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獨特的 3D 列印的自潤軸承

機器不會出現故障:使用耐磨工程塑膠,可預測使用壽命


經測試:耐磨性能比常規 3D 列印材料提高 50 倍
► 機器不不會停機: 可預測的使用壽命
► 快速製造:只需 1 至 3 天即可出貨
► 無最小訂購量,無工具成本:快速訂購和出貨,多達 10,000 件商品

自潤軸承免費 CAD 配置器

3D 列印平面軸承 CAD 配置器

3D 列印服務的設計指南

工程塑膠自潤軸承設計指南

乾式軸承使用壽命計算器

計算 3D 列印軸承的使用壽命

客戶應用實例

3D 列印自潤軸承應用實例


3D 列印自潤軸承測試:耐磨性是普通塑膠的 50 倍

磨損測試:擺動

3D 列印軸承磨損測試

測試參數:

  • 表面壓力:20 MPa
  • 表面速度:.01米/秒
  • 擺動角度 60°
  • 持續時間:4 週
心軸材料:304 SS
3D 列印軸承、自潤軸承在擺動應用中的使用壽命長

   Y 軸: 使用壽命  [h ]

   X 軸:測試材料

   1. PA12(雷射燒結 3D 列印)
    2.PA12+玻璃滾珠(雷射燒結 3D 列印)
   3. iglidur I3(雷射燒結 3D 列印)
     ►使用壽命 增加十倍
   4.iglidur W300(射出成型)
   
   
   
3D 列印襯套,乾式軸承,磨損測試 測試結果:擺動磨損測試表明, 由 iglidur 3D 列印製成的自潤軸承的摩擦特性使其 耐磨性能 比由標準 3D 列印材料製成的軸承高 50 倍,與射出成型相當。 

短行程:3D 列印的乾式軸承,作為耐磨的射出成型零件

3D 列印乾式軸承磨損測試

測試參數:

  • 表面壓力:1 MPa
  • 表面速度:0.3m/s
  • 行程:5 mm
  • 持續時間:1週
心軸材料:
■CF53/1.1213 :硬化鋼
■V2A/1.4301 :不銹鋼
3D 列印自潤軸承的直線磨損測試    Y軸:磨損率[µm/km]

   
X軸:測試材料

   1.ABS(FDM 3D 列印)
   2. iglidur J260(FDM 3D 列印)
   3. iglidur J260(射出成型)
3D 列印的自潤軸承和短直線行程 測試結果:
由 耐磨工程塑膠 iglidur J260 製成的自潤軸承具有良好的磨損率,與製造方法無關。 測試中,射出成型的自潤軸承和 3D 列印的自潤軸承在同樣的負載和表面速度下接受測試。 
此外,該測試表明,我們的 iglidur 3D 列印材料具有摩擦優化特性,因此 摩擦係數和磨損係數比標準 ABS 材料低得多 。

3D 列印的乾式軸承:作為耐用且堅固的射出成型軸承,也接受過擺動/重負載測試

擺動/重載測試中的 3D 列印襯套

測試參數:

  • 表面壓力:10、20 和 45 MPa
  • 表面速度:0.01 m/s
  • 擺動角度:60°
  • 持續時間:1週
重負載測試中的 3D 列印軸承    Y軸: 磨損率[µm/km]

   X軸: 測試材料

   1. iglidur I3(雷射燒結 3D 列印)
    2. iglidur I180(FDM 3D 列印)
   3. iglidur G(射出成型)
   4. iglidur W300(射出成型)
重負載測試中的 3D 列印機生產的工程塑膠襯套 測試結果:
此重負載測試表明,3D 列印自潤軸承(使用雷射燒結列印方法生產)可承受最大 45 MPa 的表面壓力。 磨損和 摩擦特性與射出成型不相上下。 直徑和長度為 20 毫米的滑動軸承也接受了測試,即為 3D 列印的滑動軸承施加 1800 公斤的負載。 測試結果表明,由耐磨 iglidur® 工程塑膠製成的乾式軸承,也適用於重負載應用。  

摩擦係數比 PA12 強 2 倍

雷射燒結、滑動軸承、摩擦係數測試

測試參數:

  • 表面壓力:1 MPa
  • 表面速度:0.1 m/s
心軸材料:Cf53
3D 列印軸承,低摩擦係數    Y=  摩擦係數[-]
   X=  持續時間[h]


   1.PA12(雷射燒結 3D 列印)
    2. iglidur I3(雷射燒結 3D 列印)
 
低摩擦的 3D 列印工程塑膠襯套 測試結果:
測試表明,iglidur I3 的耐磨性能是標準 PA12 SLS 工程塑膠的 兩倍。 這是因為 iglidur 材料內含 固體潤滑劑 ,從而使摩擦係數降低並顯著延長部件的使用壽命。 低摩擦工程塑膠 特別適用於達設計等應用,因為它可將摩擦減小一半,因而驅動力也只需一半。

工程塑膠齒輪磨損測試

3D 列印磨損測試

iglidur® 工程塑膠比 PLA、ABS 和其他材料及製造工藝更耐磨損
關於 igus® 易格斯 3D 列印的資訊

為什麼選擇易格斯的 3D 列印?

  • 我們的材料
  • 生產過程
  • 服務與支持
易格斯3D列印新品

3D 列印新品

工業3D列印新品。用於耐磨工程塑膠列印製造的新產品和新服務。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顏僑佑 Joe Y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