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易格斯 - 高品質
焊接操作準備就緒
免費白皮書

什麼是焊接?

焊接是一種熱處理程序,能透過焊錫在材料之間創造一種不可拆卸的連接。
焊錫包括錫和其他金屬,如銅或銀,是一種易於熔化的金屬合金,可作為材料之間的連接物。 連接兩個金屬組件時,把焊錫熔化並塗抹到絞線上。
焊接技術很靈活,特別注重一個要求:可重複性。 品質取決於不同的參數,如恆定的溫度、使用的焊錫或組件尺寸。 因此,手動焊接的觸點各不相同。 易格斯希望焊接保持穩定的水準——透過專業  焊接台實現

常見問題解答


▲ 精進技術

有哪些焊接方法?

焊接方法分為多個方面(根據 DIN 8505 標準)。 有兩種焊接:軟焊和硬焊。軟焊中,焊錫的液線溫度低於450°C。 硬焊中,焊錫的液線溫度介於450至900°C之間。 硬焊的接點在機械穩定性方法通常高於軟焊。

為什麼手動焊接方法還不錯,但有技術支持更合適呢?

手工作業中如何提升品質和安全性

壓接和焊接都適合創造電連接。 當需要確保長時間的穩定導電性或連接點永久密封時,通常首選後者。 
 
但要注意:您必須知道焊接時要做什麼。看似很簡單的操作可能會是你需要掌握的一項複雜工藝。 白皮書描述了焊接過程中最重大的錯誤。 它以預裝配電纜和拖鏈系統為例,詳細解釋了為什麼在工業環境中應優先考慮有技術支持的焊接。
 
而且,白皮書中描述了焊接結果的可重複性帶來的經濟優勢。 最後, 分析了手工焊接對人員和材料的風險以及如何降低風險。
 
立即下載白皮書

借助機器實施焊接的優勢 易格斯全裝配拖鏈專業焊接台

借助機器實施的焊接有哪些優勢?

如果說機械工程師和系統整合人員不能只依靠壓接,那麼他們必須特別注意焊接的品質。 只有這樣才能確保長時間的持續導電性和永久保護連接點不受氣體或液體影響。
 
借助機器實施的焊接還有更多優勢:
  • 品質穩定
  • 整合處理系統有助於提升工作場所的安全性

品質保證!

全裝配拖鏈應用實例


▼ 降低成本

快速瀏覽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纜產品

工業預裝配的優勢

全球第一的拖鏈用驅動電纜供應商

igus®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纜涵蓋各式各樣的電纜,並符合不同製造商的標準,例如: Siemens、SEW 或 Beckhoff,擁有用於錄影/視覺設備的電纜,以及高達 CAT7 的乙太網電纜。 這能為客戶帶來以下優勢:
  • 電纜製造商提供的即裝即用預裝配電纜
  • 7 個價位,擁有相同的電氣性能
  • 精確提供所需長度(以公分精度切割)
  • 無最小訂購量
  • 24 - 48 小時內出貨
  • 特殊訂製品是我們的日常工作之一

為什麼我們的產品總是能實現所承諾的性能

UL 認證:易格斯獲得全球知名測試機構的最高認可

30 多年來,我們在佔地 3800m² 的實驗室內進行超過 700 次實驗,因此,我們對電纜和即插即用的預裝配系統的使用壽命做出可靠預測,並且提供36個月的保固。
 
易格斯現在是第一家履行此承諾的德國公司。 在複雜的認證過程中,美國“保險商實驗室”研究所證明了基於每年 20 億次循環測試,igus® 提供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 36 個月保固和使用壽命計算器的準確性。 因此,我們成為歐洲首家由試驗機構驗證了廣告聲明真實性的公司。 將來,每條在全球任何地方出廠的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都將透過 UL 標籤認證來標識,其唯一編號(B129699)表示 igus®。
 
這些關於易格斯產品品質的敘述為您的整個投資過程提供了可靠性和規劃安全性;現在更是如此,因為它們通過了外部機構的認證!您可在此了解有關 UL 認證和認證過程的所有資訊:

精進技術,降低成本

我們將為您展示可節省 88% 的裝配時間、減輕 48% 的重量或避免產生存儲成本的解決方案。
 
立即尋找適合您應用的精進技術和節省成本的最佳解決方案。
了解如何節省您的成本

了解更多

工業接頭

igus® 可在短時間內提供多種產品,包括高性能接頭、信號接頭和數千個接頭零件。

按米銷售的電纜

在拖鏈的動態應用中,電纜按米出售: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符合所有的標準和電磁兼容性,如 UL、CSA、EAC 以及更多的標準。

即插即用的驅動電纜

igus® 是全球第一的拖鏈專用預裝配電纜製造商,提供 4,600 種預裝配馬達、伺服、訊號和編碼器電纜,滿足 24 家不同製造商標準要求。  

即裝即用的供能系統

來自同一家供應商:使用易格斯的全裝配拖鏈,節省 80% 的流程成本。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訾柏杰 Dexter Tzu

readychain/readycable product manager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