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創造更多空間!


用於驅動技術的高級電纜

更小的彎曲半徑、更小的機器,以及更多的設計可能性

如今,很多機器都傾向於小空間和緊湊的設計,因此拖鏈內的小半徑動力傳輸越來越常見。為此,必須使用能夠承受這種額外負載的電纜。與此同時,客戶還要求電纜持久耐用,並具有高安全性和可靠性。標準電纜顯然無法滿足這些要求。那麼哪些電纜適用於有限的安裝空間?又該如何確保電纜同時具有高安全性和耐久性?您可以在此找到相關問題及解答。

如果機器沒有足夠的空間來安裝拖鏈系統了,那該怎麼辦?

在這個影片中,我們將向您說明我們是如何解決空間問題,

了解更多
點擊此處,為您提供具體解決方案

安裝空間節省高達 25% - 動力電纜

動力電纜是一種相對比較簡單的電纜。它的唯一作用就是為馬達供電。它與變頻器相連接,電壓等級為 600V/1000V,且擁有四個芯線(L1、L2、L3、PE),動力電纜常用於動力傳輸量較大的應用。然而近年來,自動化技術的需求快速增加。
為了滿足更高的需求,同時保證電纜在拖鏈中良好運行並能承受高動態負載,動力電纜的材料及設計對其性能至關重要。確保高負載下提供可靠的動力是基礎。港口起重機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易格斯動力電纜由高機械性能的 XLPE 絕緣材料製成。它們專為拖鏈而開發,具有低電容,可以實現快速、低損耗的變頻,並能承受非常高的絕緣溫度和電流密度。可用於長行程及狹小安裝空間,能實現長使用壽命,持續可靠供能。

您可以在此找到關於 chainflex® 動力電纜的更多資訊。

用於驅動技術的 CF29.D 伺服電纜

安裝空間節省高達 32% - 伺服電纜

與動力電纜一樣,伺服電纜也可用於為馬達供能。當然,我們也在這裡使用了 XLPE 絕緣材料。同時,伺服電纜還有其他重要的功能:它可為馬達制動傳輸動力或用於實現溫度感測器到變頻器的信號傳輸。出於這個目的,伺服電纜有一個或兩個額外的控制對線,需要實現更高的屏蔽,以便達到穩定傳輸,確保電纜結構不會被損壞。伺服電纜通常還有一個總屏蔽,以防止電磁干擾,從而實現更佳的電磁兼容性。因此, 伺服電纜比動力電纜複雜得多,也擁有更多的芯線。另外,額外的屏蔽控制對線也意味著它們不再像動力電纜那樣具有對稱機械結構,這給高品質電纜設計帶來了極大的挑戰。
解決方案是使用甲胄式擠壓成型內護套,它可為屏蔽提供堅實的基礎,同時包裹額外的屏蔽控制對線,並縱向引導芯線。因此,內護套非常重要,它是保證伺服電纜結構經久耐用和持續高品質屏蔽的唯一方式。此外,由於長行程和小彎曲半徑也會給電纜造成很大的應力,因此必須為電纜添加特殊的防護。伺服電纜常用於儲存和檢索設備中,同時它們也是工具機和線性輸送機器人的重要組件。


您可以在此找到關於 chainflex® 伺服電纜的更多資訊。

安裝空間節省高達 32% - 測量系統電纜

測量系統電纜通常也被稱作反饋線或編碼器線。它們主要用於從發射器系統到變頻器的信號反饋傳輸。在自動化技術中,速度和位置等資訊對驅動器的正確使用非常重要,這些資訊透過電纜中的各種信號芯組合高密度傳輸。這些芯線組合可能包括各種截面、芯數和屏蔽組合,它們在移動過程中需要特殊防護。這一點可以通過使用特殊的屏蔽線對或元件護套實現。
由於長行程和小彎曲半徑容易對電纜造成極端應力,因此這些因素也會對電纜的結構設計產生很大影響。由於測量系統電纜是連接驅動和控制系統的重要通訊部件,因此對 EMC 防護有著特殊的要求。高品質材料(如TPE)、堅固的甲胄式擠壓成型內護套、具有高屏蔽覆蓋率的緊密編織的屏蔽層,以及最佳的編織角度都是持久耐用且安全可靠的測量系統電纜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組件非常重要,因為測量系統電纜廣泛應用於各種移動應用中。

您可以在此找到關於 chainflex® 測量系統電纜的更多資訊。

用於驅動技術的測量系統電纜

快速了解技術原理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創造更多空間!

透過這段影片,您將能對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技術以及為何這種電纜能可靠用於有限的安裝空間並應對高應力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趕快觀看影片了解更多吧!

關於材料的技術性文章

免費下載更多資訊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