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UL ——UL認可

美國保險商實驗室(簡稱UL)是美國的一家獨立機構,它負責審查和測試各種產品的安全性並根據結果對產品進行認證。因此,UL設立的準則和標準可以用來評估各種產品、設備、材料、零件、零件、系統和儀器的安全性。自1894年以來,UL安全標準就已經包含產品設計建議以及測試和設計要求。此外,UL還是全球知名的測試實驗室以及認可度最高的認證標識之一。
cURus
在美國,UL標識每年會出現在220億件產品上。 UL/CSA認可則主要授予大型系統的零組件,通常只有不用於單一、精確定義的安裝或應用的零件才能獲此認證。所以,一般只有無法規範和完整描述其應用的電纜才能獲得“UL/CSA認可”(AWM)認證,

比如拖鏈用電纜,它們種類繁多、複雜多樣,無法用一個規範完整描述,因此,它們可以獲得“UL認可”認證。這也使得電纜開發商可以有更大的選擇空間,他們可以在絕緣材料、護套材料和設計方面不同的一系列組合選項中進行選擇。由此,電纜製造商就可以配置出適用於特定客戶應用的最佳產品組合。
該系列包括內部和外部樣式,可以由此組裝電纜。不同的樣式在電壓水平、阻燃性、適用溫度範圍等方面都有不同的規定。根據不同的應用,它們可以混合使用。內部樣式對芯線絕緣進行了明確規定,外部樣式則主要針對外護套。

對於我們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來說,這意味著以下幾點:

目前,我們共有1000多種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獲得了UL認證。它們均按照相應的UL樣式要求進行製造,因此可用於美國市場,其中一些還可以在加拿大使用。我們遵守認證規定和程序。
UL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