,您可將展示架用於永久或暫時擺放。
了解更多

免費樣品

您需要特殊的樣品嗎?為您的客製化需求,立即申請免費樣品
。一旦您收到了樣品,我們將透過線上會議,為您講解技術細節,以及回答問題。
索取客製化的樣品盒

數位化諮詢

透過智慧型手機、視訊會議等方式進行虛擬拜訪。
 
立即聯繫您當地的銷售業務,以快速開始數位化互動。
立即與我們聯絡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