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使用免保養的線性機械手臂實現經濟高效的自動化



drylin® 龍門系統基於 igus® 的免上油驅動和線性科技。 作為機械手臂、馬達、拖鏈、電線電纜和軟管的製造商和供應商,igus® 提供可在 24 小時內快速出貨的預裝配機械手臂套件客製解決方案。 drylin® 線性機械手臂可以快速地線上配置和裝配。也可以由我們的專家現場設計和免費諮詢。  
典型應用領域包括取放裝置、自動化測量和測試、標記應用、裝配處理、分選機、安全技術、實驗室和分析技術、醫療技術、輸送、自動化和定位。 
優點概覽: 
  • 耐灰塵和髒污
  • 免保養
  • 輕巧緊湊 
  • 耐腐蝕

線性機械手臂——三軸式龍門機構

單軸機器人

  • 驅動:皮帶/齒條
  • 馬達:NEMA 步進馬達
  • 線性機械手臂、平面式龍門機構、三軸式龍門機構
  • 可單獨配置或作為結構套件提供,24 小時內出貨,具有定義的行程長度
單軸機器人
Delta 並聯式機械手臂

Delta 並聯式機械手臂

  • 模組化系統,用於簡單裝配或預裝配
  • 輕量化
  • 自潤滑齒型皮帶軸
  • 即裝即用,帶步進馬達和 dryve D1 馬達控制系統
Delta 並聯式機械手臂
升降/旋轉裝置

升降/旋轉裝置

  • 採用工程塑膠和硬質陽極氧化鋁達到輕量化
  • 即裝即用,採用 NEMA11 步進馬達
  • 帶空心腔體的方形型材,用於供應管線和介質
  • 模組化設計
升降/旋轉裝置

免上油

免上油線性機械手臂

來自同一個供應商!

來自製造商的線性機械手臂

易於安裝

簡單的線性機械手臂

客戶應用中的免保養線性機械手臂

什麼是線性機械手臂(龍門機構)?

線性機械手臂是工業機器人,由多個線性軸組成。 它們有助於實現多軸運動,並用於定位任務、自動化和測量系統。 線性機械手臂擁有多種設計,包括線性機械手臂、平面式龍門機構、三軸式龍門機構。  
  • 線性機械手臂用於垂直工作平面,安裝在線性滑塊上的線性軸在主軸上移動
  • 緊湊型線性機械手臂或平面式龍門機構基於可以在 XY 方向上移動的線性軸系統。  
  • 三軸式龍門機構通常是具有 XYZ 行程的 3 軸線性機械手臂,因此可以使用其他軸。  
什麼是線性機械手臂(龍門機構)?

什麼是 delta 並聯式機械手臂?

Delta 並聯式機械手臂是具有至少三個臂的工業機器人,這些臂透過魚眼軸承固定在基座上,對於 drylin® delta 機械手臂,則固定在齒形皮帶軸上。 透過魚眼軸承與臂軸連接的法蘭星形結構在 X、Y 和 Z 軸方向上移動,以實現高精度。 delta 並聯式機械手臂非常輕,這減少了慣性並實現了高速度和加速度。
 
這種取放機械手臂通常在工廠用於包裝和裝配。  
什麼是 delta 並聯式機械手臂?

什麼是升降/旋轉裝置?

升降/旋轉裝置是一種節省空間的取放機械手臂,基於帶塗層鋁的齒條驅動器和轉盤軸承,用於容納齒形皮帶。升降/旋轉裝置由 NEMA 馬達提供動力,可以進行升降和旋轉運動。 導向桿同時是驅動桿,因此該裝置可以放置在很小的安裝空間中。  
由於緊湊的設計,升降/旋轉裝置在輸送零件時提供了多種靈活應用的可能性。
 
常見的應用領域:
  • 移液技術
  • 實驗室技術
  • 分析技術
  • 醫療技術
由於 drylin® 升降/旋轉裝置是一種模組化的輸送設備,因此可以單獨訂購零件,也可以根據個人要求進行調整。 作為工件支架,可以整合任何形式的夾具。   
 
什麼是升降/旋轉裝置?

更多資訊

經濟實惠的單軸機器人

經濟型龍門機構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用於定位和調節的經濟高效線性滑台。
免上油線性滑台

免上油線性滑台

螺桿、皮帶、齒條和懸臂軸,實現經濟高效的自動化
線性龍門機構馬達

直結式馬達

用於線性滑台和龍門機構的馬達
用於線性龍門機構的拖鏈

線性龍門機構拖鏈

自動化解決方案的拖鏈:輕巧,穩定,免保養
線性龍門機構耐彎曲電纜

適用於線性龍門機構的耐彎曲電纜

有彈性的電線電纜,尤其適用於移動應用和龍門機構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陳浩瑋 Rick Chen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