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萬向滾珠軸承

萬向滾珠裝置可用於在輸送設備、食品和玻璃產業甚至是體育行業中輕鬆移動笨重和敏感負載。通過使用萬向滾珠裝置,敏感物品或重物的運輸可以毫不費力地完成。該裝置可承受高達1470N的負載,借助於此,幾乎所有方向上的重物運輸就可輕鬆完成。為了確保軸承能完美運行,位於外殼內的輸送滾珠周圍填充了很多小滾珠。我們可提供純工程塑膠材質的萬向滾珠裝置以及帶不銹鋼輸送滾珠的產品,這些免潤滑且低維護的零件可優化工作流程,且其應用範圍非常廣泛。

常見問題與解答


運行極其平穩的萬向滾珠裝置

  • 滾珠直徑:5、8、12、15、22mm
  • 適用於運輸敏感物品的全能型產品
  • 外殼材料:xirodur B180
  • 滾珠材料:POM + POM (殼體內)

負載高達 1000N 的萬向滾珠裝置

  • 滾珠直徑:5、15、22、30mm
  • 適用於懸空安裝橫向導向
  • 外殼材料:xirodur B180
  • 滾珠材料:POM + 不銹鋼(殼體內)

在重負載下順暢運行的萬向滾珠軸承

  • 滾珠直徑:15、22mm
  • 與 BB-515B/522B-B180-POM 相比,滾動摩擦係數降低高達 45%
  • 外殼材料:xirodur B180
  • 滾珠材料:POM + 不銹鋼(殼體內)

負載高達500N的萬向滾珠裝置

  • 滾珠直徑:15、22mm
  • 適用於懸空安裝橫向導向
  • 外殼材料:xirodur B180
  • 滾珠材料:不銹鋼+不銹鋼(殼體內)

適用於高衝擊負載的萬向滾珠軸承

  • 滾珠直徑:15、22mm
  • 摩擦小負載能力強
  • 外殼材料:iglidur J3B
  • 滾珠材質:不鏽鋼

具有防靜電特性的萬向滾珠裝置

  • 滾珠直徑:15mm
  • 適用於半導體電子元件
  • 外殼材料:xirodur F182
  • 滾珠材料:不銹鋼+不銹鋼(殼體內)

其他型號

  • 自調心式工程塑膠萬向滾珠裝置,安裝尺寸有515和522兩種可選
  • 萬向滾珠裝置的配件(壓圈)

萬向滾珠裝置的優勢有哪些?

滾珠台是一種重物輸送裝置,它可用於運輸食品、機場貨物或玻璃等各種物品。而如果在其中安裝萬向滾珠裝置,這種輸送台就可以在任何方向上快速輕鬆地傳送敏感貨物

與具有純鋼製外殼的金屬解決方案或帶鋼製滾珠的鋁製產品相比,易格斯的萬向滾珠裝置100%免潤滑。此外,它的安裝位置也非常靈活,而且水平、垂直和懸空安裝均可。另外,這種軸承採用xirodur材料製成,因此它非常耐磨、耐用且防靜電
如果應用周圍為磁性環境,建議採用帶玻璃滾珠的球面輸送裝置,即完全不含金屬的解決方案。另外,xiros萬向滾珠裝置還可確保邊緣鋒利的重物敏感貨物在滾動傳送機或滾珠台上的安全運輸。

萬向滾珠裝置的結構

xiros萬向滾珠裝置由高性能工程塑膠外殼和滾珠嵌件槽兩部分構成。其中,滾珠槽充當支撐滾珠的運行表面。如果負載滾珠旋轉,支撐滾珠也會隨之在滾珠槽上滾動。運行滾珠和支撐滾珠的製作材料有多種可選,具體取決於應用。滑動式萬向滾珠裝置的情況與此完全不同。我們對原來的萬向滾珠裝置進行了優化,將其中的不銹鋼滾珠替換成了由易格斯自主開發的iglidur J3B製成的滑動嵌件。優化後的不銹鋼負載滾珠不再像以前那樣在支撐滾珠上滾動,而是在耐磨的滑動嵌件上運行。
工程塑膠萬向滾珠裝置
POM運行滾珠和支撐滾珠
帶不銹鋼支撐滾珠的工程塑膠萬向滾珠裝置
POM運行滾珠和不銹鋼支撐滾珠
工程塑膠滑動滾珠傳輸裝置
不銹鋼運行滾珠和iglidur J3B滑動嵌件

滾珠傳輸裝置測試台

易格斯的所有產品均經驗證、經測試且使用壽命可預測,為此,我們會對我們的產品進行嚴格的測試。我們的測試實驗室佔地3800m²,是耐磨材料行業內面積最大的測試實驗室。

除了iglidur滑動軸承、drylin直線軸承和低成本自動化產品外,我們的xiros滾珠軸承也會在此進行測試,其測試區域的佔地面積超過300m²。我們的萬向滾珠裝置當然也不例外。我們對其進行了各種耐久性測試。所有的測試數據都會被收集、保存下來,用於產品優化和新品研發。
滾珠傳輸裝置測試台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顏僑佑 Joe Y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