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對滾珠軸承進行上油潤滑? xiros®不需要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截面圖
易格斯的滾珠軸承為何如此特別?易格斯的xiros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的特別之處在於,它們採用工程塑膠製成,因此使用壽命長且免維護、免潤滑。

►內外環:
xiros工程塑膠滾珠軸承在不同應用中的適用性主要由兩個滾道的材料決定。易格斯的低摩擦滾珠軸承由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工程塑膠材料的選擇很多樣,不同材料具有不同的特性,這意味著易格斯滾珠軸承可適用於很多不同的應用,並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

►滾珠軸承保持器:
我們的工程塑膠滾珠軸承保持器在耐化學品性和耐溫性方面與內外環的材料完美匹配。

►滾珠軸承滾珠:
除了不銹鋼滾珠外,滾珠的製作材料還可為玻璃或工程塑膠。當無金屬且耐化學品性非常重要時,玻璃滾珠非常合適。帶工程塑膠滾珠的滾珠軸承通常非常輕便。而不銹鋼滾珠則具有性價比高和耐高溫的優點。
點此前往線上商店!

免上油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無需上油

經濟實惠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經濟實惠

製造商直接提供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製造商

免保養的工程塑膠滾珠軸承具有創新性,且用途廣泛

xiros®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線上配置
xiros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產品系列的特點是其產品類型廣泛材料選擇多樣。小型滾珠軸承可用於模型製造和醫療技術等領域。我們的滾珠軸承已成功應用於很多應用中。另外,作為該產品系列的一部分,我們還可根據客戶要求為其製造客製零件

使用壽命可預測,由於我們在 xiros 測試實驗室裡進行大量的測試,易格斯滾珠軸承的使用壽命可線上準確計算,其中包括特殊零件和客製零件。
線上配置滾珠軸承並計算使用壽命

特別輕巧

金屬滾珠軸承雖堅固耐用,但卻很笨重。因此,在很多應用中,xiros滾珠軸承常替代金屬滾珠軸承使用,因為這種工程塑膠滾珠軸承重量輕、可靠且耐用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常用於汽車行業和航空航太工程領域。對於任何需要輕量化零件的應用,我們的輕量工程塑膠滾珠軸承均可適用。
工程塑膠製成的輕型滾珠軸承
自潤式工程塑膠滾珠軸承不會生鏽

耐腐蝕

與金屬滾珠軸承相比,工程塑膠滾珠軸承有一個決定性優勢,即它們具有極強的耐腐蝕性。即使在腐蝕性環境中使用,xiros滾珠軸承也能始終平穩運行並具有較長的使用壽命,因為它們幾乎無需任何維護。

耐高溫

由於採用專為極端工況而開發的高性能工程塑膠製成,我們的滾珠軸承可耐受極端溫度,具體取決於應用。得益於此,它們無需像金屬軸承一樣使用昂貴潤滑劑進行潤滑。易格斯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的性能已在xiros測試實驗室中經過大量測試驗證,其中包括-100°C的極低溫測試

針對高溫應用,我們可提供耐熱性能高達+150°C的耐高溫滾珠軸承,它們保證可長期使用。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可承受低溫和高溫
由符合 FDA 標準的工程塑膠製成的滾珠軸承

符合FDA標準

當零件要與食品直接接觸或用於無菌室應用時,由符合FDA標準的工程塑膠製成的滾珠軸承非常合適。

這些FDA合規工程塑膠由易格斯開發,可完全免潤滑運行,因此由這些材料製成的xiros滾珠軸承非常適用於食品、飲料醫療行業。

無磁性且防靜電

對於有無金屬要求的應用,無磁性且防靜電的工程塑膠滾珠軸承是首選。易格斯的xiros系列中有純工程塑膠滾珠軸承和帶玻璃滾珠的型號可選。

另外,該產品系列中還包括有導電性和可檢測的工程塑膠滾珠軸承產品。
無磁性和電絕緣的工程塑膠滾珠軸承
工程塑膠滾珠軸承耐化學品

化學抗性

採用由易格斯開發的耐化學品工程塑膠製成的 xiros 滾珠軸承具有高化學抗性,即使接觸腐蝕性化學品也能運行良好。得益於從測試實驗室中所得的大量測試數據,這種軸承的耐久性和使用壽命可線上計算。

正常情況下,如果軸承直接接觸腐蝕性化學品,則必須使用昂貴的專用潤滑劑對其進行潤滑,但是耐化學品的工程塑膠滾珠軸承就不需要。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顏僑佑 Joe Y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