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可客製長度的耐彎曲驅動電纜,保固期長達36個月

用於驅動技術的可靠電纜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測試實驗室是世界上最大的移動電纜測試實驗室。整個測試區域佔地3800平方公尺,其中有800多項測試在64個系統上同時運行,因此我們每年可以完成超過20億次移動往返循環測試,也正是憑藉於此,易格斯得以能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技術。

同時,易格斯的chainflex和readycable業務部門負責開發和生產各種按米數出售的耐彎曲電線電纜,這些電纜配備插入式接頭可與電氣驅動器直接連接。電氣驅動器是通過將來自電網或電池的電能轉換為機械能來產生運動的。而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則充當運輸工具,輸送電能,並最終驅動機器(例如工具機、機器人或裝卸機械等)運轉。

電纜按米數銷售

非客製電纜

超過1350種電纜常備庫存,24小時內出貨

預裝配電纜

預裝配電線電纜(線材加工服務)

預裝配驅動電纜類型達4600種,可客製長度,適用於24家製造商標準


用於驅動技術的高品質電纜

在驅動技術領域,我們的產品系列中有眾多高級電纜可供選擇。拖鏈彎曲半徑小、長行程或極端溫度通常是此類電纜所面臨的主要挑戰。得益於在 igus 易格斯測試實驗室裡進行的大量測試,我們能夠提供適用於極苛刻應用和極端條件的高品質且經久耐用的電纜。


用於驅動技術的單條電纜方案

用於驅動技術的單條電纜方案 混合技術近年來一直是熱門話題。對於機器設計人員來說,他們希望能量傳輸可以僅透過一根電纜完成,即能量到馬達及運動數據(如旋轉方向、速度和加速度)到變頻器的傳輸可以在一根電纜上完成。這樣不僅可以節省電纜和接頭的安裝空間,還能避免使用額外電纜所需的加工及材料的成本。易格斯的CF220.UL.H(帶PVC護套)和CF280.UL.H(帶PUR護套)電纜系列具有以上所有這些優勢。與此同時,我們還在不斷擴展這些電纜的芯線/橫截面組合,以使其可以完全適配Beckhoff、SEW和Siemens等各種製造商的驅動器。對此,我們也在電纜的產品代碼中進行了標記,字母“H”後面的數字即代表了電纜與特定製造商的適配性。這對客戶來說非常有利,因為如果“H”之後的產品編號相同,則他們就可以自由選擇PVC和PUR護套,而不用擔心會有電氣風險。他們因此可以節省大量成本。

關於驅動混合電纜的更多詳細內容可以在易格斯部落格的供能產品頁面找到,快前往查看直接由生產商提供的最新技術發展動態吧!

igus® 測試實驗室

chainflex 耐彎曲電線電纜使用壽命計算器

readycable配置器

readycable 預裝配電纜線上配置

“我們需要知道chainflex耐彎曲電線電纜的預期使用壽命,以便對電纜更換進行可靠規劃。系統意外停機在任何情況下都要盡量避免。因此,我們希望能夠向客戶說明安裝在SRU上的所有組件的耐用性情況。”

Viastore設計部副主管Friedbert Dannenhauer談易格斯的使用壽命線上計算服務

易格斯產品的全球各種認證

“chainflex...走向全世界!”,當然,這也適用於易格斯的驅動技術產品。
所有的易格斯電纜均已獲得多項認證,可在全球範圍內使用。
我們已將易格斯產品的全球各種認證相關資訊彙編成冊, 歡迎免費獲取。
點此申請獲取小冊子...

驅動技術產品客戶應用實例



諮詢

我很樂意解答您的疑問

Photo
江明政 Vincent Chiang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寫電子郵件

出貨及諮詢

親自拜訪: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Online:

週一至週五 8:30 - 17:30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